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民眾 結果共10,000筆

  • 挺壯世代走出去! 韓國瑜笑:我60歲後還在找工作「找的還不錯」

    由民眾黨立委吳春城發起的「立法院壯世代政策及產業發展促進會」(簡稱「壯促會」)今(26)日正式成立,會長由發起人吳春城委員擔任,院內三位副會長分別邀請國民黨籍立委洪孟楷、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以及民眾黨籍立委黃珊珊擔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均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表示,55歲以上者,以後不要再稱「銀髮族」,應叫「壯世代」,鼓勵60歲以上者走出去,並笑稱「我也是60歲以後還在找工作,而且好像找得工作好像還不錯」。
    1分鐘前
  • 有片/通霄分局爆巨響!苗栗男喝茫「直衝撞5車」 車頭全毀慘了

    苗栗縣通霄鎮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酒駕車禍,一名48歲鍾姓男子開著Lexus轎車行經苗栗縣通霄鎮中正路時,完全沒有減速,直衝連續撞上停在路邊的5台車輛,不僅嚇壞路過民眾,旁邊的通霄分局警員聽聞巨響後,也立刻到場處理,現場鍾男散發出渾身酒味,但幸運的是毫髮無傷,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分鐘前
  • 下雨也要衝!北部「3大限定市集」週末登場 70家麵食等你吃

    每逢週末,各地都會不定期舉辦市集活動吸引民眾朝聖。小編精選出就算下雨還是要逛爆的「北部3大快閃市集」,不僅可以衝圓山花博的「拉麵X牛肉麵市集」,開嗑超過70家全台最難訂、米其林必比登的排隊名店;也可以衝華山森林市集,選購上百種質感爆棚的木製文創小物;或是來桃園神社打卡巨大鯉魚旗、順逛祭典風小市集!
    13分鐘前
  • 5月報稅!所得扣除額今起可查調 查詢方法、加班收件時間一次看

    5月報稅季到了!2023年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為今年5月1日至5月31日,民眾從今(26)日開始至5月31日止,可以查詢所得及扣除額資料。
    23分鐘前
  • 最高法院介入川普豁免權案 民眾扮袋鼠怒批「會拖到11月大選」

    美國最高法院今天就川普是否有刑事豁免權召開言詞辯論。外界預期,川普的豁免主張可能遭拒,但最高法院介入此議題仍對川普有利。川普密謀推翻2020年選舉結果的審理可能因此拖到11月大選後,近百名民眾今天在最高法院前集會抗議。
    30分鐘前
  • 花蓮地震災區鄉長遭控遊日爽玩!話筒還傳歡唱聲 本人6點喊冤

    0403大地震後,餘震持續天搖地動,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而身為重災區的花蓮縣壽豐鄉仍在復原中,不過鄉長曾淑懿卻被鄉民爆料,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想要打電話通報災害,「電話那頭曾鄉長話筒傳來歡樂的卡拉OK聲,估計已經喝茫了」,因此憤怒的鄉民也將此事PO上網,祈求大家一起協尋找到鄉長。
    1小時前
  • 地震心驚驚!營養師曝「6營養素」緩解緊張 3大NG食物恐加劇

    最近餘震頻繁,全台民眾都不敢掉以輕心。不過營養師高敏敏分享,緊張的情緒除了透過日常活動抒發以外,補充6營養素也能幫助緩解。
    2小時前
  • 手機響別慌!北市2區9點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內容曝光

    台北市政府將於26日舉辦113年災害防救演習,模擬山腳斷層南段發生規模6.6地震,針對士林區、北投區發布手機國家級警報測試,提醒民眾9點收到測試警報後不用驚慌。
    3小時前
  • 以為打過來!桃園深夜「防空警報」狂響逾10秒 警方回應了

    桃園市桃園區在昨(25)日晚間9時50分左右,突然傳出巨大的防空警報聲響,令不少當地人傻眼,甚至還有人以為「打過來了」。對此,桃園分局也回應,此事件全因萬安演習警報器故障所致,對於造成民眾恐慌,分局長深表歉意。
    3小時前
  • 板橋車站前號誌「歪了」 民眾疑惑:震歪的?

    新北市板橋車站前路口,有一根行人號誌桿明顯歪斜,卻還持續在運作,有路過民眾猜想,是不是近期地震頻繁,把號誌桿給震歪了?其實,是25日有一輛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撞上這根號誌桿,駕駛沒有受傷,但車頭嚴重毀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11小時前
  • 高中生地震App爆「沒有授權」!氣象署主動聯絡要簽約了

    近期頻發生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手機App備受民眾推崇,令人驚訝的是,這款App的開發者,竟是年紀輕輕的林姓高中生,但林同學表示,「台灣地震速報」是使用「地牛Wake Up!」串接氣象署資料;「地牛Wake Up!」則聲明,未授權給林同學,並無責怪之意,但建議他與氣象署簽約。氣象署今(25)日回應,樂見民間投入地震產業,已主動聯絡林同學,由於他未成年,暫時決定以監護人代表簽約。
    12小時前
  • 未來48小時「降雨高峰」!豪雨灌爆中南部 這天才會停

    受鋒面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未來一週天氣較不穩定,有短延時強降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出門記得帶傘、注意安全;而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強調,未來48小時才是降雨高峰!
    13小時前
  • 高雄外海渦旋即將抵達!恐伴隨龍捲風、冰雹 台南、高雄受影響

    高雄氣象站發布緊急訊息指出,高雄西南方外海有一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大雷雨,預估晚間7時30分至8時左右抵達陸地,影響範圍為台南安南區以南至高雄小港區,提醒民眾注意用路安全。
    14小時前
  • 北市警爆「性侵親生女」!醉洩慾瞞全家 挨告疑令同仁封口

    警察常被稱作「人民的保母」,被部分民眾視為對抗不公的靠山,然而如果一名警官知法犯法、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能當作「獵物」,只會讓人在錯愕之餘感到無比憤怒;一名女大生在好友陪伴下,主動向台北婦幼隊報案、透露自己遭親生父親性侵的不堪過往,經追查後才發現,該名「狼父」竟是一名中階警官,甚至傳聞在事發後火速提交退休申請。
    14小時前
  • 餘震讓水源消失! 住家變明天過後場景 花蓮縣磯崎村百人無飲用水

    受到23日強烈餘震影響,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的自來水系統遭到破壞,大約40多戶、總共上百位居民,目前都面臨沒有乾淨飲用水的窘境。TVBS採訪團對前進當地居民住家,只見多棟建物都成了斷垣殘壁,民眾說地震當下,他們是用爬的離開,簡直就像電影明天過後的末日場景。
    15小時前
  • 科技考驗人性!網約劫財.網暴氾濫 無法可管

    美國警方最近發現,交友軟體引發的搶劫與詐騙案增多。劫財騙色之外,AI生成圖像也成網路霸凌工具,愛荷華州多位女高中生照片被盜,合成裸照散布,讓人身心受創,但因為創作者是AI,刑法還無法可罰。北歐丹麥則是網路仇恨謾罵猖獗,受害者從首相到公眾人物,惡意滿滿的訊息展現人性醜陋的一面。以色列一位教師,只因張貼同情巴勒斯坦民眾的照片,被網路肉搜甚至報警,偏偏此刻以色列政府打壓言論自由,他不僅被關五天,還一度丟了工作。
    15小時前
  • 221年見一次!美兩大「週期蟬」同時出土 估數量恐上兆

    美國近期即將迎來兩群週期蟬出土,分別是蟄伏17年的「布魯德13代蟬」和13年期的「布魯德19代蟬」,上回牠們相聚是221年前,因此這是非常罕見的自然現象,屆時美國東部到南部地區,估計將有上兆的蟬蟬大軍出沒!已經有昆蟲館端出各種食譜,歡迎民眾挑戰膽量也開發自己的味蕾,讓這自然奇景成為餐桌上的美食。
    15小時前
  • 綠營控北士科圖利新光 眾黨嗆胡思亂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界參與音樂劇演出,排演時除了模仿蘇貞昌,還學黃國昌的經典語錄「太離譜了」,只是對於任內的北士科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圖利財團,柯文哲暫無回應。
    15小時前
  • 環狀線修1年 中和-板橋停駛民眾通勤+42分鐘

    新北捷運環狀線0403地震後,出現11處位移、錯位,修繕時間要1年,專家說,因為「頂升」工法很困難,加上影響路面交通,才會讓修繕時間這麼久。1年時間中和到板橋區間停駛,就有通勤族抱怨,接駁車不方便,搭捷運要繞一大圈才能上班,光是到公司,就要多花42分鐘。
    15小時前
  • 蛙兵賣片遭汰除!網敲碗合體女輔導長 陸軍:不宜用軍隊名詞行銷

    陸軍兩棲海龍蛙兵士官「壹柒柒」,日前被舉報拍攝性愛片在網路販售,遭到國軍開除;而成人影音平台SWAG今(25)日證實「壹柒柒」將加入,下週將開記者會說明。針對壹柒柒改行一展長才,陸軍司令部回應,對於個人職業選擇沒有評論,另當事人因案汰除,籲各界不宜用「海龍蛙兵」、「輔導長」等名詞當商業行銷手段,造成民眾錯誤認知。
    15小時前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15小時前
  • 蝙蝠驗出「麗沙病毒」!與狂犬病同屬 疾管署:有人畜共通風險

    近日有新北市中和區民眾拾獲絨山蝠,遭檢出台灣蝙蝠麗沙病毒第二型。疾管署今天提醒,此病毒目前沒有人類感染病例,但仍有人畜共通傳染風險,提醒勿接觸野生動物。
    15小時前
  • 你不能上廁所!男作勢刺路人 保全勇奪刀

    台北市龍山寺旁,竟有人公然揮刀!一名男子不滿有民眾在草叢上廁所,上前制止後再跟駐守保全檢舉,結果雙方爆發拉扯,他甚至拿出美工刀揮舞,作勢要刺向對方,保全立刻衝過去奪刀,但他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度想折返揮拳攻擊!
    15小時前
  •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調漲8個年度 最高調幅7.59%

    有領取勞保年金的民眾注意,勞動部今天公告,配合消費者物價指數成長,將調整8個年度勞工請領的勞保年金給付,調幅最高7.59%,預估有85萬多名勞工受惠。
    16小時前
  • 怪風大亂加油站! 風雲變色恐怖瞬間畫面曝

    高雄永安、湖內茄萣等沿海地區,早上陸續出現瞬間9到10級陣風,威力宛如颱風,其中就有加油站監視器拍下風雲變色的恐怖瞬間,上班中的加油員緊急躲進加油島,也拍下了當下強風豪雨的驚人第一視角,而高雄氣象站表示,未來兩天還可能會有類似狀況發生,提醒民眾注意強陣風和雷擊。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