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前祕書長 結果共19筆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趙少康任副手沒想到!前藍秘書長揭「這5字」:心裡有底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白合徹底破局,國民黨由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副手趙少康出戰。國民黨前祕書長李乾龍,在大選登記前就曾預言,副手人選會讓大家眼睛一亮、是男生,揭牌時也確實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對此,李透露,當時很多人有給侯友宜建議,最終能成局「是天佑台灣」。
    2023/11/30 10:55
  • 急阻藍軍分化!國民黨「對挺郭派出手了」下禁令違者絕不寬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串接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國民黨則透過前祕書長李乾龍,嘗試拉住多位挺郭派議長,同時向黨籍民代畫出禁止公開表態的紅線,以輔選資源及黨紀並重,藉以阻斷郭的連署之路。
    2023/08/29 08:31
  • 製造藍白合想像? 傳柯文哲擬勸退謝立功

    2024大選,民眾黨擴大立委提名,以基隆為例,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就展現高度意願;但據了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勸退謝立功,禮讓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
    2023/07/16 14:20
  • 藍2024民調比「耐打度」? 侯友宜:無畏懼所有挑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4/5)表態爭取加入國民黨的內參民調,更低姿態向國民黨員道歉,不過國民黨前祕書長卻認為,黨有黨的制度,不開特例,更直言是給黨主席朱立倫出難題!而另外,國民黨的內參民調現在也傳出,要納入「耐打度」!
    2023/04/06 13:15
  • 涉貪6300萬!監院認定林益世申報不實 400萬罰款繳定了

    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涉貪,遭控在2010年擔任立委期間收受6300萬元協助廠商取得合約,監察院認定故意隱匿財產、未據實申報,處以罰鍰400萬元,在去年林益世行政訴訟確定敗訴後,監察院也在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中公布罰鍰處分案確定名單,林益世必須繳清400萬元罰款。
    2022/12/21 11:47
  • 俄奪盧甘斯克 消耗戰釀全球經濟衰退

    上周歐洲接連舉行G7和北約峰會,烏克蘭情勢是兩場會議的重點,不過最新戰情,俄羅斯宣布完全控制烏克蘭的盧甘斯克,可說是取得了一定戰果,而西方國家在戰事發展上的看法,今日(6)《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現在歐洲媒體報導重點一方面是俄羅斯在烏東取得一定戰果,另方面就是討論這場戰爭還要打多久。綜合歐洲媒體、北約和歐盟評估,幾個月到幾年,甚至更久都有可能。之前專訪北約前祕書長,他預估這場仗將持續到第一俄軍損傷過於慘重,第二俄羅斯經濟無法負荷,第三俄羅斯國內政局出現變化,三個狀態下普欽才有可能停手。現在是處於長期消耗戰模式,從烏軍來看,除了本身戰鬥力外,所有裝備都靠外援支應。如果戰爭持續,歐美國家在考量自身防衛力量與軍備庫存下,會不會持續大量提供武器是個問題。」
    2022/07/06 16:14
  • 快訊/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 判36年今發監

    司法消息,立法院前祕書長林錫山,犯下貪汙等11項罪名,最高法院判決定讞,累計判刑36年,今上午他前往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發監,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只有兩度鞠躬隨即進入地檢署。
    2019/07/19 10:49
  • 快訊/立院前秘書長林錫山 收賄遭判36年定讞

    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涉嫌收受廠商賄款,協助業者取得立法院資訊系統採購案,一、二審都被依收賄罪重判超過15年,最高法院今天依7個收賄罪、財產來源不明罪還有2個洗錢罪,一共判刑36年,也已經通知高檢署啟動防逃機制。
    2019/07/11 18:17
  • 林益世上銬發監 黑衣人推擠爆衝突

    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收賄案,最高法院日前針對1,580萬元來源不明財產的部分,判決林益世2年有期徒刑確定,台北地檢署上午傳喚林益世到案發監執行,接近中午時已將林益世上銬發監,不過,一早陪同林益世前來的親友,卻與媒體爆發推擠,導致法警的雙手因此紅腫受傷。
    2018/09/28 13:55
  • 民代禿鷹群聚高級會所 吳乃仁頻帶豪乳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本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1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1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
    2017/10/13 08:00
  • 70歲比7年級猛! 那4夜吳乃仁都帶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鏡週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一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一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將屆滿70歲的「乃公」,體力絲毫不輸給七年級的年輕人。
    2017/10/11 04:59
  • 【世紀貪汙案】主播老婆強勢回歸 無罪高升

    涉貪的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有個主播妻子,他2006年與主跑政治的主播彭愛佳結婚,彭愛佳2006年6月與林益世拍婚紗時,暗諷剛遭收押的陳水扁女婿趙建銘「今天收藍鑽,明年吃牢飯」不料多年後,林益世遭收押吃牢飯,格外諷刺,原本在新聞界頗強勢的彭愛佳,在涉入官司後,也日益低調,目前升任中視採訪中心主任。
    2017/08/16 04:54
  • 賴清德「親中愛台」論 羅智強批政治變色龍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議會答詢時,說自己「親中愛台」,引起一陣譁然,總統府前祕書長羅智強就抨擊,賴清德的主張自打嘴巴,猶如政治變色龍!但賴清德進一步澄清,兩岸本來就應該互相親近,他強調自己是「反抗」對岸封鎖台灣,並非「反中」。而總統府則強調,賴清德的「親中」說法,與政府一直以來的看法一致。
    2017/06/07 11:41
  • 【染黃工運】染黃桃產總 都是因為他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爆發性醜聞,前祕書長姚光祖等幹部遭控利用職權染指女職員,但是勢態為何如此嚴重,波及整個工運圈,多名工運人士指控現職為靜宜大學講師的桃產總前顧問冷尚書濫用諮商手法,助長組織幹部亂稿男女關係。
    2017/05/17 04:59
  • 【染黃工運】解放身體?工運教父要女學生全裸淋浴給大家看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性醜聞事件延燒,前祕書長姚光祖及前總顧問冷尚書請辭,桃產總理事長莊福凱更在上週二迅速宣布,桃產總理事會議已通過姚等人的請辭案,切割意味濃厚,相關事件也揭開顧問冷尚書的神祕面紗,有工運教父之稱的冷尚書在眾人性醜聞背後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2017/05/17 04:55
  • 馮光遠罵金溥聰男妓 判罰5000元定讞

    國安會前祕書長金溥聰不滿遭作家馮光遠指為男妓,控告馮公然侮辱,一審台北地院認為,馮是針對金擔任駐美代表等政府要職進行評論,與公益有關,判他無罪,金上訴後,高等法院認為,馮光遠以「男妓」等字眼對金的評論,已逾合理範圍,改判罰金5000元確定;本案民事部分,金向馮求償200萬元,正由台北地院審理中。
    2016/12/30 11:57
  • 引南韓閨蜜干政 馮光遠舌戰金溥聰1小時

    國安會前祕書長金溥聰不滿遭作家馮光遠指為男妓,控告馮求償200萬元,2人今天到台北地院方法激辯1小時,金溥聰強調,自己已婚、是異性戀、有3個小孩,馮不僅指他是男妓,還一直要他出櫃,已對他及家人造成困擾;馮光遠則是當庭加碼,再以「南韓閏密干政台灣版」暗諷金溥聰,法官還提醒馮:「我擔心你又被告。」
    2016/12/05 15:00
  • 快訊/查中信銀行買地蓋樓案 特偵約談廖了以

    最新消息,特偵組上星期大動作偵辦中信金相關弊案,下午以證人身份約談國民黨前祕書長廖了以,以及金管會前副主委李紀珠等3名證人,釐清相關內容;廖了以目前是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顧問,中信銀購買內湖土地過程,內部曾召開審查,希望廖了以協助釐清,內湖買地蓋樓的決策過程。
    2016/06/14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