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BuzzFeed 結果共19筆

  • 850萬粉絲也救不了 網媒《Vice》聲請破產、百人恐被資遣

    大環境低迷讓許多媒體企業找不到牟利模式,繼BuzzFeed關閉新聞部門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成立9年以精美專題打出一片天、YouTube擁有850多萬粉絲的《Vice》集團驚傳聲請破產重組,旗下員工恐將面臨資遣命運。駐點亞太的記者麥可迪(Alastair McCready)日前推文「證實」,亞太團隊多人遭到資遣。面對破產消息曝光,公司發言人雖沒有給出更多回應,聲明中僅表示,相關部門將持續營運,董事會將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案,帶領《Vice》走過危機。
    2023/05/02 13:50
  • 慘!美媒BuzzFeed認17億資產幾乎全放矽谷銀行

    美國矽谷銀行(SVB)日前突宣告倒閉,成為美國史上第二大銀行破產案。雖然監管機購火速接管,總統拜登也親自出面強調國家銀行體系「穩健」,但仍引發投資人恐慌。如今美國媒體「BuzzFeed」也證實,公司有高達5600萬美元(17億新台幣)的現金與等價資產都存放在矽谷銀行內,股價聞訊狂跌8.6%。
    2023/03/14 11:01
  • 美媒Buzzfeed股價暴漲2倍 計畫用AI創造內容

    美國網路媒體公司BuzzFeed(BZFD.US)週四暴漲約120%,達每股2.09美元,中盤更一度漲到201%,主因該公司計畫使用OpenAI來幫助創作內容,這也標誌著媒體公司,將新科技應用到業務的重大里程碑,消息曝光後掀起交易狂潮。
    2023/01/27 11:34
  • BuzzFeed收購HuffPost 網媒兩強合作求生

    數位新聞的趨勢,早在疫情前就已經在快速發展,因此也陸續傳出,新聞媒體和數位網站併購的消息,美國指標性的網路媒體公司BuzzFeed就最新宣布,收購了美國電信巨頭Verizon旗下的Huffington Post,希望藉以能擴大觀眾群、整合新聞素材、並吸引廣告主投入資金。另一間美國媒體集團Vox,也在去年買下有50年歷史的紐約雜誌。隨著疫情和美選爭議還在延燒,網路媒體的生存大戰,繼續熱烈開打!
    2020/11/20 20:00
  • 全球國家元首第一例 摩納哥親王感染武漢肺炎

    摩納哥侯國王室發表聲明,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武漢肺炎確診,不過健康狀況無虞。網路媒體BuzzFeed News報導,亞伯特二世是全球第一個感染武漢肺炎的國家元首。
    2020/03/20 09:30
  • 英評估:脫歐無論結果好壞 必定打擊經濟

    網路媒體BuzzFeed揭露,英國政府評估脫歐影響的最新分析報告顯示,不論脫歐結果是好是壞,英國經濟成長必定受到打擊,而英國首相因為「太丟臉」未公開報告。
    2018/01/30 15:48
  • 川普槓媒體 禁CNN等參與非正式簡報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和媒體之間的戰爭再升級,白宮發言人今天的非正式媒體簡報,只讓川普認為友善的媒體參加,包括CNN、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BuzzFeed以及Politico等5家媒體全部被拒絕,白宮記者協會發聲明抗議,美聯社和時代雜誌則是抵制不參加。
    2017/02/25 10:58
  • 「消息來源非情報單位」 CNN打臉川普

    美國準總統川普砲轟媒體做假新聞,還指控情報單位洩密,但CNN引述官員說法打臉川普,消息來源並不是情報單位,而川普團隊之前堅稱,對這項情資不知情,沒收到任何簡報,也被FBI局長反駁,當初早就知會過川普。
    2017/01/13 11:53
  • 你們是假新聞! 川普點名「CNN」不誠實

    川普今天舉行就任前記者會,他抱怨情報機關容許「假新聞」流出,簡直有如德國納粹,並直接點名網站BuzzFeed及CNN發布假新聞,CNN事後發表聲明,希望尊重憲法修正案第一條,也就是保護言論自由。
    2017/01/12 12:38
  • FOCUS/澳網賽前夕 BBC:世界50強、16人打假球

    澳洲網球公開賽18日在墨爾本開打,但就在開賽的前一天,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和網路媒體BUZZFEED報導,他們所掌握的調查報告顯示,世界排名前50強的球員中,有16名涉嫌打假球,而且他們之中有超過一半的人都會在澳網中出賽,消息一出震撼球壇,2家媒體並未公布這16名球員的姓名,但指出其中有人是大滿貫的得主,球星們現在紛紛跳出來自清,男單世界排名第一選手約克維奇就表示曾經有人要他打假球,但被他拒絕了,女單世界第一的小威廉斯則表示她完全不知道有打假球這回事。
    2016/01/19 20:34
  • 網路「分享」衝高點擊率 新媒體賺飽荷包

    網路時代竄起,新興媒體靠網友分享、轉po文章或影片來提高點擊率,藉此吸引廣告下單賺錢,而其中的關鍵就在於大眾有興趣分享的內容是什麼?美國一家網路新聞媒體公司BuzzFeeD就抓準了網友瀏覽喜好,創造網路高流量並拉攏廣告商、吸引創投爭相注資,大搶媒體的新版圖。
    2015/11/09 22:39
  • 從藍圖中跳出來的咖啡館! 美網站評「死前必去」

    你有多久,沒有鼓起勇氣去追夢了呢?曾經被美國網站Buzzfeed評選為「死前必去的25間咖啡館」之一,位於南韓京畿道的這間相機咖啡館,許多旅客訪韓時也會特地前往一睹其美貌。除了外表吸睛,店家也希望到這裡的旅客,可以尋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2015/08/12 17:57
  • 美媒再推薦! 列23個必訪台灣的理由

    上月底才有美國網站《BuzzFeed》在youtube上PO了一部「8 Taiwan FactsThat’ll Make You Want To Visit (一定要去台灣的8個理由)」,短短一分鐘的影片,已吸引超過75萬人次點閱,本月9日台灣又登上美國媒體《Business Insider》,除了受封為「可愛的小島」外,《BusinessInsider》也從美食、風景、夜市、棒球、交通等列出了23個該馬上到台灣旅遊的原因。
    2015/06/14 12:25
  • 網友打臉!華西街、九份 外國人傻傻分不清

    夜市文化、平價又多元的小吃加上好山好水和熱情的台灣人,這是許多外國人對台灣的印象,美國網站《BuzzFeed》25日在youtube上PO了一部「8 Taiwan Facts That’ll Make You Want To Visit (一定要去台灣的8個理由)」,短短一分鐘的影片,整理出台灣八大優點,2天來吸引超過54萬人次點閱。
    2015/05/28 01:27
  • 真的上榜了!此生必遊城市 台北名列全球第20名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前美國網站BuzzFeed列舉全球53個一生至少得造訪一次的城市,台北因「編號第一」被觀光局誤認「排名第一」,引起熱議討論,而票選結果在最近出爐,台北名列第20名,第一名則是祕魯首都「利馬」
    2015/03/23 15:21
  • ​3分鐘成咖啡達人! 9種咖啡配方一次學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每天都喝便利商店、咖啡店的美式、拿鐵膩了嗎?想要自己在家泡咖啡其實也不難,國外網站《BuzzFeed Blue》示範了9種世界知名的咖啡調製配方,做法非常簡單,要準備的東西也不多,也難怪有網友驚呼:「用3分鐘成為咖啡達人。
    2015/03/03 18:23
  • 治安好! 台北榮登最適合獨旅城市

    台北又被國外知名網站推薦,Buzzfeed選出全世界最適合獨自旅行的26個城市,台北勇奪第一名,網站報導說台北的夜市文化美食又時尚,價格便宜,還可以到郊區爬山健行、提款方便、交通便捷、犯罪率低,獨自一人也暢行無阻,觀光客最多的曼谷排第6、紐約排第20。
    2014/02/28 12:09
  • 創意又有趣 Buzzfeed網站抓住年青人

    在網路興起之後,全球媒體大洗牌,著名美國大報「華盛頓郵報」也抵擋不住這股潮流,被亞馬遜網站的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以2億50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75億給買走,到底在現今的環境裡,什麼樣的媒體才可以叫好叫座?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特別來到美國一家當紅的網路媒體,來看看他們如何在這波新興媒體洪流中竄起。
    2013/09/03 09:20
  • 【FOCUS新聞】定位「小新聞」攻趣味 營收15.6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是開創24小時全天播新聞的始祖,但去年第二季,CNN黃金時段收視率,創下21年來的最低點,不管怎麼分析,「新媒體」崛起分走目光,都是衝擊傳統電視台的原因,現在有家名叫「BuzzFeed」的新媒體,它的新聞被形容「很沒營養」,專門製作搞笑、有趣的小新聞,卻因為輕薄短小,看過的人頗願意分享轉貼,就這樣,網站每月訪客數飆增33%,有4000萬人(去年平均3000萬人),讓CNN也決定與BuzzFeed合作,將資料畫面重新包裝,製作成「小新聞」推出!
    2013/06/07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