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上加喜! 《飢餓遊戲》芬尼克、喬安娜當爸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The Hunger GamesFacebook)

《飢餓遊戲》2自2012年推出以來在全球創下不少票房紀錄,成為賣座大片,一舉捧紅片中演員,包括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人,而飾演「喬安娜」的吉娜瑪隆(Jena Malone)和「芬尼克」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近日也接連傳出喜訊,升格為爸媽,讓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好萊塢男星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和妻子蘿拉哈德克(Laura Haddock),近日迎接了結婚之後第一個愛的結晶,成為新手爸媽!在電影《飢餓遊戲》系列中,飾演施惠國帥哥「芬尼克」的山姆克拉弗林,靠著精湛演技及出眾外型,在電影裡出現總是迷倒一票粉絲,如今和妻子一同低調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讓粉絲們高興不已,而扮演「喬安娜」的吉娜瑪隆也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她開心的表示「我試著回想媽媽當初懷我的時候,現在我也要成為像她一樣的媽媽了。」

喜上加喜! 《飢餓遊戲》芬尼克、喬安娜當爸媽啦2

▲(圖:取自jenamalone instagram)

 

山姆與他的公關人員證實孩子是去年底前出生,雖然沒有透漏寶寶性別,但是《飢餓遊戲》劇組兩位重要角色同時升格當爸媽,喜上加喜,也讓粉絲們開心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遊戲#芬尼克#山姆克拉弗林#吉娜瑪隆#喬安娜#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7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