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小松菜奈 結果共23筆

  • 和星野源沒婚變!新垣結衣驚爆有喜 日媒「這一點」瘋猜她懷孕

    日本女神新垣結衣和歌手星野源2021年5月19日閃電結婚,婚後夫妻倆相當低調,不過近來日媒發現2人在結婚3週年前夕,突然開始搬家,一度陷入婚變疑雲,沒想到情況逆轉,盛傳新垣結衣懷孕了!
    2024/03/21 14:47
  • 遭爆熱戀小12歲「韓國小姐」!GD出道17年罕見正面回應

    南韓男藝人權志龍GD(G-Dragon)自2006年出道至今,與女星的緋聞就不曾間斷,從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小松菜奈,到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曾經與GD傳過緋聞,而自去年夏天開始,韓國小姐出身的金高恩(音譯)也被爆出與GD熱戀中。
    2024/03/10 11:23
  • 菅田將暉無預警宣布喜獲一子! 「小松菜奈懷孕0跡象」嚇瘋日網

    日本影帝菅田將暉2021年與小松菜奈,兩人被外界認為是「最潮夫妻」,去(2023)年夫妻倆更一同現身國外時尚活動放閃。今(9)天則傳來好消息,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的第一個孩子出生,男方也透過官網表達感激之情。
    2024/03/09 14:32
  • 林柏宏開海選「徵婆」 首次曝光類型!空靈女神成模板

    今年憑《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影帝的男星林柏宏,今(20)日出席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頒獎典禮,受訪時提到自己首度擔任監製的作品《狗的眼睛裡世界是什麼顏色》,他將擔任男主角,而女主角人選目前還沒決定,只設定是一位20出頭歲的女性,至於心中最佳人選,林柏宏竟首次點名期望類型是日本空靈女神「小松菜奈」。
    2023/11/20 22:03
  • 姚愛寗斜槓新身分曝光! 作品當場被買走:充滿希望

    女星姚愛寗在台、日活躍發展,演出電影、戲劇等展開知名度,空靈的形象,和清新的外表備受注目,曾留著長髮的她,被網友封為「台版小松菜奈」,而她私下也充滿個人風格與藝術氣息,近期以攝影結合織品工藝展出個人作品。
    2023/07/14 12:20
  • 【今晚熱搜】運彩/李世聰/小松菜奈/古巴/蛋蛋前線支援地圖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運彩」。WBC棒球經典賽今日開打,運彩最新賠率也出爐,最被看好經典賽冠軍的為多明尼加隊,賠率2.7、接下來依次為日本隊2.7、美國隊3.3、波多黎哥9.0,中華隊則列在第9名,賠率為35,最後一名則為捷克賠率225。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8 21:20
  • 「GD前後任」小松菜奈Jennie俏皮合影 攜菅田將暉放閃:這是我尪

    CHANEL 2023/24秋冬時裝秀3月7日早上在巴黎舉行,日韓兩大女神小松菜奈、BLACKPINK的Jennie竟意外同框合照,兩個人都是有名的「厭世臉美女」,甚至都跟BIGBANG成員GD傳過緋聞,自然引發話題。另外,小松菜奈婚後首度與先生菅田將暉現身公開場合,她當場放閃介紹:「這是我先生!」
    2023/03/08 13:16
  • 小松菜奈日本街頭打鬧超帥男星照片曝光 女方甜笑爆愛火

    由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合演的日片《餘命10年》,兩人在片中淒美的愛情逼哭不少影迷,導演藤井道人將日本的街頭與兩人的笑容和淚水,交織出動人的詩篇,片中小松菜奈患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故事安排與設定也成為了一部給所有「活著的人們」最溫暖的應援片,而片中兩人在日本街頭談戀愛的畫面,也讓不少人看完直說:「坂口健太郎和小松菜奈在一起的畫面太美了...抱歉了!菅田將暉。」
    2022/06/20 16:01
  • 小松菜奈患絕症難擋病情惡化 「餘命10年」鼻插管憔悴病容曝光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在新片《餘命10年》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為了詮釋「肺動脈高壓」病情逐漸惡化的模樣,小松菜奈必須控制飲食的份量,因此無法和大家一起吃飯,所以都自己準備便當,她說:「有幾次慰勞品是鰻魚便當,我一邊想著『哇,好想吃!』,一邊讓自己放空。肚子也會在拍攝時叫出聲,偏偏是在最需要放感情、安靜的戲份時出聲,總是在肚子餓,但也更感到茉莉的心情是深不可測的。」
    2022/06/08 12:49
  • 【今日熱搜】高端/拜習會/康控/小松菜奈/國賓飯店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高端」。因高端疫苗尚未列入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已接種兩劑高端疫苗,且有緊急出國需求的民眾,可再混打AZ、BNT或莫德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1/16 13:28
  • 發電機女神結婚了!「小松菜奈」甩GD閃婚影帝菅田將暉

    25歲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與28歲影帝菅田將暉,15日突然宣布喜訊正式結為夫妻,小松菜奈也在個人IG上貼出兩人的手寫信表示,雖然還不是很成熟,但想要好好把握這一次的相遇,會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的家。
    2021/11/16 12:39
  • 【今晚熱搜】小松菜奈/陳曉蓁/國賓飯店/馬英九/黃偉哲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小松菜奈」。知名演員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在今日驚傳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和社群平台宣布結婚聲明,兩人表示「想要共築幸福的家庭」,這對神仙眷侶的結婚消息一出,羨煞一票日本粉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5 21:09
  • 快訊/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 稱「共築幸福的家庭」

    知名演員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在今(15)日驚傳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和社群平台宣布結婚聲明,兩人表示「想要共築幸福的家庭」,這對神仙眷侶的結婚消息一出,羨慕死一票日本粉絲,許多人紛紛在推特上留言祝福他們。
    2021/11/15 16:19
  • 只是長得兇!盤點超級厭世臉女星 楊丞琳不笑時殺氣騰騰

    近期討論度超高韓劇《魷魚遊戲》,劇中飾演脫北者「姜曉」的女星鄭浩妍(正名:鄭好娟)以一張叛逆又不屈服惡勢力的厭世臉,短短10天內IG粉絲數爆漲10倍。事實上,近年來厭世臉女星大受歡迎,不過,更有不少女星因厭世臉,無辜被罵耍大牌、大頭症!以下盤點網友公認演藝圈「超級厭世臉」女星,不笑時就像仙人掌般,殺氣超級重呀!
    2021/09/29 10:54
  • 重逢15年經典「松子的一生」再現大銀幕

    台灣影迷十分喜愛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大銀幕代表作就是11年前的《告白》,她飾演為愛女向自己學生復仇的老師,演出讓人不寒而慄,但這部電影的導演,或許多數電影觀眾說不出名字。導演名叫中島哲也,被稱為「鬼才」的中島哲也如今是日本影壇的大腕級人物,而他邁向大腕的作品,肯定是由中谷美紀主演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這部2006年的電影讓中谷美紀橫掃日本當年的影后獎座,絢麗豐富的影像風格以及音樂,至今仍是不敗的經典之作,並將重返大銀幕放映,讓舊雨新知透過松子這個悲劇角色,重新思考「人的價值與意義」。
    2021/03/24 19:50
  • 巨大粉橘蓬裙走秀! 木村光希遭批像「炸雞」

    16歲的日本「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征戰海內外伸展台,最近在東京時裝周登場,為2020春夏新裝發表會走秀,不過一身粉橘色系的巨大蓬裙,卻引來網友滿頭問號,甚至被吐槽好像炸雞。
    2019/10/18 11:41
  • 18年沒說話!大S、黃子佼破冰大和解:「差點成妹夫」

    時尚雜誌《ELLE》昨(2日)晚舉辦「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除了楊丞琳、羅志祥、謝金燕、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等大咖明星到場,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徐熙娣(小S)等獲獎藝人也有出席。而黃子佼(佼佼)與大S長達18年沒互動,兩人在昨晚破冰,大S更笑虧佼佼:「差一點是我妹夫的人!」,小S則妙回:「還好不是,不然我就不能嫁入豪門」,笑翻眾人。
    2018/11/03 08:44
  • 「愛哭鬼」小松菜奈 獻從影最萌演出

    日本演員小松菜奈冷豔氣息深植人心,在新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獻從影最萌演出,角色可愛神祕,讓男主角怦然心動,還為戲數度落淚,流露感性愛哭的一面。
    2017/03/03 10:40
  • 駭客嚴重侵害GD私生活 YG:將採取法律措施

    本月18日G-DRAGON的IG私人帳號,疑似被人破解盜用,導致許多照片被大量曝光在網路上,而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親暱照,也一併曝光。因此韓國YG娛樂公司今天上午也宣布,將對入侵GD的私人帳號,侵犯其私生活的駭客以及在網上散布謠言的民眾採取法律措施。
    2016/09/21 15:35
  • IG帳號被盜 GD、小松菜奈多張親暱照曝光

    韓團BIG BANG隊長GD的私人IG帳號驚傳被盜,原本是私密設定的帳號被改為公開,導致多張他和緋聞女友,日本模特兒「小松菜奈」多張親暱照曝光,兩人3月合拍雜誌看對眼,5月被拍到一起吃鐵板燒,當時雙方並未回應緋聞,現在等於間接被公開戀情。
    2016/09/19 10:54
  • GD戀情曝光後首回應 「再也無法應付人了…」

    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成員T.O.P日前才在抱怨自己在家遭「大陸」粉絲騷擾,被中國網友群起砲轟,而今天隊長GD(G-Dragon)的私人Instagram帳號也遭人盜取,造成他跟日本新生代女模小松菜奈間多張親密照流出,戀情曝光,而GD本人也在稍早於公開的Instagram帳號中po出一張照片,疑似對戀情做出回應。
    2016/09/19 00:21
  • GD帳號遭盜用!與小松菜奈親暱照曝光

    韓團BIGBANG最近衰事連連,先是TOP遭大陸粉絲嗆聲「滾出大陸」,18日又傳出隊長GD的IG私人帳號外流,私照被大量曝光在網路上,而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親暱照,也全部曝光。
    2016/09/18 13:09
  • 【本周電影介紹】保羅沃克遺作《玩命關頭7》 對上蕾哈娜、寶兒從影新作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本周上映電影種類相當多元,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好家在一起》;動作片《拳力遊戲》、《D機關》,到成人喜劇片《愛愛小確性》、黑色劇情片《盜貼人生》、到純愛電影《近距離戀愛》、驚悚片《屍油》、《顫慄黑影:死亡天使》等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口味。不可不提的是,將於下周三上映的年度大片《玩命關頭7》,從來不會少的飛車場景,這次還加上對於逝世男星保羅沃克的滿滿洋蔥話題,不用過多宣傳,肯定是各位必看的口袋清單
    2015/03/2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