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喬安娜 結果共13筆

  • 重披國家戰袍! 謝淑薇征戰奧運尋台女單搭擋

    網球一姊謝淑薇在澳網拿下混雙、女雙冠軍,成為24年來首位大滿貫雙冠后,現在也拋出震撼彈表示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出賽「巴黎奧運」,但一姊也開出條件,原本根據規定,搭檔可選世界前300名的選手,包含詹家姊妹一共有九人,但謝淑薇表示只要找女單選手,候補人選縮小到三人,其中被外界看好,機會最高的就是排名第249名的葛藍喬安娜。
    2024/01/31 13:30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觀點/女網新一姐 葛藍喬安娜最想代表台灣參戰亞、奧運

    從看著謝淑薇、詹詠然幾位前輩打球長大,到世界排名正式超越她們,台灣21歲女網新星葛藍喬安娜(Joanna Garland)對自己的成就感到不可思議,而她強調自己會秉持初心繼續向前,近期目標是力拚明年澳網出賽機會,更期望有一天能完成推廣台灣網球運動的終極夢想。
    2022/09/16 17:54
  • 英國奧斯卡/威爾史密斯再拿影帝 《犬山記》獲導演及影片獎

    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簡稱BAFTA)今(14)日揭曉,影帝和影后分別頒發給《王者理查》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及《愛的後事》喬安娜史坎倫(Joanna Scanlan),威爾史密斯先前已獲另2個「奧斯卡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讓他成為奧斯卡影帝的最大熱門。《犬山記》則獲得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獎,該片導演珍康萍及影帝威爾史密斯皆未到場領獎。《沙丘》則贏得最佳配樂等5項技術獎成大贏家。
    2022/03/14 15:33
  • 原裝舞台呈現吸睛 《貓》劇掀熱烈回響

    睽違四年,六度登台的全球經典音樂劇《貓》,掀起熱烈回響,這次巡演規格突破以往,女主角喬安娜·安皮爾的詮釋,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2022/02/20 17:24
  • 百老匯音樂劇《貓》 經典曲目傳唱逾40年

    由知名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製作完成,音樂劇《貓》經典曲目傳唱超過40年,將倒數登台,並由知名音樂劇演員,喬安娜·安皮爾,詮釋劇中主角永不放棄的堅毅精神。
    2022/02/03 23:38
  • 網球防疫盃李亞軒修正錯誤 單雙打雙料冠軍入袋

    台灣網球女將李亞軒連2週女單冠軍戰遭遇到葛藍喬安娜,前一次輸球的李亞軒靠著修正上週失誤、掌握致勝球,今天大戰3盤後勝出,而隨後更在女雙賽事與吳芳嫺聯手,成功封后。
    2020/06/06 20:43
  • 死才有價?炒畫手法.黑色喜劇大揭露

    藝術是一種智慧財產權!有些畫家活著時,便名利雙收,有些則生前潦倒,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梵谷,但梵谷死後是如何成名呢?主要推手是他極具行銷天賦的弟媳喬安娜(Johanna van Gogh-Bonger),她替梵谷辦個展,還將梵谷的信件集結成書,挖掘每幅油畫背後的故事,「賣故事」這種行銷手法,百多年前就很管用。連假前夕,我們要介紹給您的一部黑色喜劇,描述或說是嘲諷的,就是藝術界的炒作,過程逗趣又辛辣。
    2019/10/09 20:01
  • 葛藍喬安娜享受比賽 青奧網球女單搶首勝

    青奧中華隊網球好手葛藍喬安娜,今天女單首場比賽開賽受對手節奏影響較為急躁,調整後越打越順,終場以7比5、6比1,直落2拿勝;喬安娜不預設目標,「享受比賽」。
    2018/10/09 09:13
  • 曾俊欣青奧網球男單首勝 梁恩碩女雙首輪止步

    青少年世界球王曾俊欣,在青奧網球男單首輪與哈薩克選手交手,以6比3、6比4,直落2拿下首勝晉級;男單何承叡、女雙梁恩碩/葛藍喬安娜首場比賽都吞敗、無緣晉級。
    2018/10/08 09:18
  • 從美樂蒂到喬安娜 菲勞辛酸誰人知

    6日深夜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震垮多棟建築物,奪走17人的生命,包括菲籍看護美樂蒂(Melody Albano Castro)。
    2018/02/21 11:51
  • 喜上加喜! 《飢餓遊戲》芬尼克、喬安娜當爸媽

    《飢餓遊戲》自2012年推出以來在全球創下不少票房紀錄,成為賣座大片,一舉捧紅片中演員,包括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人,而飾演「喬安娜」的吉娜瑪隆(Jena Malone)和「芬尼克」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近日也接連傳出喜訊,升格為爸媽,讓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2016/01/22 14:23
  • 南非好「狗」命 80天遊五洲逛29國

    南非有一隻流浪狗「奧斯卡」,命真的很好,5年前被人領養後,就受到良好的照顧,牠的主人喬安娜,今年5月還帶著奧斯卡環遊世界,而且奧斯卡每到一個地方,還會拍照留念,80天遊遍5洲,一共29個國家。喬安娜說,她跟奧斯卡真的很有緣,如果當初沒有領養奧斯卡,再過一天奧斯卡就會被安樂死,也因此,她帶著奧斯卡環遊世界,就是要喚起大家對流浪狗的關懷。
    2009/12/2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