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全新的自己 結果共12筆

  • 剛歡慶37生日!陳零九爆「這部位」受傷動不了 現況曝光

    陳零九今(9)日歡慶37歲生日,期待新的一年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日前拍攝全新的視覺宣傳照,他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改變,久違地染了的黑髮,穿著一身時尚潮流感的黑色西裝,裡面內含小巧思,微微展現出結實的胸肌線條,搭配氣質清新的妝造讓人耳目一新,日前他將黑髮造型的自拍照發上網,發文中提到「我還在習慣我的黑髮中」,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直呼「黑髮好神」、「沉靜氣質帥感」、「黑髮真的永遠的頂」,黑髮充滿魅力超吸睛!
    2024/04/09 12:02
  • 等了十餘年!長庚「8小時跨性別手術」讓她笑了:終於不是男人

    國內跨性別人數約佔總人口的0.5%,約有10萬餘人,40歲的跨性別病人琳子(化名),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卻有著男性的身體,自己在結婚,有了孩子後,在去年6月底決定接受手術,由林口長庚醫院組織的「性別置換醫療團隊」進行治療,採用全新的3D內視鏡取腸併隱痕女陰成型術,移植乙狀結腸或腹膜來重建陰道、用達文西機器手臂移植腹膜重建陰道,且手術後隔日就能下床,歷經6至8小時手術,終於成功讓小琳成功男跨女,也讓琳子感動得說:「術後的我終於看見完整的自己,接納自己身體是這麼的棒。」
    2024/03/08 12:09
  • 曾少宗為戲剃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詮釋「失智症患者」淚崩

    「幸星娛樂」旗下藝人曾少宗、洪小鈴、張家慧、鍾政均、林孫煜豪、邱昊奇、楊銀豪再度聚首拍攝2024年曆,經紀人林可喬表示:「因幾位藝人出道多年,這次在主題上想呈現出他們成長的轉變,故團隊將電視機當成穿梭時空的媒介,讓他們跟小時候的自己同框,除了想與大家分享童年稚氣可愛樣貌的他們,同時也象徵如今他們已好好地長大以全新的樣貌發光發熱。」
    2023/12/29 21:26
  • 告五人跨年突爆喜訊 麋先生寵粉扛25公斤器材趕場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31)日在台中、高雄兩地陪伴粉絲,為高雄夢時代「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揭開跨年序幕的他們,將帶來〈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等嗨歌,以及創下破千萬點閱率的爆紅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帶我去找夜生活〉,寵粉的他們更在歲末送上最新單曲〈在凌晨睡著的自己〉,替粉絲進行心靈「大掃除」,迎接全新的一年到來。
    2022/12/31 15:23
  • 黃珊珊高喊擺脫藍綠!她揭「變色史」:要政治人物誠實太難

    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於今(2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具有親民黨背景的她高喊「擺脫藍綠惡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我當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相當不以為然,同時也細數黃珊珊過往的從政經歷,直批黃珊珊「最會操作顏色政治、從中獲利,就是像這樣,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講著全新的話」。
    2022/08/28 18:11
  • 特斯拉終極藍圖 自駕車自己上路賺外快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公布財報,終於一掃陰霾,交出亮麗成績單。特斯拉還推出全新的自駕導航系統,只要設定好目的地,車子就能在自駕狀態下切換車道,特斯拉的終極目標,是要讓車子不用的時候,可以自己開出去賺外快。
    2018/10/30 11:27
  • 胖老爸差點肥死自己 為兒甩肉3年狂減159公斤!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胖老爸體重曾高達227公斤(500磅),瀕臨死亡邊緣,甚至為兒子錄告別影片,後來不想讓兒子「看著自己父親的墓碑長大」,3年內甩肉159公斤(350磅),現在不但愛上全新的自己,也展開新人生。
    2017/11/09 00:43
  • 「買手機送店員自拍照」 業者誆新機挨批

    買全新手機,拿到手的卻是別人用過的二手機,因為裏頭竟然還有電信門市員工的自拍照,會不會太誇張?上個月一名消費者到電信業者的直營店買手機,當時看到手機已經拆封過,好奇詢問,店員卻堅稱這是全新的,結果,回家後,在手機裏頭竟然發現照片,氣沖沖回去討公道,店家才說,是當時忙中有錯搞混,拿成員工自己手機。
    2014/10/07 16:03
  • 女人我最大/4/12懶人造型?

    同樣的衣服,身材不一樣,效果就不一樣,稍微做點改變,就能讓不適合的衣服,將自己變的非常出色,髮型稍微做點小手腳,也可以立刻改頭換面,短短五分鐘,就能讓懶得費心思的妳,有個全新的自己!
    2007/05/02 16:57
  • 【新聞念真情】撞球換主持棒 「漂亮寶貝」黯然奮起

    經歷簽賭負債風波,陳純甄從新一步步出發,從主持綜藝節目裡,再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不敢多想,只想慢慢從風暴中,找回從前追求夢想的自己。雖然遭撞球協會禁賽一年,但她期許自己,能再為台灣爭光,全新的陳純甄,大家都在期待。
    2007/04/05 22:26
  • 讓你再活一次! 虛擬「第二人生」

    網路改變許多人的生活,現在甚至可以開啟你的第二個人生。美國一家網路公司,設計了一個叫做「第二人生」的軟體,最近意外受到歡迎,這種軟體讓大家可以在3D世界裡面,以全新的身分,和陌生人互動交際,大家都可以化身成「夢想中的自己」,玩起自己的第二人生。
    2007/01/29 22:36
  • 新專輯演唱會 周華健深情演唱

    周華健再出新專輯,舉行小型演唱會,粉絲聽的如癡如醉,唱到一半,突然2個小孩坐在他身邊,周華健笑著澄清,這是別人的孩子啦!不過情緒一來,周華健忍不住說,為了找出全新的自己,他確實遇到瓶頸!
    2006/04/15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