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曾威凱 結果共8筆

  • 論文遭余正煌反擊 林智堅嘆「好心被雷親」

    抄襲風波轉守為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說,自己對余正煌是「好心被雷親」,且一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還幫腔,指余正煌是「過河拆橋」。對此,余正煌的律師曾威凱則回應,不是提供資料就能「合理化抄襲」。
    2022/07/29 19:42
  • 不忍了!余正煌律師曝鐵證:若林智堅涉抄襲是政治人物誠信問題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持續延燒,其中台大國發所論文「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首度發聲,強調自己未有抄襲情事,今(28)日也委託律師曾威凱、張祐齊大動作反擊,喊話林智堅,在這件事情上該被檢視的是「如果涉及抄襲,是政治人物誠信、甚至涉及作假的問題」,這也是兩人在這件事的本質上很大的不同。
    2022/07/28 15:10
  • 徐永明獲內部支持 接任時力黨主席呼聲高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請辭後,今天推薦律師曾威凱、時力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接任。據透露,因曾威凱沒意願,且多位決策委員表態支持,徐永明接下新任黨主席呼聲最高。
    2019/08/20 19:38
  • 不考慮回任主席 邱顯智:推薦徐永明、曾威凱承擔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請辭後,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我要再次明確表達:我不考慮回任主席」,同時也推薦律師曾威凱、時力黨團總召徐永明承擔黨的重責大任,出任黨主席。
    2019/08/20 17:27
  • 不選時力黨主席 陳惠敏:慰留邱顯智為第一要務

    時力黨主席邱顯智請辭,決策委員會明天將討論繼任人選。時力黨團主任陳惠敏今天說,她不會參選,首要任務仍是慰留邱顯智。時力將換誰掌舵,決策委員曾威凱與徐永明皆獲黨內人士點名。
    2019/08/19 16:56
  • 議員選舉不挺自家人 時力黨員提案處置未通過

    時代力量今天(12日)首度舉行黨員大會,有關桃園市黨部主委曾威凱在選舉期間公開支持他黨議員候選人,黨員提案建議黨中央應予處置,要求曾威凱道歉,經在場黨員表決後,提案沒有通過。
    2019/01/12 21:30
  • 快訊/時力立委找律師 控警違反集遊法傷害罪

    時代力量立委在總統府前禁食抗議勞基法修法,今天清晨因為帳篷與警方發生衝突,委任邱顯智、曾威凱等11名律師組成的律師團,到北檢按鈴控告警方現場指揮官涉違集遊法、傷害及強制罪嫌。
    2018/01/07 20:31
  • 都更拆屋/自家人嗆「郝」! 市府人權3委員憤請辭

    北市府強制拆除文林苑,引爆民怨!網路上有人發起罷免郝市長,昨晚上百名學生前往郝龍斌官邸外,點白蠟燭靜坐,前台北市勞工局局長鄭村棋也重砲痛批,連自家人,3位北市府人權委員會委員都憤而請辭,其中一位還是出身國際特赦組織秘書長的曾威凱,他感概市府愧對人權;如今,郝龍斌陷入尷尬兩難狀況。
    2012/03/31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