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美國教育 結果共54筆

  • 陸偷渡美人數暴增 山東媽看抖音「潤」美:不想女兒受愛國教育

    美國媒體《CBS》節目《60 Minutes》日前指出,越來越多中國人企圖偷渡美國,短影音平台抖音上,甚至出現許多「偷渡教學」影片。一名來自中國山東的女子,1月就與先生和10歲左右的女子,從墨西哥偷渡進入加州。她透露「潤」到美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希望孩子在中國接受愛國教育。在花50天行經11個國家後,穿越國境的那一瞬間,她的腦中立刻浮現出「自由」兩個字。
    2024/04/27 16:15
  • 泰勒絲旋風席捲東南亞!星演唱會、菲大學專門課都秒殺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目前正在新加坡進行巡迴演唱,六場演唱會,30萬張票秒殺,因為這是東南亞的唯一一站,還讓菲律賓許多粉絲特地飛去看;與此同時,菲律賓的最高學府,則開設一門專門研究泰勒絲的全新課程,儘管去年,美國教育界就已經相繼搶開,但這次則是以一個東南亞國家,從社會議題、政治經濟的角度來探討!
    2024/03/04 20:00
  • 名補習班稱同步美國教育!國小生每天只睡6小時 「1週爆滿課表」曝

    當今社會競爭愈來愈激烈,英語成為必備語言能力,為了孩子教育,不少家長都會送小孩補習英文,然而,今(20)日一間號稱不須出國,或拿外僑護照就可以在台北接受美國教育的知名補習班在社群平台分享國小學童學習成果,並貼出1週爆滿行程表,每天早上5時50分起床開啟一整天緊湊課程,掀起網友熱議,直呼「根本恐怖片!」
    2024/02/20 22:44
  • 以哈衝突對立蔓延全美 哈佛大學遭列反歧視調查名單

    以哈衝突即將屆滿兩個月,對立的仇恨情緒正在全美持續延燒,甚至連百年名校哈佛大學都不例外,因為收到學生投訴,校園內有反猶太事件,美國教育部已經將哈佛大學列入調查名單;賓州費城週末的親巴勒斯坦遊行示威,抗議民眾包圍一家主打以色列美食的餐廳,大聲叫囂,雖然沒有對餐廳進行破壞,但事後地方和州政府都出言譴責,白宮也發出聲明,直言這就是一起反猶太主義事件。
    2023/12/05 20:00
  • 哈佛大學「傳承錄取」制度涉歧視 美教育部調查

    根據今天公布的文件,美國教育部已針對知名學府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優先錄取校友或捐款大戶子女的「傳承」入學制度展開民權調查。
    2023/07/26 16:42
  • 對抗中國影響力 美將重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12日宣布,美國計劃從今年7月起,重新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2023/06/13 15:52
  • TikTok歪風吹又生 美教育界思考對策

    TikTok為首的短影音在青少年間大受歡迎,也引發脫序行為。美國教育專家形容,問題像「打地鼠」一般多到讓師長窮於應付,而培養孩子「數位公民素養」格外重要。
    2023/02/15 14:24
  • 新冠.流感.RSV夾擊!全美兒科病床3/4滿

    美國儘管新冠疫情已逐漸趨緩,但醫療單位依舊不敢掉以輕心,因為Omicron新變種病例持續增加,就連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和流感也比往年還要早爆發,目前全美四分之三的兒科病床都滿了;三種病毒同時夾擊,專家呼籲民眾施打疫苗、做好個人防護。另外,三年來首份「全國教育進步測驗」成績單出爐,顯示新冠肺炎已經對孩童的教育產生了破壞性影響。
    2022/10/25 19:55
  • 拜登首場國會演說:全面捍衛美利益 維持印太軍事布局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100天,對美國國會發表第一場演說,這場類國情咨文演說,給美國人一個更清晰的未來四年藍圖。拜登將擴大政府角色,對富人徵稅,好大舉投資美國教育、家庭和基礎建設,遠超過他競選時期的承諾,恐怕也超乎他黨內盟友的預期,但他強調這是對美國未來的投資,同時也能在國內創造工作機會,如此才能維持美國在全球的地位,與包括中國在內的世界強權競爭。
    2021/04/29 19:58
  • 美議員致函拜登 籲要求孔子學院在美活動透明化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今天率領多位議員致函總統拜登,呼籲他重新提出要求孔子學院在美活動透明化的規定。他們表示,孔子學院對美國教育界造成威脅,政府須拿出作為。
    2021/02/18 09:23
  • 多益普及口說測驗開考 中小學教師先體驗

    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研發的多益普及口說測驗今天首次在台灣舉行考試,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提供免費測驗名額給中小學教師體驗,為雙語教學做準備。
    2020/09/27 15:32
  • 美祭出限制入境 中國教育部:反對汙名化留學生

    美國政府限制與中國軍方有關聯的中國留學生與研究人員入境,中國教育部發言人今天表示,堅決反對將正常的留學交流政治化和汙名化,仍歡迎美國在內各國學生到中國學習深造。
    2020/06/12 22:04
  • 因應防疫需求 托福推出在家線上測驗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需求,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推出托福網路測驗在家線上測驗,讓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到考試中心的考生可選擇在家考試。
    2020/05/12 17:28
  • 憂中國利用孔子學院滲透美國校園 美議員展開調查

    中國長年在美資助成立孔子學院,外界擔憂美國年輕人遭洗腦。多位資深共和黨籍眾議員今天表示,將調查中國試圖滲透美國大專院校一事,並要求美國教育部提供中國相關投資資料。
    2020/05/05 09:45
  • 疑收1948億中國等國捐款 美教育部查哈佛、耶魯

    根據「華爾街日報」看到的資料,美國教育部發現美國大學沒有通報至少65億美元(約新台幣1948億元)來自中國與沙烏地阿拉伯等國的外國資金,已對哈佛與耶魯大學展開調查。
    2020/02/13 13:59
  • 108課綱衝擊!雙語教師荒 500位老師搶先增能

    面對108課綱上路,台灣教育第一線面臨巨大衝擊!面對雙語師資不足,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30日起在北、中、南、東舉行8場國中小教師研習工作坊,提供非英語科及英語科教師增能方案,忠欣產品總監黃喜麟指出,希望能緩解雙語教師荒的燃眉之急,為準備實施雙語教學的學校提供解決方案。
    2019/07/31 18:13
  • 托福全球徵件計畫開跑! 提升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連續第五年舉辦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托福兒少系列測驗「GO English!國際徵件計畫」,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發表今年2018-2019活動主題:讓世界更美好(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In Your Words.),邀請老師帶領學生組成團隊,在課堂上以英語討論用什麼方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2018/08/23 23:13
  • 大陸持續施壓更名! 連托福官網也改列「中國台灣」

    大陸近期不斷矮化台灣,向全球數十家航空業者施壓,要求在官網上更改台灣名稱,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現在就連舉辦「托福」(TOEFL)考試的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最近也將台灣在官網上的名稱,更改為「中國台灣」,對此,ETS並未作出正面回應,僅表示該公司「珍視所有地區學子」。
    2018/08/23 15:11
  • Dora真人版電影神還原! 網友驚呼:太辣了吧

    愛探險的Dora(Dora the Explorer)是美國教育電視動畫,2000年開播以來獲得不少獎項,有趣的內容也讓Dora這位卡通明星在台灣兒童界相當受歡迎,去年美國好萊塢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宣布將把Dora翻拍成真人電影版,大家的童年回憶將躍上大螢幕,如今真人版女主角定裝照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18/08/12 09:00
  • 安慰狄鶯看開點 李文:當兒子去監獄念大學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夫妻倆赴美救子近3個月,聯邦檢察官日前以「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有武器罪」起訴孫安佐,案情升高到聯邦層級,最重恐被關10年,對此李敖女兒,同樣也是美國教育家的李文勸狄鶯要放寬心,就當兒子去監獄念大學,學獨立、英文更好。
    2018/06/14 22:00
  • 70%國中小家長送孩補英文 30%年花48k

    孩子的教育要從小開始,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調查,發現有7成家長會送小孩去補英文,其中有3成,1年花上4萬8千元的學費,有1成1年花上9萬6。在都會區的家長不只讓小孩學英文,也嘗試學第二外語。
    2018/05/28 19:22
  • 憂學校教育不足 69%家長讓孩子補英文

    根據忠欣公司委託世新大學所做的調查顯示,6成4國中小家長認為學校的英語教育不夠,6成9家長會讓孩子去補習班或安親班,近1成家長每年花近新台幣10萬元讓孩子學英語。
    2018/05/27 23:05
  • 艾森豪獎金會2度更改台灣稱謂 最後喬定「中華台北」

    美國艾森豪獎學金將台灣學人註記為「China(Taiwan)」長達20年,直到2017年才得以正名。還原過程,1995年台灣稱謂由「Republic of China」遭更改為「China(Taiwan)」,起因於艾森豪獎金會邀請中國參與;2015年展開正名磋商,美方明確表達必須顧慮總會與中國的合作計劃。艾森豪獎金中華民國協會現任會長張孝威指出,在2016年的磋商中,美國總會曾向我方明示,不希望台灣的正名行動影響該會與中國的合作計劃;而在與北京方面交換意見之後,才改為三方均能接受的「Chinese Taipei」。
    2018/01/26 12:43
  • 北京干預學術自由蔓延 再傳出版商受審

    北京當局加強控制外國教育和出版機構現象蔓延,總部位於美國的學術刊物出版社賽吉公司傳出遭警告,若不接受審查,就將被迫退出中國市場。
    2017/11/23 16:09
  • 美國非首次退出 教科文組織你了解多少?

    美國與以色列今天宣布退出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美國呼籲進行「根本改革」,指控組織存有「反以色列偏見」,以色列則指控其扭曲歷史。
    2017/10/13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