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過去 結果共10,000筆

  • 鄉民問要玩多久?餘震不斷 災民:找嘸鄉長

    壽豐鄉長曾淑懿,20日帶團飛日本名古屋考察,直到25日才回國,中間發生猛烈餘震,鄉民不滿鄉長沒有及時回來處理災情,打電話過去,還傳來卡拉ok聲,還有人發現鄉長幾乎每年出國考察,報告書卻多處複製貼上,質疑她花公帑吃喝玩樂,鄉長出面回應,她心繫鄉民,一回來就馬上慰問關心。
    23分鐘前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1小時前
  • 不爽范雲靠太近 黃國昌又爆氣!怒轟:跑到我這吼什麼?

    立法院院會今(26)日審查民進黨提國會改革案,但在國民黨立委多數下,遭四度否決,民眾黨則均未表態。表決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跑到民眾黨立委座位區喊話「支持!支持!」,引發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氣怒轟「妳不要靠我這麼近!妳要喊過去喊,跑到我這喊幹嘛?」氣氛緊張,綠白兩黨立委則紛紛緩頰,將兩人拉開。
    1小時前
  • 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被炎上!女星比中指怒批:討厭她剛好而已

    過去曾多次惹上育兒爭議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在24日直播介紹業配商品時,竟突然「訕笑資源班」,遭眾多網紅、名人與廠商抵制。對此,女星宋哥(宋依璇)更是氣憤地在臉書曬出一張「中指照」,公開批評Sydney「討厭她剛好而已」。
    5小時前
  • 「與中國只距12公里」 綠高層北竿播音站籲兩岸和平

    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今(25日)率黨務主管前往馬祖訪查,陪同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李問過去曾擔任連江縣黨部主委,在地方深耕有成。眾人特地前往與中國距離僅有12公里的北竿播音站,強調希望兩岸關係能夠和平發展,不要輕易破壞現狀,並增進兩岸人民的共同福祉。
    17小時前
  • 賴清德國安團隊亮相 學者讚穩健:「國際大於兩岸」方向正確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國安首長人事案,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亞洲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蕭新煌表示,對新任國安團隊的最深刻的印象是「沈著穩健」,這幾位首長都不是新手,過去在政界、行政團隊皆有充足歷練,這樣的組成可以說是相當好的團隊,也可以看出賴清德在國際事務、國安思路是「國際關係大於兩岸關係」,這樣的方向也是正確的。
    17小時前
  • 賴清德認有2勞力士錶 藍營質疑「怎少1支」

    準總統賴清德被爆有勞力士手錶,卻沒有進行財產申報;昨天(24)賴清德在中執會上主動澄清,自己有2支勞力士錶,其中一支是表姊送的、另一支則是當市長時自購的;不過,藍營就翻出過去畫面,質疑賴清德,應該至少擁有3支勞力士手錶。
    18小時前
  • 你不能上廁所!男作勢刺路人 保全勇奪刀

    台北市龍山寺旁,竟有人公然揮刀!一名男子不滿有民眾在草叢上廁所,上前制止後再跟駐守保全檢舉,結果雙方爆發拉扯,他甚至拿出美工刀揮舞,作勢要刺向對方,保全立刻衝過去奪刀,但他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度想折返揮拳攻擊!
    18小時前
  • 被周玉蔻爆「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勝訴嗆:法院認證造謠抹黑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2023年)發文指稱,當時並無公職的現任立委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語,被黃提告求償並要求須刪文等,台北地院審結,今(25日)判決周玉蔻賠黃國昌30萬,並須刪除本案文章。可上訴。對此,黃國昌痛批「被法院認證造謠抹黑的媒體人」,更爆周玉蔻過去這段時間一直透過律師私下求和解,狠酸「這樣的人,還可以屢屢拿到民進黨政府的限制性標案,實乃國家不幸!」
    20小時前
  • 昔嗨騎小王製作人!深夜野外車震 日前主播爆再婚「老公身分曝」

    40歲日本前主播秋元優里,過去曾任富士電視台新聞主播一職,也是幾檔新聞節目的主持人,未料與同電視台主播生田龍聖結婚後,短短5年即爆出外遇醜聞,對象竟是某製作人。如今6年過去,消失主播台的秋元優里傳出低調再婚,老公身分隨之曝光。
    21小時前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21小時前
  • 賴老家17萬、勞力士10萬?藍委赴監院檢舉

    準總統賴清德,日前在黨中央的中執會上,主動提及最近遭藍營人士攻擊的勞力士手錶,他澄清過去確實擁有兩隻,不過一隻弄丟了,但價格約10萬元,萬里老家鑑價則是17萬元,這被國民黨立委質疑,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因此向監察院遞件檢舉。
    1天前
  • 背刺青「要器捐」!老兵捐心、肝、腎助4患者

    新北市一名退伍老兵朱先生,常常在臉書分享文章,和過去的軍旅生活,日前工作時忽然暈倒,送醫搶救病情不樂觀,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上午新店耕莘醫院開刀器捐,讓他的大愛延續下去。
    1天前
  • Hebe是心靈導師!Ella合體吐逼瘋自己內幕  認陷迷惘淚崩

    陳嘉樺(Ella)在Hit Fm聯播網主持的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24)晚播出最後一集,邀請好姐妹田馥甄(Hebe)暢談。Hebe過去受訪時,曾用大樹來形容Ella,「小鳥都停在樹上,棲息築巢,幸福歌唱,所以Ella要扛的重量很重,風吹雨淋都不能動搖,樹蔭還能保護著樹下生物」,Ella深記至今,更感嘆Hebe把她看得很透徹,Hebe表示看透別人,卻不一定能看清楚自己,所以才需要朋友,如明鏡一般映照彼此。
    1天前
  • 扁朝人馬都回來了?賴清德:優秀人才沒有新舊之分

    準總統賴清德今(24日)偕同準閣揆卓榮泰,公布第六波新政府人事。對於傳出過去扁朝幕僚,包括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等人將重回執政團隊,賴清德表示,人才是屬於國家的,沒有新舊之分,也沒有朝代之別,後續的政府職位,會擇期向社會大眾說明。
    1天前
  • 接海基會如何向陸展善意?鄭文燦拿手機朗誦「賴清德當選感言」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公布內閣國安外交人事佈局。包括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賴清德介紹鄭文燦時說,情勢特殊,請鄭文燦擔任海基會董事長,盼善用他協調工作與他過去經驗可以推動兩岸往好的方向、正面的方向發展。媒體詢問鄭文燦未來接掌海基會要如何對中國釋出善意?鄭文燦回應時拿出手機,當場朗誦賴清德的當選感言。
    1天前
  • 全台餘震1200次!全民崩潰「何時結束?」 氣象署舉921揭徵兆

    4月3日花蓮地震之後餘震不斷,至今餘震已超過1,200起,到底餘震何時才會結束呢?臉書粉專「報地震 - 中央氣象署」今(24日)表示,依據過去921地震的經驗,餘震時間長達3個月,隨著時間的進展,間距會逐漸加長。
    1天前
  • 罹癌不再是老年人專利 世界多國「癌症年輕化」!

    過去幾十年,世界各地50歲以下成年人癌症發病率不斷在上升,有年輕化趨勢,但為何近年來,年輕癌症患者數量,會明顯增加?醫師就表示,抽菸喝酒、喝含糖飲料,肥胖以及熬夜,都會增加罹癌風險。年輕男性最常見的是大腸癌,女性則是以乳癌最多。
    1天前
  • 穩定高薪求而不得 陸青年「躺平」轉投資個人興趣

    中國官方上週公布,3月全國非在校、16至24歲青年失業率15.3%,與上月持平。當前經濟放緩、管制增加,大陸年輕人找工作越來越難已經成為現實,再加上工作環境壓力大,薪資卻難有成長,年輕人的工作觀與人生觀也都與上一代人出現巨大改變。過去嚮往的穩定高薪既然「求而不可得」,那就乾脆改做想做的事,把更多時間與金錢花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學者坦言,這種趨向「躺平」甚至返鄉當全職兒女「啃老」的選擇,反映的是一種悲觀情緒。在前景充滿不確定性下,握緊自己的興趣,成了大陸青年僅剩不多的確定。
    1天前
  • 電視沒人看了?他讚「這1物」體驗更好 網秒打臉:只能晚上用

    在過去,每人家中至少都會擁有一台電視,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越來越多人因預算及空間考量,紛紛改用「投影機」。一名網友就提到,最近在猶豫該買電視還是投影機,不料貼文曝光後,底下留言幾乎一面倒選「它」。
    1天前
  • 耗時2年籌備!法藝術家Aline訪台 傳授「手抄裝飾藝術」超吸睛

    旅法藝術家兼獨立策展人黃中韜,為了促進台、法藝術文化交流,邀來法國藝術家Aline Falco自法國史特拉斯堡來台,與FENKO鳳嬌催化室、信鴿法國書店聯名合作系列講座與工作坊,完成一場歐洲中世紀藝術的歷史巡禮,也是過去台灣不曾有過的文化交流活動。
    1天前
  • 才剛切割黃子佼 愛徒陳明珠「秒收割」林志玲記者會主持

    男星黃子佼日前捲入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接著又遭暴性侵,掀起輿論撻伐。而黃子佼經紀公司的首位藝人陳明珠,在本月10日發聲切割,並在聲明中提到:「黃子佼先生曾是我非常敬重的前輩。於公,在專業上給予我寶貴的意見與教導;於私,感謝黃子佼先生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與提攜。」沒想到今(24)日就接下曾經恩師黃子佼的主持棒,現身林志玲品牌記者會擔任主持,臉上堆滿笑容,心情看似已平復。
    1天前
  • 日本「俊美公河馬」人氣超旺!動物園養7年驚喊:是母的

    人家是女森!日本大阪天王寺動物園的人氣河馬「小源(ゲンちゃん,Gen-chan)」7年前從墨西哥千里迢迢來到日本,過去小源一直被園方當成是公的,沒想到近日牠已經12歲後,園方才赫然宣布,小源其實是母河馬!
    1天前
  • 主播夏嘉璐吃涼麵驚爆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拉血便」:像西瓜汁!緊急住院5天

    台灣接連爆發食安問題,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夏嘉璐主持的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找來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觀念。夏嘉璐回憶過去曾食物中毒的驚魂記,疑似買到變質的涼麵,當天竟上吐下瀉,拉出血便。  
    1天前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