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婚禮顧問 結果共15筆

  • 不只流水席可以戰!引爆婚前吵架10地雷 「跟誰住」非第1

    這婚還結嗎?精心策畫一場浪漫的求婚成功,準新人們滿心歡喜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但在準備婚禮期間,不少新人因為處理繁雜瑣事,反而讓原本幸福滿溢的心情大打折扣,像是聯繫婚宴場地、挑選婚紗禮服、找婚禮顧問、宴客名單等大大小小事情,都會讓準新人們忙到喘不過氣,不僅會因為雙方意見分歧造成摩擦,甚至還有準新人為此爆發激烈爭吵,吵到懷疑自己為何要結婚?
    2023/03/18 15:07
  • 貝克漢千金媳怒告婚顧!意外抖「老公沒付錢」 網笑:入贅?

    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老婆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在2022年4月舉辦了延期兩年的世紀婚禮,不惜斥資約1.1億台幣、一舉連辦三天,高調又盛大的婚禮受到全球關注,不過,新婚未滿1年,近期妮可拉的家族竟決定提告「婚禮顧問」,接連更爆出妮可拉在婚禮前一口氣開除3家婚顧,老公布魯克林在這場婚禮一毛錢都沒付。
    2023/02/06 13:54
  • 疫情商機!線上辦婚禮視訊切蛋糕、敬酒 外燴送到賓客家

    疫情期間不能辦喜宴,有飯店跟婚禮顧問合作,推出客製化線上喜宴,還會把外燴餐點,直接送到賓客家中;另外還有線上主持的服務,讓想結婚的新人,也能不被疫情設限。
    2021/06/18 18:40
  • 婚顧創業夢!砸3百萬改裝貨櫃 環島賣咖啡

    彰化一名婚禮顧問為了圓夢,花了一年時間,斥資300萬,把貨櫃打造成行動透明咖啡屋,希望能帶著自己的咖啡屋,全台走透透,在各個景點風景區,販賣咖啡甜點,第一站選在彰化鹿港,玻璃媽祖廟旁,獨特的造型和玻璃媽祖廟相互襯托,成了網友最新的打卡景點。
    2021/02/07 19:02
  • 精心策劃電視求婚被嫌摳門 梁赫群遭妻怒罵:死性不改

    47歲綜藝主持人梁赫群5年前和Stacey(周裕婷)結婚,2人育有一子,由於太太是婚禮顧問,曾見過各式各樣的求婚方式,因此梁赫群求婚前壓力超大,最後策劃出一場自以為浪漫的「電視求婚」,沒想到竟被老婆大罵「死性不改」!
    2019/06/24 13:11
  • 根本整人!婚禮蛋糕竟是保麗龍做的 新娘一切崩潰痛哭

    結婚可說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因此大家都願意不惜重本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不過菲律賓這對新人的婚禮卻像個悲劇,因為他們的婚禮企劃超不負責,不但沒準備宴客料理,就連婚禮蛋糕都是假的,讓她大崩潰。
    2019/01/07 16:15
  • 婚紗照和我不像? 攝影師:修圖要照比例修

    新人結婚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挑選婚紗還有婚紗照修片,要怎樣才能切合新人心意,婚禮顧問公司說,在修圖部分,攝影師會和新人溝通,不管是微幅整的修片,還是大區塊修整的修整,都會以新人想法為主,是否一定要像本人則是見人見智,而禮服的部分,則是依照新娘身形,提供可挑選看起來最修身、CP值高的禮服給新娘做修改,才能確保拍出來的成品符合新人期待。
    2015/12/03 18:49
  • 【FOCUS新聞】自己試婚紗 新郎?沒有、婚禮照樣有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生育計劃委員會的調查,40歲以下的青壯年人普遍對親密關係失去興趣,生育率低,人口持續老化,已被經濟學家警告,將導致政府無力償還公債的破產危機。這種社會問題非一尺之寒,多數青壯年都有「獨身症候群」,不願失去自由自在的生活,許多適婚女性找不到對象,卻對於穿上夢幻白紗,拍攝婚紗照抱持著憧憬,所以現在京出現一種婚禮顧問公司,他們提供的一人婚禮服務,兩天一夜台幣8萬4千元,就能要讓這些女性實現披白紗的夢想
    2015/04/20 21:02
  • 訂婚宴「壓桌禮」 北:親友桌數、南:女方付全部

    訂婚宴大多是女方親友出席,而宴席費用怎麼支付,其實各地有些不同!資深婚禮顧問表示,以北部來說,大部分是男方出「男方親友出席的桌數」,南部則大多全部由女方支付,不過婚顧也說,其實雙方協調好就可以,沒有一定要出多少
    2014/12/25 13:16
  • 梁赫群偕新婚妻 婚後首甜蜜亮相

    藝人梁赫群新婚不久,31日首度帶著妻子公開亮相,參加廠商邀約活動,兩人已經在7月公證結婚,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宴客,但是現在場地都還沒決定,不過梁赫群不擔心,因為他太太本身就是婚禮顧問,相信到時候一定會很溫馨圓滿。
    2014/08/31 23:20
  • 26萬不夠!喜餅、酒席、蜜月 40萬起跳

    內政部估計民眾結婚只需要26萬,TVBS找到今天在台北市結婚的新人,他們說光是婚紗就花10萬元,如果還要加上宴客、現場布置等,初估就要70萬以上,新人說內政部版的結婚26萬根本不可能,婚禮顧問說,現在新人結婚,最少也要準備40萬,其中還不包括聘金、禮車租借等等的支出。
    2014/05/11 13:24
  • 〈獨家〉開保時捷也來揪團 「印名片」相認

    這些加入1月寶寶社群的爸媽,來自全台各地,特地到台北網聚,不僅是為了拿揪團的好貨,當然也想見見面,交流感情。年紀最輕的媽媽只有23歲,最大的41歲,裡頭包括了各行各業,有人當護士、警察、婚禮顧問,更有人來頭不小,是來自台中的貴婦,開的是名貴休旅車。
    2010/07/25 19:10
  • 孤鸞年前婚禮多 婚紗業求才若渴

    失業率高,但年底卻有一個行業大大相反,那就是婚紗業!因為明年是孤鸞年,傳統上不適合舉行婚禮,所以很多新人趕在今年年底進禮堂,頓時婚禮顧問、美髮和造型師的需求量暴增,尤其婚禮顧問需要整合能力強的人才,婚紗業希望能吃苦耐勞的人能上門應徵。
    2008/11/09 19:28
  • 台銘嫁女/拉人牆、擋媒體 飯店動員逾200人

    台灣首富郭台銘嫁女兒,君悅飯店高規格接待,全飯店總動員,出動200人負責保全工作,婚宴場合佈置另外還有婚禮顧問公司,大陣仗100人構思執行,負責接待大批媒體,還另外有公關公司出面,一場世紀婚禮,飯店、公關、媒體統統嚴陣以待。
    2007/05/24 17:54
  • 有證照喔!首批婚禮顧問師 很搶手

    台灣出現第一批有證照的婚禮顧問師,總計30人,都是中年失業的婦女。因為有專業證照,一開張,新人詢問電話不斷,包括兩性協談到籌辦婚禮,一手包辦婚姻大小事,只不過,不保證不會離婚。
    2004/12/0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