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星野源沒婚變!新垣結衣驚爆有喜 日媒「這一點」瘋猜她懷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4:47
新垣結衣(左)和星野源婚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TBS「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推特)
新垣結衣(左)和星野源婚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TBS「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推特)

日本女神新垣結衣和歌手星野源2021年5月19日閃電結婚,婚後夫妻倆相當低調,不過近來日媒發現2人在結婚3週年前夕,突然開始搬家,一度陷入婚變疑雲,沒想到情況逆轉,盛傳新垣結衣懷孕了!

更多新聞:還記得她們嗎?中國娃娃唱紅〈單眼皮女生〉 出道25年驚人近況曝

 

新垣結衣近來忙著搬家,日媒更瘋猜她即將當媽。(圖/翻攝新垣結衣IG)

日媒《日刊現代》報導指出,新垣結衣近來搬新家,她穿著長大衣現身,包得相當嚴實,而夫妻倆關係其實一直都很好,卻突然決定搬家,引發日媒猜測或許是為迎接新生命做準備。

另外,她在去年1月初就結束啤酒代言,根據過去受訪的內容顯示,她曾透露「想生小孩」,似乎早就為了懷孕做準備,加上近來很少露臉,更讓日媒瘋猜她已是準媽媽,且有意依循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夫妻的模式,等生完小孩再公布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搬家#懷孕#日媒#婚變#新生命#小松菜奈#菅田將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082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