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曹操 結果共42筆

  • 影音/林俊傑經典歌曲大串燒 〈江南〉、〈曹操〉掀回憶殺

     
    2023/06/05 11:24
  • 阿杜、林宇中飛來台! 緬懷林秋離獻唱「天黑」、「靠岸」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他生前創作無數膾炙人口金曲,包括〈哭砂〉、〈謝謝你的愛〉、〈聽海〉及〈曹操〉等歌,更在新加坡挖掘林俊傑,林秋離的親友,在25日舉辦紀念音樂會,愛徒阿杜相隔4年多專程來台參與,而正在香港巡演的JJ,也獻唱創作歌曲緬懷恩師。
    2023/03/27 12:33
  • 林俊傑恩師急送加護病房!罹肝癌「開刀14小時」搶救 家人痛哭

    62歲知名作詞人、唱片製作人林秋離,曾替張惠妹填詞《聽海》、林俊傑《曹操》、《江南》,在演藝圈頗有地位;怎料,他卻罹患肝硬化、肝癌的症狀,近日卻送進加護病房治療!
    2022/12/03 08:29
  • 變身戰狼發揚習近平鬥爭理念 王毅20大後可能更上層樓

    中國外長王毅從政數十載,屢獲高層賞識,一般認為他專業能力強,但也有觀點指他善於逢迎長官,例如他發揚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鬥爭理念、變身戰狼,傳中國外交圈年輕一輩背後稱他曹操。
    2022/10/13 12:54
  • 邪不勝正!通緝犯燒香求「別被警察逮」 轉身曹操就到

    說曹操,曹操到!高雄市美濃區一名53歲楊姓男子,疑似不願面對司法,每天上香祈求神明保佑,希望不要被警察逮到,不過巡邏員警眼尖發現,楊男看到警察時神情緊張,急著牽腳踏車走,員警越看越眼熟,認出他就是日前遭橋頭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立即上前盤查,將他逮捕歸案。
    2022/02/10 12:26
  • 暗酸陳時中若當選北市長?柯P:我前2年就像漢獻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主持節目《茜問》專訪,內容在今(15)日播出。其中提到明年自己即將從台北市長卸任,這幾年的工作狀況,自評「超級聰明又超級用功」,不過前2年還是會「搞不清楚狀況」,自己宛如漢獻帝,滿潮都是董卓和曹操。
    2021/09/15 17:56
  • 滴滴出行遭監管 大陸網約車平台伺機搶市場

    中國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面臨監管壓力之際,中國吉利汽車旗下網約車平台「曹操出行」6日宣布,已從一些國有基金籌集人民幣38億元(約新台幣163億元),資金將用於加快擴張速度。
    2021/09/07 14:09
  • 王凱扮曹操「不夠霸氣」 真人三國志評價兩極

    改編自暢銷電玩遊戲的真人版電影《真·三國無雙》,還原三國志的經典角色卻是評價兩極!網友一看到預告就吐槽王凱扮演曹操不夠霸氣,就連特效都被酸說太過氣。
    2021/03/09 14:53
  • 玩鬧「三國」渡邊直美是貂蟬.孔明懼內大丈夫

    歷史小說《三國演義》深受日本人喜愛,而且最熟悉的版本應該是作家吉川英治在1930年代,根據譯本《通俗三國志》,以現代語法和想法改寫成的版本。日本最長壽的電子遊戲正是光榮公司的《三國演義》。現在,日本人將三國故事中赤壁之戰搬上大銀幕,找來一票演技派演員與當紅明星,包括渡邊直美、大泉洋和橋本環奈,用輕鬆搞笑來講述這段魏蜀吳三分天下的經典故事。
    2020/12/09 19:56
  • 翻拍變喜劇! 日「三國志」小栗旬帥演曹操

    日本最新喜劇電影《新解釋.三國志》,不僅翻拍三國故事,還找來小栗旬飾演曹操、渡邊直美詮釋貂蟬,驚人選角讓電影還沒上映就話題不斷,分析日本對三國文化的喜愛,從早年的木偶劇、動畫,甚至舞台劇都有取材,改編小說更暢銷超過2000萬本。
    2020/09/29 16:58
  • 玩手遊不了解典故! 教科書刪三國、唐朝史

    最新的國二歷史課本中,從三國到唐朝安史之亂這些歷史故事通通消失無蹤,不過這些典故是不少影視作品和手遊愛用的題材,但學生們未來恐怕根本不了解由來,就連家中有個國中生女兒的小S,也不贊成。
    2020/09/08 20:40
  • 林俊傑合體王嘉爾 跨年夜飆唱「曹操」

    昨天各地瘋跨年,大陸湖南衛視也祭出堅強卡司,不但有人氣新生代TFBoys和華晨宇,還有天王郭富城,以及歌王林俊傑獻唱多首經典歌曲,滿場觀眾也跟著大合唱。
    2020/01/01 12:00
  • 他出身布袋戲名門 精闢點出諸葛亮「不能學的事」

    1988年,黃強華創造出素還真,這是他超越父親黃俊雄的起點。隔年《霹靂至尊》第一集,素還真口吐真氣,打死史豔文,從此黃俊雄的角色,漸漸從他的劇中淡出。問他當時劇情為何如此鋪排?「這叫傳承,一口真氣的傳承。」又說:「從這個人傳承到那個人,有很多的方式是用教的,但是我覺得,史豔文要教素還真什麼?素還真又要在史豔文身上學到什麼?有些東西不用講太多話,會破壞二個人的『格』。」這段話,也象徵著他與父親的關係。
    2019/02/11 08:47
  • 入侵!曹操2號墓遺骸臉遭砍 專家:他們來過至少7次

    大陸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近日公布曹操高陵(俗稱曹操墓)2016-2017年度考古發現,確認找到曹操遺骸。但考古學家發現曹操墓曾經被人挖掘過7次,且曹操墓內的2號墓發現,遺體的臉部被砍去,令人匪夷所思。
    2018/03/26 13:43
  • 陸媒披露新發現「曹操」遺骸 考古隊:烏龍

    歷史上重大謎團之一,就是一直無法確認曹操葬在哪,大陸有網路媒體卻突然轉載一則新聞,說河南考古隊有重大進展,已經發現曹操的墓,基本確認找到曹操的遺骸,不過考古隊出面闢謠,說其實2009年就發現曹操墓了,只是各界對於遺骸是不是曹操還有一番論戰,但這些並不是什麼新進展。網友懷疑,恐怕是有曹操電影或電視劇即將上映,想趁勢炒作。
    2018/03/26 12:49
  • 曹操墓室找到了 未遵照遺囑「不封不樹」引論戰

    大陸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團隊日前在河南安陽發現三具遺骸,其中一具男性遺骸確定為曹操(155年~220年),另外兩具女性遺骸,可能是曹昂及曹丕之母;另外曹操主墓旁還有一個小墓穴,專家推測,可能是曹操長子曹昂的衣冠塚。
    2018/03/26 00:16
  • 神預言?剛罵完三寶就被撞 網笑:說曹操曹操到

    路上「三寶」橫行,時常可見粗心駕駛不注意行車距離而撞上前面車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才剛說「這條路常有車禍,因為很多人不知道要煞車」為了避免有車輛從後方衝撞,他還特別打雙黃燈示意,怎料話才一說完,就遭後方來車大力猛撞。
    2018/03/02 20:11
  • 經典史詩鉅作《三國》 陳建斌、林心如領銜主演

    由陳建斌、黃維德、何潤東與林心如主演的《三國》,自2月2日起,晚間8點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2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日晚間7點至9點,一次播兩集。史詩電視劇《三國》耗資1.5億人民幣,海外版權銷售數字至今尚未被超越,劇中飾演「曹操」一角的陳建斌更是首位在金馬頒獎典禮上同時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導演獎的演員。林心如飾演的絕美角色「孫尚香」與原著更加貼近,被觀眾喻為「《三國》最美紅顔」!而「呂布」何潤東也不惶多讓,原被質疑「一臉洋氣」撐不起,最後竟獲得「吕布的回眸比貂蟬(陳好飾)更帶電」的讚賞!
    2017/02/01 17:16
  • 中餐丙檢變難!考「水花」刀工 小吃店衝擊大

    中餐丙級證照明年開始難度會增加,因為要多考「水花」這個項目就是用刀子刻出花紋,餐飲學校老師說,這樣對小吃店衝擊大,因為要刻得好至少得練3個月到半年,不只餐飲變難,就連考郵局郵差也問司馬遷、司馬談或是曹操、曹丕、曹植,哪些不是父子檔等中國文學,也被質疑太難了跟郵差專業似乎關聯性不大。
    2015/11/03 13:13
  • 【大選前線報告】基隆三國演義! 悲情牌藍內訌、綠收利

    今天的九合一大選最前線,帶您前進基隆。藍軍鐵票倉,這回會因為分裂而變天嗎?國民黨開除涉弊的議長黃景泰,黃景泰自稱是「一代梟雄曹操」,不過隨著黃景泰被收押,妻子「代夫出征」大打悲情牌,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臨危受命參選,政治素人能發揮行政達人專長嗎?謝立功的女兒最近開始陪同拜票,綠營林右昌則坐收漁翁之利,基隆選戰堪稱是越來越詭異的「新三國演義」。
    2014/09/25 21:16
  • 陸還原曹操長相 眉稀、鼻挺不怒而威

    一代梟雄曹操長什麼樣子,大陸綜藝節目找來復旦大學DNA專家,用安徽出土的曹操牙齒,比對曹操後人血緣,歸納出曹操鼻子高挺,眼睛大而有神,眉毛稀疏,不怒而威等特徵。
    2014/07/12 12:46
  • 〈獨家〉盜墓怕追殺!港女落網 胡扯「偷渡來台」

    兩名在台南落網的香港女生邱曉彤、曾麗雲,被警方押解北上,TVBS掌握獨家畫面,人犯搭乘晚上6點30分的高鐵,預計在板橋站下車,警方表示,兩人落網後,醜態畢露,搭禁菸高鐵,還要求要抽菸,有戴牙套的邱曉彤,吃鳳梨乾吃到流血,嚷嚷著要警察幫她叫救護車,兩個女生還吵著要吃炸雞,面對警方詢問,「聲稱是參與曹操盜墓,怕被大陸追殺,先偷渡到金門再來台灣」,落網還胡扯,讓員警啼笑皆非。
    2014/03/16 23:05
  • 【FOCUS新聞】千古謬誤?原來DNA說:曹操非漢相子

    DNA的研究,是解開人類遺傳之謎的一把重要鑰匙!大陸復旦大學這次發表的「曹操身世解密」,形同透過DNA科技,演出了一場「科學的穿越劇」,最後證實,曹操是過繼的養子,這項研究的工程非比尋常,先向全中國發出召集令,採集到1000個姓曹、姓夏侯和姓操的男性血液樣本,進行DNA比對,最後篩出稀有的基因類型O2*-M268,比對的對象是出土文物,曹操叔祖父的一顆牙,兩相驗出的基因完全吻合,學者精算失誤率只有一千萬分之三,因此斷定,曹操是叔祖父家族之子。
    2013/11/12 20:16
  • 三國時期人物鮮明 劇組取材最愛

    除了清朝,各個年代也都有經典的歷史人物成為戲劇主角,最多的就屬三國時期,歷史學者分析,最主要是包括劉備、關羽或者是諸葛亮、曹操等人,人物個性鮮明,加上又有大小喬加上貂蟬等歷史美女跟梟雄的情愛糾葛,更增添故事性,不過其他像唐朝的武則天以及楊貴妃,也很常被拍成不同版本的電視劇或電影。
    2012/12/14 19:36
  • 隔3年伊能靜再拍電影 激情戲大考驗

    電影《銅雀台》昨天在北京舉行首映會,飾演曹操的周潤發,坦言妻管嚴,所以鮮少跟女星傳緋聞,但被問到敏感的釣魚台話題,則表示如果發生在三國時代,飾演曹操的他,一定堅持把釣魚台收回來,而同片的女星伊能靜,隔了3年後再接拍電影,裡頭挑戰不少激情戲,首映會上也以一身性感深V長禮服,成為目光焦點。
    2012/09/2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