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一廂情願 結果共57筆

  • 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給她 阿北瘋狂追求下場曝

    台北市60多歲的文姓男子,去年一廂情願追求一名年輕人妻遭拒,沒想到他竟跑到人妻住處徘徊,還猛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等騷擾簡訊給人妻,甚至破壞人妻丈夫的機車,人妻忍無可忍報警,台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手機通聯等,整理出8個侵害情節,依8個跟騷罪行為起訴文男。
    2024/04/16 15:01
  • 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玉女歌手坣娜過去以〈奢求〉、〈一廂情願〉等歌曲走紅歌壇,也演出許多經典戲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除了跟老公經營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再來就是投入在瑜伽課程,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接下來不打算出來唱歌,確認「封麥」,她透露因為自體免疫症的關係,許多功能開始退化,骨骼也退化,完全不可預測,她笑說:「我現在可以講話,阿彌陀佛了。」
    2024/01/11 10:57
  • 觀點/忽藍忽綠的柯文哲 藍營不用期待安哲秀現象

    總統大選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侯康配」落後「賴蕭配」仍有一定的距離,藍軍開始討論「安哲秀現象」,期待柯文哲能仿效南韓總統大選中退選的安哲秀,增加「侯康配」的勝算。這種如意算盤不僅一廂情願,更可能適得其反。
    2023/12/11 17:10
  • 民調/侯友宜又老三!要靠一關鍵逆轉 「領總統票」有利藍小雞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出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又吃「老三便當」,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定衝破4成。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狠酸,整合只是國民黨一廂情願,並將四腳督民調中,非綠3人的支持度加起來,結果顯示完全贏過賴,黃直言「領了總統票,也會領立委票,有利於藍小雞。」
    2023/08/25 13:00
  • 侯友宜民調超車柯文哲 沈富雄點「真危機」再曝藍歸隊3特徵

    《美麗島電子報》17日公布新一波總統大選民調,調查時間為8月14日至8月16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7.6%的支持度居冠、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獲得22.3%、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20.5%墊底。侯友宜連吃2個多月的「老三盒餐」,雖然在近幾份《美麗島》呈現超車趨勢,對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所指之內參民調,「超柯」是沒錯,但「趕賴」尚遠矣;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18)日表示,侯、柯間的「黃金交叉」差距甚微,國民黨中央若不對症下藥,處理藍營的歸隊問題,想要「藍白合」終將也只是一廂情願。
    2023/08/19 16:53
  • 北流欠款柯扯「文化部」 史哲:不要政治化

    北流爭議持續延燒,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點名留下1.9億工程爭議款爛帳,他前一天扯出文化部,讓文化部長史哲喊話,不要把事情政治化!藍綠議員也跳出來轟柯,怎麼會一廂情願,覺得中央會買單?
    2023/07/22 12:39
  • 郭台銘:古有晉惠帝「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

    716凱道遊行昨天登場,藍綠白潛在總統人選之中,唯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未現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發臉書點名賴清德,稱一度以為賴會走出圓山大飯店的冷氣房,「但終究是我的一廂情願」。郭台銘今(17)日在臉書上再酸,古有晉惠帝言「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這句話也將流傳青史。
    2023/07/17 13:07
  • 徐巧芯喊世代交替老將聽了刺耳? 秦慧珠:有爭權奪利之嫌

    國民黨睽違8年把首都贏回來,蔣萬安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台北市長,他的勝選更被認為,掀起了國民黨世代交替的浪潮,像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要參加2024立委初選,挑戰同黨老將費鴻泰,黨內出現不同聲音,有人批她講世代交替的說法有爭權奪利之嫌,而學者認為,國民黨想要拿回執政權,就需要年輕選民的支持,也需要年輕的戰力投入,否則光靠對手犯錯來贏選戰,未免太一廂情願。
    2023/02/02 22:08
  • 20大後習近平將進入第3任 華郵:美國應反思政策

    中共20大正在北京召開,如無意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進入第3任。華盛頓郵報社論表示,中國崛起不如預期和諧,現在是美國反思過去對中國一廂情願與誤判的時刻,以避免重蹈類似錯誤。
    2022/10/17 10:45
  • 英外相:俄烏戰爭凸顯支援要趁早、適用助台防衛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指出,俄烏戰爭顯示,各國應及早支援潛在被侵略方,不可一廂情願期待局勢不會惡化,這個重要教訓也適用英國與盟友對台灣的態度。
    2022/06/30 08:26
  • 中共再描繪台灣統一後 陸委會質疑對台思維格局

    中國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日前稱,統一後台灣民眾將當家作主,且更安全。陸委會今天回應,台灣已拒絕陸方的一廂情願,並對長期失敗的對台工作思維格局,表示高度疑慮。
    2022/06/09 14:16
  • 美歐防堵大陸 專家:改變產業鏈布局是一廂情願

    美國與歐洲聯盟舉行會議,欲在太陽能電池及稀土等領域聯手防堵中國;中國專家表示,西方想改變產業鏈布局是一廂情願,並不是開會就能改變。
    2022/05/16 15:57
  • 美學者:美中分歧難解 避免衝突恐是一廂情願

    胡佛學者歐斯林表示,拜習會顯示雙方有不可協調的分歧,儘管美方把目標降低到避免美中競爭演變成為武裝衝突,但這恐怕只是一廂情願,美國須有務實的計畫。
    2021/11/17 12:59
  • 快訊/回應拜習峰會內容 陸委會:兩岸互不隸屬

    針對拜習視訊峰會提到涉台相關內容,陸委會晚間(11/16)回應,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兩岸互不隸屬」是客觀事實,中共不斷加大對台政軍施壓恫嚇,才是製造台海緊張對立的根源,批評中共一再誤判情勢,只會加深兩岸隔閡與距離;對於大陸政府一廂情願設定的強迫式終局,沒有人會接受、也絕不可能實現。
    2021/11/16 19:51
  • 這樣做不只是朋友!盤點男生「有好感時」10大曖昧行為

    心不心動從行為就看得出來!「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許多女生在曖昧的時候,總會為了對方的一個動作、一句話就心神不寧,明明感覺兩人就不只是朋友,卻又擔心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其實很多網友都說,不一定要等到對方告白,有時候男生的一舉一動,都能透露出他對你有滿滿的好感。
    2021/08/10 11:13
  • 墨國總統錦囊妙計「種樹換美簽」環境.移民問題兼顧

    由美國所舉辦的氣候變遷峰會,墨西哥總統在會中提出了另類的「種樹換美國簽證」提議,希望能鼓勵中美洲民眾,參與種樹復育林地的計畫。墨西哥計畫在中美洲地區種植30億棵樹,認為這個計畫可以創造120萬個就業機會,可以同時解決環境和移民湧入美國的問題。墨西個總統因此建議美國政府發給種樹的農民6個月的工作簽證;只不過這項提議恐怕是墨西哥的一廂情願,白宮已經排除發簽證的可能。
    2021/04/23 19:54
  • 梅雨季前奏!華南水氣及鋒面將至 下週降雨時間曝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預估25至28日由華南至台灣的水氣很多,29、30有鋒面通過,降雨量仍待觀察;這波水氣似乎是進入梅雨季前奏,但想達紓解旱象的標準則太「一廂情願」。   
    2021/04/22 09:16
  • 趙少康拋兩岸「喊聲兄弟」 柯:沒這麼容易

    媒體人趙少康今天除了向總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賀年,還特地向習近平拜年,更拋出兩案論述「喊一聲兄弟」,這讓人聯想是不是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有點相似,柯文哲今天笑說他認為沒有這麼容易,兩岸問題本來就相當複雜不能一廂情願。
    2021/02/09 20:06
  • 開嗆馬英九 賴清德:製造國內分歧比戰爭還恐怖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一國兩制根本已不復存在,在這種狀況下,前總統馬英九不應該還活在過去,更不該一廂情願,如果不斷地造成國內分歧、製造恐慌,這比戰爭還恐怖。
    2020/08/24 11:22
  • 5種券合計才4千!他轟行政院「帝王思考」一廂情願

    為振興遭疫情衝擊下的經濟,政府繼發放振興三倍券後,各部會也加碼推出4種票券:藝FUN券、農遊券、動滋券及客庄旅遊券。然而昨(20)日動滋券開放登記不斷當機擾民,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看不下去,他痛批政府動作太慢,發放金額又太少,根本刺激不了經濟,而且許多票券電子化,根本帶有「年齡歧視」,狠嗆行政院一廂情願。
    2020/07/21 10:20
  • 「他打我啦」疑感情糾紛 男女兩人肢體衝突

    昨天晚間在澎湖一間卡拉OK店,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的糾紛!當時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有兩人在吵架,前去了解時,一名女子聲稱自己被男友打,而且雙方還有債務關係,但是遭到男子否認,指女方一廂情願,還說我喝酒關你什麼事,兩人的問題不要在別人面前講,員警聽到後也連忙安撫兩人,並帶回去作筆錄。
    2019/11/19 13:31
  • 美中同意降關稅? 白宮鷹派顧問:川普才能決定

    美中貿易戰是真的有要停戰了嗎?中國大陸商務部開記者會,說兩國同意隨協議進展,分階段取消加徵關稅,激勵美股7日上漲,但白宮鷹派幕僚卻跳出來澄清,貿易顧問說,目前還沒有達成撤關稅的協議,唯一可以決定的只有總統川普,大陸政策顧問也說,商務部的說法,是有些一廂情願。
    2019/11/08 21:38
  • 停戰區變國際新地標 南韓板門店和平計畫

    位於兩韓交界的板門店非軍事區,將迎來新面貌,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紐約聯合國大會上,提出將板門店打造成國際和平地帶,廣邀國際機構駐點,並向全球介紹這裡豐富的自然生態,爭取登錄世界遺產。但這個宏大的願景會不會成為南韓的一廂情願,還要看美國與北韓的談判進展;傳出雙方即將召開實務會談,結果同樣牽動北韓是否能在近期內解除制裁。
    2019/09/26 20:00
  • 謝忻獨自懺悔不倫戀 利菁、陳沂點出關鍵原因

    藝人謝忻與阿翔不倫戀,至今仍是娛樂圈關注焦點,據本刊直擊謝忻日前淚祭恩師懺悔,還疑因內分泌失調暴瘦7公斤。利菁今(4日)進棚錄影就提到,最近持續有跟謝忻的閨密陳沂聯絡,兩人都認為謝忻就是被個性害慘,過於一廂情願,寧願毀了自己。
    2019/07/17 11:15
  • 【觀點】柯披橘袍?可能性極低!

    正當國民黨初選如火如荼的同時,政壇傳出親民黨積極爭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由柯文哲代表親民黨參選總統,希望拉抬親民黨立委選情的消息。但這恐怕只是親民黨的一廂情願。先不說柯文哲至今還沒鬆口參選總統,就算他真的投入戰局,代表親民黨的最大優勢,也只不過是可以免去公民連署程序的麻煩而已,誘因不大。
    2019/07/10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