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巴清傳 結果共15筆

  • 范冰冰回來了! 亮麗出席晚宴宣告復出

    范冰冰自從爆出陰陽合約事件後,封殺至今將近1年,昨晚(22日)終於出席「愛奇藝9週年慶典」,也是她2019年首度公開露面,她23日也在IG曬出多張當天活動照,身穿粉色西裝,內搭黑色蕾絲上衣,搭配黑色西裝褲,狀態恢復相當好。
    2019/04/23 12:17
  • 再不播後果慘!范冰冰公司爆「33億天價呆帳」股東嚇傻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近來掀起追劇熱潮,但由范冰冰、高雲翔主演的《巴清傳》(原名:贏天下),至今卻仍尚未開播,該劇製作公司「唐德影視」日前發布年中財報,透露若2018年底還是未能播出,公司財務上將出現鉅額呆帳,讓投資者相當擔憂。
    2018/08/31 14:37
  • 機密文件曝光 「如懿+巴清」暑假PK上檔

    大陸有幾部眾所矚目的古裝大戲像是霍建華、周迅主演《如懿傳》因為送審卡關,還有范冰冰的《巴清傳》男主角高雲翔涉性侵案件待審,2部大戲播出日不斷往後延,最近微博曝光一張時間表,預告即將播出,讓劇迷好期待。
    2018/06/01 12:20
  • 李晨爆取代高雲翔! 救場范冰冰《巴清傳》

    范冰冰主演的古裝劇《巴清傳》,先前因為男主角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影響上檔計畫,還有消息指出她為這部片砸下12億元台幣資金也全都泡湯,最近網路瘋傳李晨穿著古裝和劇組一起合照的畫面,疑似緊急救場取代高雲翔成為男主角。
    2018/05/17 11:37
  • 高雲翔陷性侵風波 傳郭品超頂「巴清」男一

    大陸電視劇巴清傳號稱斥資台幣23億拍攝,但男主角高雲翔最近身陷性侵風波,使巴清傳上映遙遙無期,現在有消息傳出,因為公司不堪鉅額虧損,決定讓原本的男配角郭品超取代高雲翔的位置把整部戲重拍。
    2018/04/20 13:59
  • 高雲翔陷性侵拖累《巴清》 劇組傳找郭品超取代重拍

    大陸高雲翔日前遭爆在澳洲拍新作的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女編導,震驚娛樂圈,而此案也連帶影響到由他和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該據原先預定在今(19)日於江蘇衛視播出,但卻悄無聲息,據傳製作單位決定改由「郭品超」取代高雲翔重新拍攝整部劇,將虧損降到最低。
    2018/04/19 22:49
  • 高雲翔性侵案大逆轉? 疑遭誣告仙人跳

    在《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暴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爆料這自稱被性侵的女子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澳洲媒體也在報導時也將「性侵犯」改成「侮辱」。
    2018/04/02 19:56
  • 高雲翔涉性侵恐1年半回不了家!妻疑有二胎雪上加霜

    憑著電視劇《羋月傳》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傳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女子被捕,消息震撼演藝圈,連帶讓他和范冰冰主演的新戲《巴清傳》遭禁播。據悉,AHL法律首席律師向陸媒表示,依照一般流程,此類案件官司至少需要打1年半至2年,這段時間高雲翔不但無法回國,不但對演藝事業造成衝擊,日前其妻子董璇被直擊小腹微凸疑似懷有二胎,無法陪伴妻小更是雪上加霜。
    2018/04/01 08:55
  • 高雲翔爆性侵女編導! 友喊冤:被敵對劇組陷害

    男星高雲翔靠著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走紅兩岸三地,未料日前卻驚爆在澳洲涉嫌性侵女編劇,震驚各界,而這也連帶影響到他主演的8部戲劇都有可能被限制無法播出,損失慘重,但近日竟傳出高雲翔疑似是遭到對手《如懿傳》劇組誣陷,要和他「玉石俱焚!」
    2018/03/31 14:42
  • 「義渠王」高雲翔涉性侵 連累范冰冰戲禁播

    電視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深陷性侵醜聞,也連累同劇演員。包括和他一起演出《巴清傳》的范冰冰,戲劇傳出被禁播,背後投資的製片公司「唐德影視」股價一天就蒸發台幣40億元,股東之一的范冰冰和趙薇身價也因此縮水。
    2018/03/30 21:09
  • 高雲翔涉性侵 《巴清》劇組怒譙:德不配位的東西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走紅,驚傳到澳洲拍戲時,涉嫌性侵1名36歲華裔女編導,震驚演藝圈,還連帶影響與范冰冰合作的新劇《巴清傳奇》被禁播,微博目前瘋傳劇組工作人員火大開罵「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2018/03/30 10:05
  • 快訊/高雲翔涉性侵被捕 傳新戲《巴清傳》遭禁播

    大陸演員高雲翔涉嫌性侵風波愈演愈烈,和范冰冰一塊演出的新劇《巴清傳》,現在有消息傳出,原定下個月播出,但已經遭大陸廣電總局下達禁播令,另外高雲翔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高雲翔在澳洲,工作期間是遭到合作方某負責人指控,希望大家在警方給出結論前不要擅加揣測,而高雲翔妻子則是發微博表示相信高雲翔。
    2018/03/29 14:30
  • 下月開播! 范冰冰《巴清傳奇》搶贏《如懿傳》

    范冰冰的《巴清傳奇》和周迅的《如懿傳》,兩部宮庭劇誰能搶到名額先播,這話題從去年延燒到今年!現在最新消息是《巴清傳奇》,傳經過大量刪改,確定在4月19日播出,至於《如懿傳》可能轉到網路平台播映。
    2018/03/27 12:01
  • 周迅《如懿傳》傳被斃了? 范冰冰《巴清傳奇》4月先播

    周迅《如懿傳》原定是2017跨2018年的古裝大劇,至今遲遲未上映,如今更傳出范冰冰《巴清傳奇》將搶先播出!根據了解,因衛視古裝份額限定,能播出的只有一部,兩部劇角力往來,《巴清傳奇》傳經過大量刪改,將於4月19日搶先播出。
    2018/03/27 09:37
  • 如懿傳、巴清傳搶嘸檔期 遭踢爆竄改歷史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和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先前爭奪一月播出檔期,不過由時裝劇《戀愛先生》出線,現在傳出《如懿傳》審查卡關,《巴清傳》也被舉報說亂改造歷史,連服裝也被吐槽是秦朝人穿日式古裝。
    2018/01/16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