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菜刀搶農會 搶匪逃竄遭民眾圍毆

記者 楊致中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汐止樟樹一路的一間農會辦事處,接近中午中午發生搶案。一名35歲的汪姓男子,持菜刀進入農會後,恐嚇搶劫33萬多,得手後逃逸,但行員和民眾四個人,相當機警,拿出鐵棒,朝嫌犯頭上打在大門制伏嫌犯。

中午11點40分,翁姓男子戴著安全帽、口罩進入農會,隨即亮出暗藏的菜刀脅迫行員不准動,接著跳上櫃臺搜刮33萬7千元的現金,再從櫃台跳出來。

先後過程10分鐘,但就在嫌犯跑到大門時,農會行員和民眾4個人拿鐵棒往搶匪頭上打,讓原來要騎機車逃逸的翁姓男子被制服,錢也散落一地。

農會行員:「他(嫌犯)從那邊跳進來搶。」記者:「當時有沒有嚇一跳?」農會行員:「當然會怕啊!」記者:「他一共搶了多少錢?」農會行員:「33萬7000!」

馬路上還留有一攤血跡,員警將他送醫包紮,帶回偵訊之後,發現35歲的翁姓男子前科厚厚一疊,包括強盜、槍砲彈藥、毒品及妨礙家庭等等,是被警方列管的頭痛人物,但這一次卻是拿著沒有刀柄的菜刀搶農會。

目擊者:「主任一個人拿棍子一直追他,嫌犯本來準備要逃跑了,主任有打他頭部背部都有。」

翁姓男子目前精神狀況不太穩定,但為何菜刀上沾有血跡,警方也將一併瞭解是否可能涉及其他命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612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