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失智長者忘回家 記憶力差、常跌倒是徵兆

    持續追蹤,這回誤闖國道的,是失智長者。我們實際來到于先生的家,為了照顧失智的他,妻子在家裡安裝扶手,也加裝監視器,時刻小心照顧七十多歲的老伴。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65歲長者有8%罹患失智症,醫師提醒,如果親人記憶力變差,甚至吃錯藥,或常跌倒,就可能是失智徵兆,要及早就醫。
    33分鐘前
  • 黃子佼爆發性醜聞!老友卜學亮發聲了 不切割「還是朋友」 

    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瑪斯卡、禾浩辰主持的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即將上檔,今(26)日舉辦記者會,由於老友黃子佼日前因持有未成年謎片,引起風波,卜學亮今不免被問有無關心黃子佼,他哀嘆:「我的看法是做錯事情的當事人要自己去承受跟面對。」至於會否切割,卜學亮坦言:「還是朋友啦!不可能這樣就切割。」
    2小時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3小時前
  • 本土劇男星開轟!狠嗆7寶媽畜牲「憑什麼當媽」:一定開揍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日前因在業配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其訕笑、蔑視態度引發抨擊,昨(25)日急發道歉影片,反而招致更大怒火,挨轟把錯推到小孩身上,稍早更是二度道歉,不過外界並不買單,許多藝人、網紅紛紛發聲抨擊,八點檔男星劉至翰在看到新聞後,憤怒轟「憑什麼當媽!」,甚至直言若出現在眼前「一定揍她。」
    5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5小時前
  •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鬼才阿水不忍開嗆了! 批:林叨嘴臉令人不舒服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 24日又因在直播中訕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她昨(25)日深夜上傳三分鐘道歉影片,但似乎提油救火,更惹眾怒。網紅「鬼才阿水Awater」發文質問:「恥笑『資源班』的學生再將過錯推給孩子?」忍不住開嗆,「我看到林叨囝仔直播的那個嘴臉,真的令人相當不舒服!」  
    6小時前
  • 拿小孩當擋箭牌!7寶媽一早再發文「刪道歉影片」 認無知又傲慢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寶媽Sydney去年黑料連環爆,好不容易風波剛過,悄悄復出接工作,卻又爆出爭議言論,日前開直播業配,談及「資源班學生」不斷大笑,被認為充滿嘲笑、輕視意味,慘遭外界抨擊,為平息眾怒,昨(25)日深夜急發道歉影片滅火,怎料網友卻不買單,二度遭炎上,今(26)日一早再次道歉,然而,卻被發現將先前的道歉影片刪除。
    8小時前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8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遭砲轟!高市教育局發聲:錯誤觀念

    高雄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24日開直播推薦書籍時,回應資源班相關問題時的態度引發爭議,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資源班學生不是問題兒童,將多加宣導導正錯誤觀念。
    8小時前
  • 道歉無用!7寶媽嘲笑資源班被罵爆 他怒轟無知:講幹話無限上綱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在24日直播時,因嘲笑「資源班學生」,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聲稱自己沒聽清楚與兒子對話,把錯都推給孩子,引發大眾怒火,音樂人許常德也痛批她無知。
    8小時前
  • 嘲笑資源班學生!7寶媽深夜道歉「1句話」再引眾怒 錯全推給兒子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中大肆嘲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1句話」再點燃外界怒火,挨轟「把錯都推給孩子!」
    10小時前
  • 台灣恐發生規模8強震? 查核中心急求證闢謠

    花蓮餘震不斷,有報導引用專家說法稱米崙斷層未來有高機率發生錯動、且最大規模可到8等內容,對此事實查核中心求證表示,花蓮米崙斷層長度不長,不可能發生規模8以上地震。
    21小時前
  • 北市警爆「性侵親生女」!醉洩慾瞞全家 挨告疑令同仁封口

    警察常被稱作「人民的保母」,被部分民眾視為對抗不公的靠山,然而如果一名警官知法犯法、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能當作「獵物」,只會讓人在錯愕之餘感到無比憤怒;一名女大生在好友陪伴下,主動向台北婦幼隊報案、透露自己遭親生父親性侵的不堪過往,經追查後才發現,該名「狼父」竟是一名中階警官,甚至傳聞在事發後火速提交退休申請。
    22小時前
  • 環狀線修1年 中和-板橋停駛民眾通勤+42分鐘

    新北捷運環狀線0403地震後,出現11處位移、錯位,修繕時間要1年,專家說,因為「頂升」工法很困難,加上影響路面交通,才會讓修繕時間這麼久。1年時間中和到板橋區間停駛,就有通勤族抱怨,接駁車不方便,搭捷運要繞一大圈才能上班,光是到公司,就要多花42分鐘。
    23小時前
  • 蛙兵賣片遭汰除!網敲碗合體女輔導長 陸軍:不宜用軍隊名詞行銷

    陸軍兩棲海龍蛙兵士官「壹柒柒」,日前被舉報拍攝性愛片在網路販售,遭到國軍開除;而成人影音平台SWAG今(25)日證實「壹柒柒」將加入,下週將開記者會說明。針對壹柒柒改行一展長才,陸軍司令部回應,對於個人職業選擇沒有評論,另當事人因案汰除,籲各界不宜用「海龍蛙兵」、「輔導長」等名詞當商業行銷手段,造成民眾錯誤認知。
    23小時前
  • 每天狂掉髮!100根↑注意 醫示警4現象「女生也會禿頭」

    頭髮稀疏、髮際線後退以及髮量漸少,為許多女性心中的隱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皮膚科醫師張佳穎提醒,如果發現4種現象,如髮際線後退、頭頂分線變寬、頭髮變細或馬尾愈綁愈小束等情況時,最好盡快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
    23小時前
  • 「偷豆皮壽司」抓錯人!日74歲嬤被關82小時 律師:可申請國賠

    日本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在逛超市時,被懷疑偷竊豆皮壽司被逮補,儘管解釋豆皮壽司的來源,仍被警方關了整整82小時。直到店家確認銷售紀錄後,才發現數字並未有誤,證實豆皮壽司本來就是阿嬤的,而在被釋放後,阿嬤也獲得申請國家賠償的資格。
    1天前
  • 老天眷顧的珍貴人蔘香再現!「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風味」限量上市 不容錯過的稀缺「天公酒」 酒饕手刀即刻典藏

    老酒越陳越香,歷經陳化後出現的特殊酒香,是酒饕們津津樂道、趨之若鶩的夢幻存在,而今50度以上金高總代理商黑松公司在其獨有老酒熟成倉中驚喜發現人稱「金高三大秘藏風味」之首的「蔘香高粱」!歷經7年陳化的「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風味」,奇蹟般出現的蔘香與陳香層次交融,堆疊出釀酒師也求而不得的極珍稀風味,絕對是入手珍藏的首選逸品!4/25起於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7- ELEVEN、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建議售價 1,080 元(實際價格及庫存,依各通路為準)。
    1天前
  • 減肥全做錯了!「戒澱粉」越減越肥 4大NG方法變更胖

    關於減肥時常見的錯誤行為和習慣,這些行為可能導致體重控制失敗甚至變胖。例如,過度依賴低脂食品、單一食物減肥、長期戒澱粉、睡眠不足、以及攝取過多的高度加工食品等,這些行為會影響身體的代謝功能和荷爾蒙平衡,從而阻礙減重效果。了解這些減肥雷點有助於避免這些陷阱,並採取更健康有效的體重管理!
    1天前
  • 笨賊挖地道越獄 逃跑路線盡頭卻是「警察訓練場」

    委內瑞拉第二大城馬拉開波市(Maracaibo, Venezuela)一座監獄,日前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當地有20名囚犯費盡心思、嘗試靠著挖掘地道和坑洞策劃越獄,卻沒想到逃跑路線盡頭,竟直接挖進警察訓練場地,在敲破牆面的那一刻,即刻被現場等待多時的警方逮個正著。根據外媒報導,這群囚犯精心策畫挖洞路線,意圖藉此重獲自由,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誤闖警察地盤。大批警察在牆壁另一邊將他們攔下,協助這些囚犯從狹窄洞口爬出後,隨即就將他們抓回監獄繼續關押。
    1天前
  • 祖克柏一句「警告」 竟讓臉書股價崩跌15%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公佈最新財報,雖然業績營收超出市場預期,每股盈餘(EPS)也有不錯的表現,但該企業股價卻在盤後,因為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一句提醒警告,告訴股東與市場投資人,他們專注的人工智慧(AI)業務,很可能需要「更多時間」才能看見回收,導致Meta陷入可怕的崩跌局面,股價盤後崩跌15.13%、下殺74.65美元(約新台幣2435元)。
    1天前
  • 30年前全球都瘋!台灣遊戲業「哪步走錯」 大批揭現實

    遊戲產業是台灣經濟的重要支柱之一,然而近年來,發展卻面臨了嚴峻的挑戰。曾幾何時,台灣遊戲在全球華人市場獨佔鰲頭,如今卻逐漸失去了昔日的榮光。而有民眾就不解,究竟是哪一步走錯了呢?
    1天前
  • 揭開海底斷層神秘面紗 花蓮強震後台灣新課題

    0403地震加上後續餘震,至今造成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等多處樓房傾斜,面臨到拆除命運,這些大樓都位在米崙斷層上,但學者觀察,米崙斷層並沒有錯動,陸地也沒有破裂,研判這次7.2強震的原因,花蓮外海的海底斷層破裂導致。台灣在地震領域上,對於海底斷層的研究,還處於發展階段,這回也有研究團隊,罕見在地震後第一時間,前往外海,進行水下探勘。
    1天前
  • 接駁車鬧烏龍! 東京、大阪旅客送「同班機」

    機場接駁車出包,差點害旅客搭錯飛機!23號下午,兩輛虎航班機分別飛往大阪和東京,因為起飛時間相近,接駁車駕駛,因為看錯航班號,竟然把要去東京的旅客,送上飛往大阪的班機,幸好地勤人員及時發現,重新清點旅客人數,延誤了20分鐘起飛,桃勤公司也發聲明致歉,坦承疏失同仁已被調職,按公司規定懲處。
    1天前
  • 桃機鬧烏龍接駁車「載錯客」!虎航東京大阪2航班誤點

    台灣虎航23日飛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班機因桃勤公司接駁疏失造成班機延誤起飛抵達,桃勤公司今天表示,內部檢討並將疏失人員調離現職,後續將依規定懲處再進行教育訓練。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