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刻苦耐勞 結果共19筆

  • 物流士月薪有100K!要能刻苦耐勞 均薪6萬難徵才

    物流業也鬧人力荒,有企業的物流中心,透過人力銀行徵才,應徵物流人員,固定上班時間還周休二日,開出優渥薪資6萬至9萬,但其實物流人員一點都不輕鬆,要揀貨搬運,也要願意吃苦耐勞,另一家在高雄的食品公司,表現優秀的物流人員,月薪都破十萬,但要付出相對的勞力。
    2024/01/29 19:02
  • 王彩樺操到哭出來! 出道30年慘遇大魔王:手腳不是我的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錄製華視、三立《我們這一攤》,3人當起攤主到全台各大夜市擺攤。3位主持人談起最辛苦的集數,夏和熙和王彩樺異口同聲說:「牛排那一集!」王彩樺自認刻苦耐勞,苦差事都不怕,但那集卻是她出道30幾年來,第一次遇到讓她淚崩的節目,「真的是大魔王,到最後我的手跟腳都不是我的了。」
    2023/09/12 06:59
  • 不爽跟工人共用廁所!他留1星喊「怕病菌感染」 老闆霸氣反擊

    人無高低貴賤之分,人生而平等,每一位刻苦耐勞的勞動者都值得被尊重。花蓮知名甜點店「歪歪歪甜點」,26日晚間於臉書粉專貼出一張截圖,為Google評論上的一則一星負評,引起網友關注;一名顧客先是誇讚餐點好吃、冷氣也很冷,隨後再一連串砲轟內心不滿,「不懂為什麼要讓裝潢的工人跟客人使用同一間廁所?」氣得老闆親自出面反擊,贏得網友一片讚聲。
    2023/07/27 10:07
  • 王彩樺揭超狂工作經歷!酒店、婚喪場都去 AKIRA驚呆:很努力

    「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中文台《神秘五金行》,節目今(31)日曝光堪稱「工裝的時尚天花板」主視覺。6個人不僅穿著專業,在節目中也展現出刻苦耐勞的一面,每個人做起事手腳俐落、態度謙遜,原來背後都有段暖心的故事。
    2023/03/31 15:44
  • 女友姓「鍾」!媽媽一聽怒逼分手 男求救曝歧視原因

    台灣蘊含豐富多元的文化,然而被視為勤儉持家、刻苦耐勞印象的客家人,至今仍被不少人皆上「小氣」標籤,一名男子透露喜歡某位姓「鍾」的女性,豈料父母得知後,不停逼問是不是客家人,更說客家人吝嗇、不願意為夫家付出等,讓他感到不知所措:「大家碰到這種情況會怎麼辦?」頓時遭網友炮轟。
    2022/09/13 16:20
  • 另類戰備物資!英航母海上茶包用罄 加拿大海軍慷慨補給3大箱

    英國的喝茶文化舉世聞名,就連刻苦耐勞的軍人都難以忍受沒茶可喝!據透露,巡航中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HMS Queen Elizabeth)就不幸在海上發生「缺茶危機」,軍官因此頓失精神,而盟軍加拿大皇家海軍在得知這場「災難」後,也趁著訪問時友情相贈1千個茶包,讓英軍瞬間士氣大振。
    2021/10/14 17:26
  • 俗擱耐操歹命人!台人年工作2028小時 過勞致死大增

    台灣人刻苦耐勞,反應在工作上面,根據統計,台灣人一年單人工作量,就來到2028小時,甚至有人是同時兼兩三分差,犧牲掉休息時間,長時間下來會造成過勞疾病,輕則痠痛不舒服,嚴重的話可能致死,其中又以心血管疾病最為嚴重,醫生表示,賺錢有數生命要顧,適當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2020/10/23 22:34
  • 珍惜你的「恰北北」女友! 患「這種病」風險降低

    男生理想的女友是哪一型呢?是像志玲姊姊一樣甜美可人,還是像阿信一樣刻苦耐勞?1項研究指出,比較情緒化的另一半,對男性的身體健康大有好處,甚至有助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2019/08/13 18:19
  • 媽媽愛囤積物品 她找到玉米粉崩潰:只小我2歲

    許多長輩因為從小刻苦耐勞、過著相當節儉的生活,因此養成囤積物品的習慣。但這名女網友的母親就有點誇張了,她今(1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媽媽有囤積物品的習慣,但無意間檢查,竟發現許多物品已經過期,甚至找到1包只小自己2歲的玉米粉,讓原PO相當崩潰。
    2019/02/14 18:11
  • 千元創業 COMEBUY創辦人陳昆池白手起家

    COMEBUY手搖飲料店在2002年創立,品牌創辦人是陳昆池老家在澎湖,今年才40出頭,18歲時到台北念書,身上只帶著一千元,大學半工半讀,刻苦耐勞的個性,外界眼中白手起家的老闆,應該更能體恤員工辛勞,卻遭員工控訴工作違法超時,令人不解。
    2017/03/03 12:08
  • 影帝后挑戰極限! 梅姨演音癡大喊困難

    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現在正夯,而且都鎖定影帝影后來詮釋這些刻苦耐勞的天才們,像是《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戴夫帕托飾演天才數學家,但其實他根本對數學根本一竅不通,還有梅莉史翠普得詮釋五音不全的歌手,她坦言要唱得跟真實人物一樣差,非常的有挑戰性。
    2016/05/17 16:22
  • ​總有標準答案! 台灣教育造「刻苦耐勞」

    台灣的大學教育究竟教會了學生什麼?以英文能力來說,同樣是亞洲國家台灣學生注重精確,新加坡或馬來西亞更強調表達能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生活技能更是台灣學生欠缺的。比較西方國家的教育,他們從小就告訴孩子,如何獨立思考,而不是給予標準答案
    2015/03/31 23:48
  • 苦情「催」票房 「阿信」30年再戰大銀幕

    偶像劇式微,國民劇興起,而現在不管電視圈還電影圈,更吹起靠苦情催收視的風潮,台灣「含笑食堂」催淚劇情備受討論,福山雅治主演電影「我的意外爸爸」也因為劇情感人,票房亮眼,就連1989年日劇「阿信」,苦情又刻苦耐勞的經典形象,在播出30年後,不但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搶搭熱潮,還有電視台打算把當年日劇再拿來重播。
    2013/11/15 19:41
  • 【中國進行式】零關稅引頸看!東風從哪來? 現場探

    中國大陸土地960萬平方公里,零關稅啟動!和它互免關稅的10國中,貼著廣西的越南,土地才33萬平方公里,雖然國力資源懸殊,但各有各的機會;我們和遠見雜誌合作,一起帶您去南寧,這個地方,這裡有天天開往越南的「快巴」,也有獨門做往來中越的台商物流公司,更有不斷舉辦的商展,向東南亞招手,想把東西賣過去;在南寧,我們發現佈局(零關稅)時代,刻苦耐勞的台商,真的卡位夠早,所以不少人早就掌握了中越之間的人脈、人才,才能夠在浪頭上穩穩掌舵;南寧,想做最靠近東南亞的第一大站,下面這則報導第一個鏡頭,我們要先帶您去一個神祕的山莊,它是專為「東協貿易區」興建,也是中國和東協10國經濟論壇的大舞台,從這裡看起,零關稅帶給一個都會的刺激,以及這份刺激,能發揮多少實際效益?
    2010/02/08 17:42
  • 杜拜版「佐賀阿嬤」 卡通風靡中東

    2、3年前日本暢銷小說「佐賀的超級阿嬤」,讓老人家刻苦耐勞的生活哲學,掀起一股風潮。而在中東的杜拜,雖然靠著石油成為國際矚目的現代化都市,不過30年前的杜拜人,卻還是過著出海捕魚的苦日子。最近在杜拜就出現一部卡通,描繪4位老太太節儉、刻苦的生活,在中東引爆收視熱潮。
    2009/01/06 22:24
  • 顛覆獨子化 陸「小皇帝」前線救災

    1980年以後出生的新一代,大陸稱80後、90後,台灣的說法是草莓族,原本外界認為這個世代的年輕人,只有光鮮外表,承受不起壓力和挫折,不過他們在地震後自動投身醫院救災前線,刻苦耐勞,改變外界刻板印象,這群年輕人也找到他們的社會價值。
    2008/05/23 22:37
  • 「阿信」開口說阿拉伯文 轟動阿富汗

    曾經在台灣造成大轟動的日本NHK連續劇「阿信」,最近開口說起了阿拉伯文!正積極準備國家重建的阿富汗,特別引進「阿信」這齣戲,希望透過劇中刻苦耐勞的女主角阿信,來鼓勵全國百姓。
    2005/03/14 06:49
  • 另類牛車婚禮 新人學牛刻苦耐勞

    南投埔里上午有一場另類婚禮,新郎新娘的長輩,希望他們能體會牛的刻苦耐勞,特別為他們舉行一場牛車婚禮,希望這對新人能夠學習牛的精神,共組圓滿家庭。
    2004/02/27 13:21
  • 球隊新兵施小弟 認真令人深刻

    志願當狗的翹家國一小男生施小弟,至今還是沒有下落,上午,球隊教練和球員出面呼籲,希望他趕緊回家,回校練球,回想短短二星期的相聚,大家都說,施小弟刻苦耐勞,很認真,翹家也沒預警,讓大家很訝異,教練更因此感到自責,因為沒有把施小弟看好。
    2004/01/0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