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泰國正妹 結果共10筆

  • 台灣騎機車一常見動作竟是禁忌!泰國妹子嚇傻:死人才這樣

    台灣機車普及,許多人通勤都倚賴機車,不少騎士在騎車時都會將外套反穿,夏季為了防曬,冬季則是為了抵擋寒風,然而這樣再平常不過的動作,卻讓泰國正妹小玉受到相當大的驚嚇,原來衣服反穿在泰國竟然是一大禁忌,小玉甚至還因為這樣被媽媽打了一頓。
    2023/09/18 18:36
  • 工讀生出來!泰國正妹參觀動物園 竟遭猩猩鹹豬手揉胸

    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遊客日前前往曼谷的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在與園區內的猩猩合照的環節竟然慘遭「魔爪」攻擊。從其他遊客拍下的畫面可看到當時這名女子開心地坐定位等著拍照,沒想到身後的猩猩竟然兩手一伸,從背後抓住女子的胸部一陣狂揉,還把嘴巴貼上女子的臉頰狂親,「人性」展露無遺。
    2022/07/02 18:02
  • 遊平溪丟皮包 警靠IG二小時找到泰國正妹

    一名泰國模特兒到平溪放天燈,結果不小心遺失皮包,當下她好著急,沒想到2小時後,她的社群帳號收到陌生訊息,竟是警方用泰語通知她來認領,原來平溪分駐所所長未婚妻是泰籍華僑,才能順利溝通,讓這名泰國正妹,大讚台灣真的好有人情味。一名泰國模特兒到平溪放天燈,結果不小心遺失皮包,當下她好著急,沒想到2小時後,她的社群帳號收到陌生訊息,竟是警方用泰語通知她來認領,原來平溪分駐所所長未婚妻是泰籍華僑,才能順利溝通,讓這名泰國正妹,大讚台灣真的好有人情味。
    2020/01/31 00:28
  • 23歲正妹劈腿多人…專情男友不甘心 開6槍轟她頭亡

    泰國一名23歲的年輕正妹諾葩彤(Naphathorn Kanokasemsophon),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車上,警方到場時她已經明顯死亡。採證發現,女子陳屍在駕駛座,頭部有中彈;起初警方以為,諾葩彤的死和涉及高利貸有關,但經過深入追查之後,發現這是一起情殺案。女方疑似劈腿多人,其中一名男友發現,醋勁大發才憤而行兇。
    2019/04/09 11:43
  • 罹怪病!泰國正妹暴肥一圈 樂觀發對比照超勵志

    泰國1名正妹帕洋(Boonyawee Payung),原本擁有姣好的身材、白皙的皮膚,沒想到因為2年前罹患1場怪病,導致她整個人暴肥,昔日漂亮的臉蛋也腫了1圈。然而樂觀的她並不畏懼旁人的冷嘲熱諷,甚至大方在個人臉書PO出對比照,並寫下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感動不少網友。
    2019/03/15 20:03
  • 泰國大眼萌妹這組泳裝照 網友目光全在這一包

    泰國正妹敏特菈Mintra Dingdong長相清秀清純,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但她近日在臉書分享一系列泳裝照卻引起不少討論,不少人認為敏特菈的下半身「怎麼有點怪怪的?」焦點全擺在這裡,讓不少人開始猜測敏特菈「究竟是男孩?還是女孩?」
    2019/03/06 23:33
  • 泰國正妹「專業變臉」迎旅客 笑容只想給鏡頭

    職業倦怠!一名泰國迎賓小姐在接待遊客時,總是「結屎面」替遊客戴代表泰國祝福花環,不過要合照時卻又能立即轉變成甜美笑容。神速又專業的「變臉」被網友拍下放上網路,還引發討論、甚至爭相模仿。
    2018/05/09 11:27
  • 以為牙痛變腫瘤癌 正妹臉變形比球大

    泰國一名28歲女子珍妮(Jenie Yoo),原本是一名長相清秀的正妹,但她在前年底因感到牙痛而去就醫,但醫生就怎麼樣都找不到病因。沒想到在轉診之後,卻發現自己罹患腫瘤癌,現在腫得和氣球一樣大,前陣子醫生還跟她說「日子恐怕不多了!」面對病魔她不放棄,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到她的臉書加油打氣。
    2017/07/10 16:01
  • 美到讓人意淫…泰國正妹護理師挨批不專業「被辭職」

    看到這麼漂亮的護理師,不少人應該病都會先好一半了吧!泰國有一名漂亮的護理師查絲莉(Parichat 'Pang' Chatsri),平常會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工作和生活上的美照,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抨擊,批評她行為不檢,還以「把護理師制服穿得讓人意淫」為由將她開除,引發各界嘩然。
    2017/05/25 15:26
  • 韓流新面孔! 泰國正妹進軍南韓出專輯

    (▲圖/取自Instagram) 一名21歲的泰國女生,長相甜美熱愛唱歌跳舞,是人氣很旺的網路紅人,現在她更吸引南韓唱片公司的注意,邀請她前往韓國發展,接受語言、歌唱和舞蹈集訓,準備發行新專輯,正式進軍南韓演藝圈
    2015/02/18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