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和自己對話 結果共4筆

  • 恢單5個月!徐若瑄認了「問自己還好嗎?」 真實心聲曝光

    相隔18年沒有推出專輯的徐若瑄(Vivian),即將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專輯同名主打歌傳達出她製作這張專輯的理念,要大家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的和自己對話,藉此找回自己並找到與自己相處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專輯封面一公布就讓人眼睛一亮,她眼下出現一道閃耀的光束,配上飛揚的馬尾,展現出她的堅毅和正能量,似乎在告訴大家:「要勇敢堅定地對自己說『先聽我說完』!」
    2024/04/15 14:04
  • 看不岀41歲!劉家凱曬精實猛肌 認分居老婆「她聽歌暴哭」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單飛岀輯,推出音樂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最新曝光的民謠單曲〈跟自己對話〉,邀來排灣族女聲Kivi合作作詞、演唱,原曲紀錄他4年前與老婆分居台北、巴黎兩地的狀態,完成創作後,他第一時間傳給遠距離的老婆聽,動人的音樂讓老婆聽哭了,他也表示,這段難得的獨處時光,幫助他寫下這首感謝自己努力走到今天的歌。
    2023/08/22 11:44
  • 拿喜餅祭祖!夢到過世阿公喊「真好吃」 她哭醒:您都在

    你有遇過往生的親朋好友過了好幾年還來夢裡和自己對話的經驗嗎?一名女子分享阿公在自己國小時過世,相隔多年,近日六妹即將結婚,按照習俗結婚當天要拿喜餅祭拜祖先,就在完成婚禮隔天,她居然夢到阿公在夢中說「圓圓甜甜,餅真好吃。」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直呼好感人。
    2022/11/25 05:44
  • 跨時代和自己對話 創意影片爆紅

    美國一名32歲的製片人特別把自己12歲時拍的影片找出來,透過剪輯技術,讓20年前的他跟現在的自己對話,但是小學生只關心寵物等等的話題,讓現在的他哭笑不得,2個人雞同鴨講的影片,短短2天就吸引400萬人觀看,成為網友和媒體熱烈討論的話題。
    2012/07/0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