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報告 結果共10,000筆

  • 美首季GDP大幅減速.通膨卻飆升 軟著陸機率縮

    美國聯準會的考驗越來越大,因為週四,最新報告顯示,美國第一季GDP成長1.6%,創兩年來最慢增速;另一份聯準會重視的通膨指標報告,增幅卻超出預期。經濟成長放緩、通膨卻更頑強,拖累週四美股收黑;今年經濟還能軟著陸嗎?從分析師到美國財長葉倫都認為,當前的美國經濟狀況,依舊穩健!
    7小時前
  • 北市警遭爆涉「性侵親生女」 警局長:若屬實很可惡、絕不准退休

    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一名員警遭女兒指控涉嫌性侵,並傳出該員警已遞出退休報告。北市議員曾獻瑩今質詢時詢問警察局長張榮興此事,張回應,4月16日受理即報指揮偵辦,19日調離主管職,並強調,若該案屬實,是很可惡的事情,絕對不准該名員警退休,昨也已讓該名員警停職,目前正等待調查。
    10小時前
  • 轟藍白聯手夾殺!「毀憲亂政」 柯建銘示警:國家正處在懸崖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11小時前
  • 賴清德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綠黨團:「綜合答覆」可討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11小時前
  • 氣炸鍋起火燃燒釀至少50傷 北美緊急回收300多萬台

    氣炸鍋是現代家庭廚房中不可或缺的廚具之一,不過美國卻爆出有數個品牌的氣炸鍋有「起火自焚」的風險,更有至少50人因此受傷,這導致北美宣布緊急回收超過300萬台不同品牌的氣炸鍋。
    11小時前
  • 賴接招立院國情報告! 傳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倒數,他強調只要「合憲」狀況下,就願意進行國情報告。對於國民黨團要求「一問一答」,不能只來報告卻不回覆立委問題,民進黨團將在下周與藍營進行協商,傳出雙邊底線是「統問統答」。
    12小時前
  • 鄉民問要玩多久?餘震不斷 災民:找嘸鄉長

    壽豐鄉長曾淑懿,20日帶團飛日本名古屋考察,直到25日才回國,中間發生猛烈餘震,鄉民不滿鄉長沒有及時回來處理災情,打電話過去,還傳來卡拉ok聲,還有人發現鄉長幾乎每年出國考察,報告書卻多處複製貼上,質疑她花公帑吃喝玩樂,鄉長出面回應,她心繫鄉民,一回來就馬上慰問關心。
    13小時前
  • 汽車保養「這牌」最省錢!10年僅13萬勝TOYOTA

    近年來電動車市場蓬勃發展,售價雖然高於一般燃油車,但根據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最新調查顯示,電動車的保養成本其實更加經濟實惠,甚至贏過日本豐田(TOYOTA)。
    17小時前
  • 日本女性消失中 2050年4成鄉鎮恐「滅團」

    日本多年來為阻止高齡少子化煩惱,卻始終無法扭轉現況,人口死亡率不斷超前出生率。為了提高危險意識,對策研究機構提出所謂的「自治體消滅可能性」,依照20至39歲女性人口比例,分類鄉鎮縣市的生存率。最新報告指出,到2050年,全日本1700多個自治單位,據估算將有744個,20至39歲女性不足半數,甚至持續惡化為零女性,恐怕因此走向消滅。
    1天前
  • iPhone供應鏈用了「血礦物」? 剛果共和國怒告蘋果公司

    非洲國家「剛果民主共和國」(Congo)25日透過律師正式向蘋果公司(Apple)提告,更指控蘋果旗下的產品使用從該國東部非法開採的稀有礦物,不過蘋果迅速作出反應、透過公司報告反駁使用「血礦物」的指控。
    1天前
  • 有「30公分」好性福? 英巨根男:太大其實很困擾

    對於性器大小長短的討論,永遠是各國男性之間的共同話題之一,甚至有專門的調查報告進行排名比較。雖然多數男性可能會羨慕,並想擁有雄壯的性特徵,但對於實際擁有30公分的當事人,此一優點對其生活的影響,恐怕是負面大於正面更多。英國「最巨男」巴爾(Matt Barr)日前在訪談節目坦言,自己曾想動手術縮小,甚至曾在瑜伽課程中,被誤會有勃起反應而遭驅逐,讓他非常困擾。
    1天前
  • 藍邀赴立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答應了:符憲法規範「我責無旁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賴清德今在內閣人是公布記者會上說,立法院邀請根據現行法律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如果我去國會國情咨文也是我國第一位,各項安排符合憲法以及現行法律安排,我一定責無旁貸」。
    1天前
  • 快訊/花蓮09:43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地牛再翻身!今(25)日上午9時43分,花蓮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0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6公里,根據氣象署地震報告顯示,花蓮縣4級、台東縣、南投縣各1級。
    1天前
  • 暌違316天! 侯議會備詢 藍歡迎、綠送「乖乖」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請假帶職參選2024總統,今(24)天是他睽違316天,回到新北市議會,針對地震、食安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議員夾道歡迎,而民進黨團在議場裡頭,也準備回歸小禮。
    2024/04/24 19:02
  • 居住爭議? 黃國昌揭企業以「宿舍」名義買豪宅

    為杜絕炒房、實現居住爭議,內政部去年修「平均地權條例」,其中企業買以「宿舍」名義購買住宅,得經由內政部「需經許可」。但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揭露修法上路後,仍有企業順利購買台北市的豪宅!內政部長林右昌說,這是鑽漏洞、不應該發生,10天內提檢討報告。
    2024/04/24 18:41
  • 朱立倫聯手白邀賴清德國情報告 民進黨:立院有決議且合憲會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總統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回應,賴清德非常有意願在合憲的狀況下去尊重立法院的決議,只要立法院有決議和邀請,他都會到國會向大家報告。
    2024/04/24 17:44
  • 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朱立倫預告聯手民眾黨邀賴清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在中常會上點名新任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後,國民黨團將依憲法規定,邀請立法院所有的朋友,新就任總統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針對司法院、監察院的作為表達他自身的態度並為此負責,並預告國民黨團、智庫、黨部正全力準備,共同面對520後的新局。
    2024/04/24 16:42
  • 亞幣競貶 美銀看衰亞洲5貨幣:「混亂時代」來臨

    亞幣持續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指出,亞幣的「混亂時代」來臨,且完全不看好,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這5種貨幣。
    2024/04/24 16:07
  • 華為新電動車降價上市 高管嘆市場「太卷」

    國際能源總署最新報告,2024年全球電動車占比,預估增加20%。為了搶佔市場,大陸電動車企業形容,價格戰已經「砍到刀刀見骨」。華為高管也公開評論,大陸市場惡性競爭太嚴重。
    2024/04/24 12:45
  • 以軍情局長下台 為哈瑪斯突襲負責 美大學反以蔓延

    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上千人死亡,以國政府明顯失職;六個月後,以色列軍事情報局長請辭下台,他坦承掌握哈瑪斯情報失敗,才導致悲劇發生。美國國務院公布2023年度《人權報告》,內容指以軍在加薩關押2000千名失蹤巴勒斯坦人,但外界質疑美國對以軍在加薩濫殺平民的暴行,在評估上有雙重標準。美國大學校園反以色列運動蔓延,紐約大學、耶魯、麻省理工學院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發起挺巴勒斯坦人運動。
    2024/04/23 20:00
  • 2024電動車銷售將創新高 IEA:再10年將占車輛銷量2/3

    國際能源總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發布報告,指儘管部分市場增長趨緩,但電動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lug-in hybrid car)2024年銷量仍將創下歷史新高,且估計未來幾年在道路上的份額將繼續攀升。到2035年,將占全球車輛銷量的2/3。
    2024/04/23 16:32
  • 歐洲暖化全球最快 速度是全球平均2倍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和歐盟氣候監測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22日提出報告指出,
    2024/04/23 14:30
  • 民調/蔡英文執政8年 游盈隆:「全民開綠燈」60.29分及格畢業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發表四月民調報告,調查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民意,結果顯示五成民眾大致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分數則為總平均成績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上升4.4個百分點,針對蔡英文八年執政表現,全民開綠燈,總評價及格,可以畢業了。
    2024/04/23 13:07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2024/04/23 12:36
  • 北韓這麼強?疑藉中國外包 為亞馬遜、HBO製作動畫

    美國華府智庫「北緯38度」今天公布的研究報告發現,儘管北韓受到國際制裁,為亞馬遜、HBO Max等西方企業巨擘製作人氣電視卡通的過程中,北韓動畫師可能也插一腳。
    2024/04/23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