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大剖析 結果共6筆

  • 「姊出生搭凱迪拉克,我搭計程車」 余苑綺淚曝老二心酸

    藝人李亞萍和一雙女兒余筱萍、余苑綺近日一起上節目,暢聊「家中老二心境大剖析」。在家中排名「老二」的余苑綺透露,從小爸媽對三姊弟有差別待遇,大姊余筱萍出生時,用名車「凱迪拉克」載回家,弟弟余祥銓是用賓士,「我卻是保母搭計程車把我帶回家!」她更自曝,有一次全家外出遊玩準備搭車離開時,爸爸余天疑似沒關好車門,她掉出車外完全沒人發現。
    2018/09/23 10:43
  • TVBS民調/林為洲宣布退選 新竹縣長選情大剖析

    積極備戰新竹縣長的立法委員林為洲,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新竹縣長選舉,國民黨免除分裂危機。年底新竹縣長選舉將由國民黨的前副縣長楊文科,前縣長鄭永金之子,民進黨的鄭朝方,及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三人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新竹縣長選舉,有七成以上(73%)縣民表示會去投票,7%不一定,20%表示不會去投票。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徐欣瑩支持度維持領先,但由前次調查的31%下滑三個百分點至28%,楊文科也略減兩個百分點至25%,鄭朝方支持度則上升4個百分點,至13%,另外有34%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整體而言,選民對徐欣瑩、楊文科支持度小幅下滑,但徐欣瑩仍以些微幅度領先楊文科,而鄭朝方支持度呈現上升,隨著登記後選戰加溫,未來是否會發展成三強鼎立的態勢,值得觀察。
    2018/08/31 13:07
  • 北韓「火星15號」大剖析 直狀火焰採液態燃料

    北韓最近試射的彈道飛彈「火星15型」,專家從北韓官方釋出的影片進一步分析,發現這款飛彈是2段式飛彈,使用的是液態燃料,因為它呈現出直線狀的噴射火焰,有核武專家說,世界上可以製造出這麼大的飛彈,又能發射成功的國家屈指可數。
    2017/12/01 22:44
  • 四川地震/三斷層破壞力加增 汶川強震大剖析

    四川雅安強震造成嚴重災情,讓人不禁想起,5年前死傷更加慘重的汶川大地震,有大陸學者推測,汶川地震強大的破壞力,不可能是因為單一斷層破裂,而是3個斷層互相拉扯,加大地殼的破壞力,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瞭解四川3大斷層。
    2013/04/23 21:49
  • 311強烈地震搖晃 日本位移3公尺

    311東日本大地震,距今相隔2個月的時間,地震當時所引發的強烈搖晃,還有隨之而來的海嘯,都令人印象深刻,國家地理頻道製作311日本地震大剖析節目,分析地震當時板塊運作情況,以及後續對日本國土所造成的影響。
    2011/05/11 19:31
  • 帥哥副手 愛德華玆魅力大剖析

    美國民主黨大會,今天所有媒體都把聚光燈打在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茲身上,擔任凱瑞的搭檔副手,愛德華茲不僅外型出眾,一點也不輸給好萊塢的巨星。愛德華茲的愛家形象,更是凱瑞陣營認為可以大舉吸引女性選票的重要關鍵,愛德華茲今天全家一同亮相,有人立刻把他和當年的小甘迺迪拿來作比較。
    2004/07/2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