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女性主管 結果共17筆

  • 男主管噁襲臀!性騷被揭惱羞嗆「不懂幽默」:是把妳當女兒

    若在職場遭遇性騷擾、對方又是主管層級,真的會讓人感到很無力;大陸福建省一名周姓女子透露,自己日前莫名其妙被男主管當眾襲臀,然而周遭同事、包含多名女性主管在內都不以為意,還幫腔解釋不過是在開玩笑,要周女別太在意,甚至事件鬧到公司董事那邊的時後,自己更被嗆聲「還想要怎樣」,讓她傻眼到不行,這才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
    2023/08/13 05:15
  • 每天喝「這咖啡」1年暴肥10公斤 營養師曝2成分元兇

    每天來杯咖啡是不少民眾上班前、半夜加班的儀式感,有時太過匆忙,也有人會選擇喝三合一咖啡。不過營養師陳嫚羚分享,最近遇到一位年紀40多歲高階女性主管,每天半夜都喝一杯三合一咖啡,偶爾配點零食,結果一年時間胖了十公斤。
    2023/03/27 10:31
  • 玉山金看好下半年獲利 女主管赴柬埔寨支援受關注

    玉山銀董事長黃男州表示,升息可能影響短期金融資產評價,但長期有助益,下半年獲利有機會高於上半年;近期玉山銀有女性主管赴柬埔寨支援,接到許多親友關心簡訊,強調業務不受影響,並提醒員工注意安全。
    2022/08/15 19:32
  • 怕爆!玉山銀派女行員赴柬埔寨 親友狂確認:不是看廣告去的吧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販毒、賣淫和詐騙等,怵目驚心的例子層出不窮,已有300多名國人受害者立案。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今(15)日說明柬埔寨子行營運狀況,並提到,玉山銀行最近要派一位女性主管前往柬埔寨分行,結果消息一出,這位女主管「簡訊接不完」,親朋好友一直跟她確認「是玉山要派妳去的吧?不是看到柬埔寨廣告去的吧?」深怕女主管也受騙。
    2022/08/15 16:50
  • 賴清德:民主保障性別平等 「她」經濟金融業女力崛起

    作者:蘇偉華 【台灣銀行家】女力崛起是全球社會發展最重要的趨勢之一,傳統女性員工「襄助」男性主管的型態正在快速改變,女性在職場優異的表現,不只是負責可信、重視細節、善於溝通、柔軟應變,更在激勵員工與領導遠見等領袖能力上展現超越傳統男性主管的表現。
    2020/12/07 15:00
  • 鄭文燦允增女主管 小內閣不與行政院改組連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公布小內閣名單,在一級局處首長中,只有5位女性,他今天表示,未來會逐步增加女性主管比例,同時強調,桃園市的小內閣不會跟行政院的改組連動。
    2018/12/26 17:17
  • 球隊老闆爆性騷 女性主掌NFL黑豹隊

    職業美式足球NFL卡羅來納黑豹隊老闆李察遜(Jerry Richardson)捲入性騷擾醜聞、球隊宣布求售的幾小時後,今天宣布由女性主管貝克(Tina Becker)出任營運長。
    2017/12/19 15:49
  • 女人出頭天 DHL台灣經理職近半是女性

    台灣各行各業女性主管逐漸增加,但在物流業女性要出頭仍不易。國際快遞DHL台灣分公司男性員工遠多於女性,但女性經理卻占了近半數,今年拿下台灣最佳女性員工雇主獎。
    2017/10/26 12:52
  • AppleStore初始 賈柏斯站第一線推銷

    五月底之後,如果您踏進蘋果的實體商店Apple Store,可能會發現裡面不太一樣,那是因為蘋果已經決定,要針對全球500多家Apple Store分店進行店面改造,增加消費者在店內的互動體驗!在100間規模比較大的蘋果商店,包括舊金山的旗艦店,也會增設許多開放空間,讓大家能在店內討論公事、上課和聚會,這個大刀闊斧的計畫,背後負責人就是前Burberry執行長「安琪拉阿倫德」,現在的她是蘋果最高階的女性主管,她在接受美國電視台CBS專訪時,對AppleStore的改造計畫侃侃而談,不過她所計畫的改變,是否能給Apple Store煥然一新的感覺,各界都在看。
    2017/04/26 19:53
  • 戰地記者機場輕生 監視器故障遭疑他殺

    英國一名戰地新聞組織女性主管,被發現陳屍在土耳其的機場廁所,當地媒體報導,死者因為錯過班機相當沮喪,因此在洗手間輕生,但吊詭的是機場裡相關地點的監視器竟然故障,而巧合的是,同組織前任主管剛死於一場恐怖炸彈攻擊,也讓這起事件被懷疑是否為他殺。
    2015/10/20 14:10
  • FOCUS/秋葉原女僕咖啡廳 反映日男固有想像

    日本國會最新通過「女性活躍推進法」,規定300人以上的企業,必須訂出女性員工與女性主管比例,並且要公布數字,希望能藉此鼓勵女性進入職場。連鎖服飾品牌優衣庫,更宣布今年10月起,將啟動「週休三日」的人事政策,員工可以依照個人意願,把現行工作5天、每天8小時,調整為工作4天、每天10小時,讓有育兒需求的女性員工,彈性上班時間,預計將有兩成員工,約1萬人受惠。
    2015/08/31 21:19
  • 【FOCUS新聞】安倍召喚職場女力 日本女性好猶疑

    日本安倍經濟學成長戰略核心女力,女性生產力,安倍自己先增加女性官員,日本政府局長級以上的女性,一口氣從8人增加到15人,日本大企業也開始有動作,有抓到癥結,女性不容易升主管的一個原因,是她不被允許加班到那麼晚,那為什麼會有那麼長的加班?因為上班時間充斥了沒效率又開得超久的會議,於是要提女力,其實男力也一樣,日本大企業先改變開會的方式再說,安倍可是提出6年內,女性在管理階層要達到30%的人力。
    2014/07/21 21:40
  • 【FOCUS新聞】日本第一個 女性出任「首相秘書官」

    日本企業在首相呼籲了半年後紛紛加薪,現在安倍開始召喚,讓高學歷的日本女性回到職場,就看企業是不是繼續買帳,重新營造「友善女性」的新制度,在日本的主管中,女性占比只有11.2%,是全球先進國家當中,比例最低的,相較之下,美國最高女性主管,超過43%、法國第二,也將近4成,其他法國、瑞典、英國等國家,女主管在企業界的占比都超過3成。目前在日本政府單位當中,女性主管占比是3%,安倍喊出「到了2020年,政府裡面希望要有3成的女性主管」,更喊出「2020年女性就業率,要達成73%」,安倍在去年11月底任命山田真貴子,出任首相祕書官,有濃厚的宣示意味,她是日本史上,第一個女性的首相祕書官。
    2014/03/14 21:22
  • 不露腿不續聘? 女助理申訴勞工局開罰

    女性職場穿著如果公司強制規定要穿短裙、高跟鞋,將造成性歧視及騷擾!因為台北市勞工局就接獲一名32歲的裝潢公司女助理申訴,表示到職後被女同事多次勸告,公司男性主管喜歡女性穿短裙,露腿穿高跟鞋,不過這名女助理明明要跑工地,所以不想穿裙子,沒想到試用期滿沒被續聘,勞工局查緝後發現這間公司,沒有依法訂定性騷擾防治內規,對於女職員向公司申訴也沒受理,因此開罰20萬。
    2011/08/25 12:09
  • 外勞控主管浴廁窺視 列印畫面傳閱

    生產監視器著名的科技公司,遭女性外勞投訴,公司男性主管透過女子宿舍的監視器鏡頭,截取他們的一舉一動,甚至評論她們的穿著、身材,這些外勞認為根本就是性騷擾,科技公司派出女性主管回應,絕無此事。
    2010/10/07 17:29
  • 鐵馬教父環島夢畫面誤用 澄清致歉

    原5月28日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單元「享譽國際鐵馬教父 環島夢背後的品牌精神」。 一步一腳印「鐵馬教父環島夢」單元播出巨大公司(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的環島單車行,報導提及董事長夫人時,畫面誤用為巨大公司另一位女性主管,對於造成董事長劉金標與夫人劉王柳霞女士以及巨大公司執行副總杜琇珍等當事人困擾,TVBS鄭重致歉。
    2007/05/30 13:33
  • 百大權力女人 德總理梅克爾第一

    誰是全世界最有權力的女人?富比士雜誌公佈了今年世界百大權力女性,第一名是德國總理梅克爾,把美國國務卿萊斯擠到第二,大陸副總理吳儀第三,值得注意的是,百大名單中,今年掌握政府高層職位,還有擔任企業董事長的女性領袖,比去年大幅提升。
    2006/09/01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