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開放資料 結果共8筆

  • 曝與賴清德君子之交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接到徵詢「天人交戰」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氣象達人彭啟明出任環境部長,備受外界關注。彭啟明不僅是氣候專家,更是台灣開放政府、開放資料的推手之一,並具有臺灣開放資料聯盟會長、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台灣數位永續協會理事、台灣氣候聯盟秘書長等身份,與產業界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彭被問及接受徵詢到答應入閣的過程時表示,身為一個環保人士,如果能幫台灣達到目標是使命,也必須做,他與賴清德是君子朋友相交,4月上旬接到徵詢,是天人交戰,最終說服家人、勇於承擔。
    2024/04/19 11:16
  • 林秉樞疑打特權疫苗 游淑慧揭「人脈關係」疑點要求徹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遭質疑與綠營關係匪淺,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13)日在臉書上指出,林秉樞疑似施打特權疫苗,先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指出,林秉樞施打的時間大概是在7月中跟10月初,是在一般的平台施打,但7月開放資格為50歲以上,當時林根本不符合資格,至於第二劑是在台中榮總施打,恰巧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也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贈花名單內,林秉樞和台北禾馨系統的某診所、台中榮總兩家醫療院都存有人脈關係,她將要求北市府、衛福部提供資料。
    2021/12/13 09:57
  • 開放資料建構口罩地圖 健保署防疫有功獲獎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民眾實名取得口罩管道便利,健保署口罩供需資訊平台功不可沒,因開放口罩數量資訊,供142家民間企業利用,今天獲國發會政府資料開放應用獎生活應用組第一名。
    2020/11/02 12:52
  • 台灣開放政府實作口罩供需平台 唐鳳:多國表興趣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灣民間快速利用政府開放資料建立口罩供需平台,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表示,包括美國在內許多國家都對台灣的快速反應感興趣,也透過網路看到實作過程。
    2020/02/15 09:52
  • 【財訊】智慧城市大調查 22縣市政策落差總體檢

    《財訊》雙週刊連續3年針對全台22個縣市進行「智慧城市大調查」,今年更選出「智慧治理」項目,檢視縣市政府近年來,以跨部門資料的整合與互通、開放資料及促進公民參與等作法,在提升治理效率及便民服務品質的成效, 同步進行的民眾問卷調查,為各縣市政府找出市民的「需求」,並調查實際的「使用」比率, 透過兩者的比對,凸顯出需求度與使用率上的落差,供縣市政府參考。
    2017/09/21 16:04
  • 開放資料工作坊 聚焦3社福議題

    台北市資訊局今天舉辦社會福利開放資料工作坊,邀請NPO及NGO代表參與,聚焦3項社福議題,將揭露托育環境、保母資料等訊息以及交通號誌需考量不同障別人士需求。
    2017/07/06 16:11
  • 前瞻計畫 毛治國籲開放資料取得共識

    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影響不只8年,整個預算的影響是10到12年,但不是不能做,他建議政府應開放資料,取得社會共識,並有償債的計畫。
    2017/05/12 15:48
  • 大數據幫房價更透明 首波開放7都查價

    房價怎麼估,對買方賣方都是個難打的算盤,銀行業者跳出來,統整政府開放資料及自行房貸業務資料,首波開放7都資料,讓消費者推估合理房價落在哪。
    2016/12/14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