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樟樹一路 結果共8筆

  • 機車、小轎車險擦撞!騎士長按喇叭 慘遭3男痛毆打斷牙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汐止區樟樹一路時,在路上險些與1輛小轎車發生擦撞,讓許男嚇得長按喇叭示警,豈料,此舉竟引發對方不滿,竟慘遭3名男子聯手圍毆打斷牙齒,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15)日晚間循線逮捕涉案的32歲林男、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6 11:27
  • 通緝犯違規遭攔查謊報哥哥身分 結果毒品掉出…露餡了

    新北市21歲許姓毒蟲,日前下午開車出門行經汐止區樟樹一路141巷口時紅燈右轉,當場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豈料,許男因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起初還謊報胞兄的身分證字號,但是警員經過比對照片後發現完全不像,謊言不攻自破,而正當許男還在辯解時,口袋的毒品意外掉出,讓許男當場無言,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2022/06/21 10:16
  • 蛋餅沾髮遭負評 老闆娘泣訴「檢查才上桌」

    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上一間早餐店,半年前有女客人反應,蛋餅裡有頭髮,當時沒有收錢,結果這個月3日,同一個客人又來了,老闆娘特別小心做餐點,但對方還是反應蛋餅有頭髮,甚至把過程PO上網,造成店家有負評,早餐店立刻公開監視器,澄清店內製作過程,還有送餐前也再三檢查,才端給客人,落淚泣訴委屈。
    2019/12/05 12:43
  • 「要不要回家」醉男大鬧 女友怒罵揪衣領

    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附近一處社區,8日凌晨傳出吵鬧聲,住戶打開窗戶一看發現,原來是一對小情侶在樓下吵架,男生似乎是喝醉了,不想回家,女方受不了,竟然就動手揪住他的衣領,甚至還把人直接推倒在地,場面相當火爆。
    2019/09/08 12:38
  • 住宅大樓疑遭縱火 屋主妻葬身火窟 其他3住戶嗆傷

    今天凌晨四點十分,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一棟住宅大樓四樓發生火警。雖然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前往灌救,但除了三個人輕微嗆傷之外,起火戶的屋主太太來不及逃生,遭大火奪走性命。只是事後現場鑑識,發現起火點周遭有個多出來的金爐,因此不排除人為因素引發火警。
    2019/03/26 10:27
  • 汐止惡火屋主妻燒成焦屍 警消不排除人為因素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一棟社區大樓4樓,今(26)日凌晨4點10分發生火警,55歲陳姓男子睡夢中驚醒,發現47歲潘姓妻子的臥房已成一片火海,趕緊逃出屋外求救,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在臥床上發現潘女已成焦屍,另有3名住戶輕微嗆傷送醫;警消表示死者有輕生紀錄,不排除人為因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19/03/26 09:02
  • 快訊/住宅大樓火警 屋主妻子來不及逃 葬身火窟

    今天凌晨四點十分,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一棟住宅大樓四樓發生火警。雖然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前往灌救,沒多久就撲滅火勢,但除了有三個人輕微嗆傷之外,還在起火戶的和室房,發現了屋主太太,也就是47歲的潘姓女子,她來不及逃生,遭大火奪走性命。
    2019/03/26 07:54
  • 拿菜刀搶農會 搶匪逃竄遭民眾圍毆

    台北縣汐止樟樹一路的一間農會辦事處,接近中午中午發生搶案。一名35歲的汪姓男子,持菜刀進入農會後,恐嚇搶劫33萬多,得手後逃逸,但行員和民眾四個人,相當機警,拿出鐵棒,朝嫌犯頭上打在大門制伏嫌犯。
    2005/10/1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