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陳宥翔、王復華 結果共5筆

  • 綠批「新莊買地」 侯:為12日辯論選舉操作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家族企業「又昱公司」,在新莊買地是為了蓋「大群館第2」。但侯友宜強調財產都有合法申報,反批對手陣營是為了明天的新北辯論,在做選舉操作。
    2018/11/11 23:38
  • 來台打工換宿?歷年約6500人 關鍵在中文

    打工換宿開放以來,台灣已經有超過20萬年輕人申請出國簽證,不過申請來台灣的海外青年,歷年來卻約只有6500人,比例相當懸殊。除了台灣在打工度假國家當中,知名度相對較不足、薪資也較低外,困難的還包括工作主要得講中文。不過最近也有不少海外青年,是因為中文熱,來台灣打工度假兼練中文。
    2018/03/29 23:48
  • 2020年AI規模破470億美元 影響5大領域!

    AI人工智慧這名詞近來興起,其實生活中除了機器人之外,處處都能看到他的影子,包括SIRI、以及大數據分析手機推播訊息等,甚至還曾經有過AI程式打敗圍棋好手,未來代替理專提供我們理財建議也不奇怪。預估全球AI規模,到了2020年將突破470億美元,但要注意,成也AI敗也AI,十大世界末日危機,AI就高居第一。
    2017/04/12 22:11
  • ​夯家庭劇院! 或坐或躺「休閒椅」搶懶人財

    最近這幾年日本傢俱流行「簡約風格」,這股潮流不只吹向台灣,甚至影響整個亞洲,其中椅子的改變最明顯!以前消費者買「高價位」椅子,多半是按摩椅,但現在不少人在家打造自己的視廳區,能調整坐姿角度的「休閒椅」也跟著熱門,一把從幾千元到10幾萬都有,有北歐家具商看準亞洲市場,繞過半個地球到泰國設廠!還有設計師將「嬰兒餐桌椅」設計的充滿時尚休閒感
    2015/03/22 18:27
  • 老品牌沾塑! 香港回收金蘭沙茶醬

    老品牌金蘭醬油,旗下產品「沙茶醬」,在香港被驗出塑化劑DIDP超標,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停用有問題的產品,而同批貨,金蘭公司網站貼出了合格檢驗報告書,不過進口商已經主動回收,台灣部分賣場也先下架;其實金蘭出產的沙茶醬,市佔率還不到1成,遠不敵國內沙茶龍頭「牛頭牌」。
    2012/04/1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