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手腕關節 結果共3筆

  • Gino才剛拍戲出意外!同劇組女星「眼周瘀血」嚴重傷勢曝光

    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日前因拍攝八點檔《一家團圓》武打戲意外受傷,造成右手腕關節挫傷,豈料同劇組飾演他妹妹的貝童彤,今(30)日也曬出傷勢照,眼睛周圍明顯紅腫、瘀青,看起來傷勢不輕,讓粉絲嚇喊:「離眼睛超近的!」
    2022/12/30 16:06
  • 手腕痛未必滑鼠手!當心「類風濕性關節炎」 好發族群曝

    手腕疼痛未必是3C使用過度!一名年輕女性電腦繪圖師,手腕疼痛超過一年,她原以為是滑鼠使用過度所致,多次尋求民俗療法、復健治療……情況卻越來愈糟,進一步就醫才發現原來她罹患了「類風濕性關節炎」,且因長期反覆發炎、手腕關節已遭破壞,無法完全恢復原狀。所幸治療後,病情獲得控制,也保住了她繪圖的工作能力。
    2022/05/18 09:52
  • 海產粥深夜飄香到清晨 死忠老饕支持24年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看台南這家一賣就賣了24年的海產粥小攤,樸實的兩夫妻把廚房設在發財車上,每天晚上10點半準時在打烊的診所店門前營業,一直到隔天清晨5點半。客人們因為料多實在,幾乎都是從小吃到大,海產粥生意也越做越好,不過負責烹煮的老闆娘也因此做出職業病來,得6個半小時不間斷站著拿著勺子煮海產粥,讓她的脊椎和手腕關節都因此而發炎,他感嘆以前年輕敢衝,一個月只休息2天而已,但現在因為年紀大了,得保留體力,也只好週休2日。因為營業時間特殊,有時還會遇上喝醉酒無理取鬧的客人上門,甚至翻桌,但兩夫妻都吞忍下來,因為賣海產粥不光只是他們賴以維生的謀生技能,也要回饋每晚光顧的死忠顧客。
    2013/11/25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