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年下男 結果共14筆

  • 秀英知道嗎?鄭敬淏二度相親油膩撩妹 女方限動「曬4字傳情」

    由百想影后全鐘瑞、「大型犬年下男」文相敏主演,故事以「年下叔嫂戀」為觀眾津津樂道的韓國浪漫喜劇《不可能的婚禮》週週都有驚喜客串!繼上星期現身的姜亨碩、朱賢英之後,本週迎來更大咖的「浪漫喜劇之王」、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秀英男友的鄭敬淏再現油膩演技!
    2024/03/06 19:03
  • 王鶴棣吃醋了!霸氣告白示愛白鹿 10款火熱激吻戲甜度超標

    白鹿在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記者「鄭書意」,除了有超完美的相親對象喻游(魏哲鳴飾),最新登場的天才少年易揚(周柯宇飾),是喜歡直球追姐的年下男。而周柯宇的出現,導致王鶴棣飾演的「時宴」事業遭受打擊,在家借酒澆愁,白鹿馬上摟住脖子給予暖心安慰,令他忍不住霸氣回:「我想吻妳!」王鶴棣醉酒朦朧的眼神索吻白鹿,也讓網友看了大讚:「時宴喝醉的時候真的性張力爆棚」、「這個眼神太迷離了」。
    2023/11/15 18:48
  • 「臉蛋天才」退伍爆腫拍片嚇壞粉絲! 韓網友毒舌:老歌歌手?

    韓國新生代男星徐康俊2014年演出《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後頗受關注,劇中積極追求比自己大好幾歲的離婚女性,也讓他被稱為「國民年下男」,更靠《奶酪陷阱》打開星路。日前徐康俊終於退伍,不過他拍攝給粉絲的問候影片似乎腫了一大圈,惹來韓國網友毒舌評論
    2023/06/24 13:20
  • 「車貞淑醫生」大結局收視狂! 車貞淑離婚渣夫收穫年下男?

    韓劇《車貞淑醫生》4日迎來大結局,揭曉女主角嚴正化是否接受浪子回頭的出軌老公,拒絕暖男醫生的告白,最終回播出在韓收視高達18.5,完美收官。
    2023/06/05 14:39
  • 姊弟戀到底行不行? 過來人曝成敗關鍵:沒那麼容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姊弟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姊弟戀的討論聲量與看法。隨著社會風氣的變化,除了戲劇中時常出現以姊弟戀為題材的劇情,現實生活中也越來越多女性可以接受與年紀比自己小的鮮肉談戀愛,「男大女小」不再是愛情的唯一標準,究竟大眾對於姊弟戀抱持什麼樣的看法?一起來看看網友的討論吧!
    2022/08/20 11:22
  • 徐若瑄過往戀情遺憾回憶湧心頭 心中想愛卻不敢放手愛

    由徐若瑄、柯震東合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在今(15)日公布主題曲〈明天不見〉,徐若瑄親自演唱,歌詞更寫出當女性身處不被看好的戀情時,被年下男的一片真心打動,心中想愛又不敢放手去愛的複雜心境,娓娓道來所有情緒,揪心歌詞搭配輕柔旋律讓粉絲超有感,徐若瑄表示,一聽到歌曲,過往戀情的遺憾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2022/08/15 14:05
  • 劉品言自爆被年下男追求...撕開偶像劇標籤「我沒有話語權」

    女星劉品言出道多年,近期因為夯劇《華燈初上》中「花子」一角獲得好評,受邀上納豆在開刀前主持的全新藝文節目《誰來演戲》。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納豆便追問劉品言,生活中是否有「年下男」追求她,劉品言難掩笑意大方承認,「近期的確有些年下男追求我,好有趣喔!」
    2022/07/07 12:30
  • 張娜拉今出嫁!喜帖列「5大要求」護愛 小6歲尪身分曝

    今年41歲的張娜拉將於今天(26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與小6歲的年下男友結婚,由於男方屬圈外人,因此張娜拉一直未有公開其身份。韓國媒體《YTN Star》亦公開了張娜拉婚禮的喜帖,白色的簡潔設計,符合她低調的風格。
    2022/06/26 15:37
  • 劉品言曝《華燈》阿達私下相處招架不住 認對年下男有感

    33歲女星劉品言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與其他演員一樣,被列為嫌疑人之一,廣大劇迷都在猜凶手究竟是誰,她也是走到哪就被問到哪,令她不禁崩潰求饒「問我戀情好嗎?」而她也透露與劇中曖昧對象刑警「阿達」的私下互動,坦言自己過了30歲後才對「年下男」有感覺。
    2022/01/08 22:14
  • 當過兵都超有感!「傻菜鳥」丁海寅秀Man味四處抓逃兵

    南韓「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在新戲《D.P 逃兵追緝令》褪下暖男形象,成為憲兵菜鳥二等兵,和資深老鳥具敎煥一起抓逃兵,丁海寅笑稱雖然第一次合作,但與具敎煥光靠眼神就能溝通,具敎煥也直呼兩人戲裡、戲外根本是天生搭檔,談到這次作品,兩人更表示「當過兵的人看了絕對超有感!」
    2021/08/13 16:00
  • 印度報紙超狂徵婚 指定不打嗝、不放屁、帥氣多金小鮮肉

    印度報紙日前出現一篇特別的「徵婚廣告」,內容寫道要徵婚的是一名「固執己見的女權主義」女性,並且徵求帥氣、多金、不放屁、不打嗝的「年下男」(年紀輕男子),不僅讓網友笑翻,也讓各界極力想找到廣告中的女主角到底是誰。
    2021/06/26 18:46
  • 《11點熱吵店》男友出事哭喊「我要媽媽」媽寶情結嚇退薔薔速斷情

    姊弟戀正流行,女大男小的戀愛已不再是禁忌,但「姊姊」有什麼特別吸引「年下男」的地方?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邀請到婚姻幸福的六月及薔薔來分享「姊弟戀」的好與壞。結婚10年的六月跟老公李易相差7歲,至今六月依然覺得姊弟戀很不錯,她分享婚前曾交過大10幾歲的男友,被對方言語騙得團團轉。但跟比自己年紀小的對象談戀愛就不一樣,六月可以從「弟弟」的說話語氣,即能分辨出是不是在說謊。
    2020/10/01 15:00
  • 馬東石再開打!《壞傢伙們》韓衝破11億台幣

    韓劇《壞傢伙們》2014年播出後,一直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犯罪經典,最近《電影版壞傢伙們》,在韓國上映三週,票房更突破台幣11億,觀影人次高達455萬,除了原班人馬馬東石和影帝金相中,也加入「國民年下男」張基龍和大鐘獎影后金亞中,卡司更堅強。
    2019/10/15 19:37
  • 愛上小13歲鮮肉 河智苑:我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

    相隔2年重回小螢幕,女神河智苑這回和「年下男」姜敏赫搭檔演出MBC新韓劇《醫療船》,2人相差13歲如何談情說愛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對此,姜敏赫賣關子笑言:「在船上空間狹窄,又有很多醫療器材,所以只能說,就是跟一般愛情戲很不一樣囉!」
    2017/08/30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