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台北 結果共10,000筆

  • 《黑澀會》女星同性婚宴!洋妻絕美亮相 美魔女媽透視裝「內衣外露」搶盡風采

    28歲女星鄭靚歆和33歲德國籍老婆Aky去(2023)年登記結婚,今(26)日在台北信義區餐廳補辦婚宴,宴請50位親友,導演王小隸、星友許允樂、祈錦鈅、劉心語、壯壯、曾奕翔、邱子芯等《全明星運動會》成員,還有「白狼」張安樂都到場祝賀,鄭靚歆媽媽胡文英更是穿著透視裝,藍色內衣直接大外露,搶盡新人風采。Aky今一襲純白蕾絲婚紗,絕美亮相,鄭靚歆則穿個西裝,「俊女」美女相登匹配,2人現場深吻,充滿粉紅泡泡。
    1小時前
  • 金曲35主視覺亮相!6月小巨蛋揭獎 王心凌、楊乃文廝殺搶入圍

    第3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主視覺今(26)日終於出爐,此次以「探索」、「挖掘」作為主軸概念。不過大眾最關注的無非是入圍名單,回顧去年發片的女歌手,有金曲歌后楊乃文、王心凌、梁靜茹、壞特 ?te等人,都被看好入圍;發片的男歌手則有林俊傑、MCHotdog、任賢齊等人,有待主辦單位宣布。
    1小時前
  • 北市37歲績優警自戕亡 女同事悲嘆:是我認識的第2個了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37歲徐姓警員,昨(26)日中午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開槍自戕身亡,據悉,1名同分局的女警在案發現場目擊搶救情形,不禁眼眶泛紅地說:「這是我認識的第2個警察,第1個是實習學弟,第2個沒想到是自己的同事!」這也是4個月以來發生的第6起警察輕生案件。
    1小時前
  • 轉彎車交會 運將禮讓後遭攔下!乘客嚇哭

    台北市大安一名計程車駕駛要載乘客去殯儀館,都快要到了卻在路口發生行車糾紛,當時要左轉遇上小貨車右轉,已經讓他先過,卻在不到幾百公尺處被對方攔下,不僅叫囂拍打車輛還想拉車門,女乘客都被嚇哭了,運將急忙報警,現在也已經提告。
    2小時前
  • 2024台北電影節「焦點城市」單元經典回歸 匈牙利傳奇導演作躍北影

    第二十六屆台北電影節今(26)日宣布,將以致敬過往「主題城市」的新晉節目「焦點城市」單元轉型回歸,今年將聚焦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囊括經典、趣味以及符合當代議題元素,精選二十部作品,打造如城市電影史般的濃縮片單。除此之外,今年焦點影人重磅推出「匈牙利傳奇導演」貝拉・塔爾(Béla Tarr),包含曾拿下德國曼漢姆國際影展最大獎的《家庭公寓》(Family Nest)、第二部長片《局外人》(The Outsider)兩部作品先後完成數位修復,距在台首映二十年後,於北影再次躍上大銀幕。
    2小時前
  • 下雨也要衝!北部「3大限定市集」週末登場 70家麵食等你吃

    每逢週末,各地都會不定期舉辦市集活動吸引民眾朝聖。小編精選出就算下雨還是要逛爆的「北部3大快閃市集」,不僅可以衝圓山花博的「拉麵X牛肉麵市集」,開嗑超過70家全台最難訂、米其林必比登的排隊名店;也可以衝華山森林市集,選購上百種質感爆棚的木製文創小物;或是來桃園神社打卡巨大鯉魚旗、順逛祭典風小市集!
    3小時前
  • 有內鬼?柯文哲陷北士科弊案 吳子嘉預言:若做1事恐收押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面臨被質疑北士科地上權案有內鬼、圖利新光等。柯對此表示,北士科案無問題,若要質疑需說明具體問題所在。然而,媒體人張禹宣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此案可能存在市府內部內鬼,若有人出面證實柯文哲洩露底價,則「一定收押」。
    3小時前
  • 快訊/「ACE王牌交易所」狂詐千名投資客 創辦人、名律師32人起訴

    國內知名虛擬貨幣交易商「ACE王牌交易所」日前爆出詐騙風波,交易所創辦人勾結詐團,涉嫌利用魔券幣、CSO幣、NFTC幣等無法兌現的虛擬貨幣坑殺超過1200名投資客,不法所得超過22億元,檢警追查甚至有多名律師參與。台北地檢署今(26)日偵查終結,依照組織犯罪條例、詐欺、洗錢、洩密以及藏匿人犯等罪嫌起訴交易所創辦人潘奕彰、名律師王晨桓等32人。
    4小時前
  • 獨/1列火車3種狀態!測試新看板「延誤變準時」 台鐵神回:先別看

    近期有到台北車站搭乘台鐵乘客是否有發現,除了原有的月台上LED資訊看板、以及液晶螢幕外,現在又新增測試中、外觀符合台鐵新美學的「LED字幕機」,但是一個列車卻出現3種不同狀態讓乘客好困惑,記者直擊4月25日傍晚,同一列477車次新自強號分別在3個看版上顯示「延遲3分鐘、延遲5分鐘以及準時」的狀況。對此台鐵回應了。
    4小時前
  • 手機響別慌!北市2區9點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內容曝光

    台北市政府將於26日舉辦113年災害防救演習,模擬山腳斷層南段發生規模6.6地震,針對士林區、北投區發布手機國家級警報測試,提醒民眾9點收到測試警報後不用驚慌。
    6小時前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全球首演周末台北登場

    成立百年的迪士尼,周末將在台北舉行全球首演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由八位實力派表演卡司同台,為台灣粉絲打造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
    15小時前
  • 「神舟18號」發射升空! 「80後」太空人包括共軍飛官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8點59分,大陸「神舟18號」順利載人飛上太空。這次三名大陸太空人,年紀都很輕,都是所謂的「80後」,其中兩人曾當過解放軍戰鬥機飛行員。「神舟18號」這次任務,包括將首度在太空中飼養脊椎動物。
    15小時前
  • 「跳軌男」害全線亂 北捷怒:最重罰100萬

    台北捷運今天驚傳有旅客跳軌,導致班距大亂,下班時間紅線和橘線多個月臺全被塞爆!這名跳軌旅客是在下午4點51分在民權西路站,自行翻越月臺門跳軌,最後被捲入車底,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僅有右腳掌斷裂,已經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對此北捷強調,翻越月臺已經觸犯「大捷法」,最重能開罰100萬元。
    16小時前
  • 2024台北時裝週登場!時尚結合奧運 運動員更衣室搬上秀場

    如同將運動員更衣室搬到伸展台,台北時裝週AW24開幕秀今晚登場,呼應今年巴黎奧運盛事,特以「文化奧運」為主題,邀運動員走秀及出席,開場上演運動員沐浴更衣後變裝模樣。
    16小時前
  • 藍心湄帶「超兇長輩」看秀打趴全場 與Lulu婚事告吹?萬秀金孫露面全說了

    「時尚教主」藍心湄今(25)日壓軸登上臺北時裝週AW24星光紅毯,她今以單寧拼接造型亮相,端出胸前長輩,誠意十足,引起全場尖叫。今星光熠熠的時裝週除了有胡宇威、周曉涵,還有網紅「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他今難得為前女友Lulu(黃路梓茵)發聲,展現暖男一面,今張瑞夫出席台北時裝週時也回應了!
    17小時前
  • 北市警爆「性侵親生女」!醉洩慾瞞全家 挨告疑令同仁封口

    警察常被稱作「人民的保母」,被部分民眾視為對抗不公的靠山,然而如果一名警官知法犯法、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能當作「獵物」,只會讓人在錯愕之餘感到無比憤怒;一名女大生在好友陪伴下,主動向台北婦幼隊報案、透露自己遭親生父親性侵的不堪過往,經追查後才發現,該名「狼父」竟是一名中階警官,甚至傳聞在事發後火速提交退休申請。
    18小時前
  • 江宏傑傳離婚官司花百萬全說了! 隔20個月「一家團聚」:就為了這一刻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名將福原愛2021年離婚,2人跨國官司上月終於和解,今(25)日他中午出席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提到為打官司花費百萬,他直說:「這不是拿金錢能做相比的,我就是想要大家在一起。」江宏傑時隔20個月終能盼到在台一家團聚,開心藏不住,晚上出席「台北時裝週」難得深V大露胸肌,展現狂野的一面。
    18小時前
  • 倒數2天攻蛋!宇宙人小玉狂瘦8公斤 麋先生探班好禮放送

    金曲樂團宇宙人本週六(4/27)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麋先生MIXER」與宇宙人向來情義相挺,在演出前夕特地探班,更獻上驚喜三「蛋」幫宇宙人添滿彈藥、二度攻蛋順利,粉絲也樂見麋先生接棒攻蛋。
    18小時前
  • 綠營控北士科圖利新光 眾黨嗆胡思亂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界參與音樂劇演出,排演時除了模仿蘇貞昌,還學黃國昌的經典語錄「太離譜了」,只是對於任內的北士科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圖利財團,柯文哲暫無回應。
    18小時前
  • 內湖三總死亡車禍! 婦遭砂石車撞倒輾斃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婦人要過斑馬線,卻被一輛砂石車撞倒輾過,搶救後傷重不治。但醫院怎麼會有砂石車?原來現場正在興建新的醫療重症大樓,這輛砂石車則是要載運廢土離開,駕駛供稱,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婦人,目前依照過失致死送辦。
    19小時前
  • 「可以少還嗎」警帶債務人上門 遭控幫喬債

    台北市有男子指控信義分局的警察,涉嫌利用職權幫忙喬債,嚇得向議員陳情,後來經過釐清,發現當天員警受檢察官指示,調查妨害名譽案,但要幫忙釐清,有沒有與兩人的債務糾紛有關聯,過程中債務人疑似想趁著警察在,才喊出能少還一百萬嗎,因此引起誤會。
    19小時前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19小時前
  • 每天狂掉髮!100根↑注意 醫示警4現象「女生也會禿頭」

    頭髮稀疏、髮際線後退以及髮量漸少,為許多女性心中的隱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皮膚科醫師張佳穎提醒,如果發現4種現象,如髮際線後退、頭頂分線變寬、頭髮變細或馬尾愈綁愈小束等情況時,最好盡快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
    19小時前
  • 你不能上廁所!男作勢刺路人 保全勇奪刀

    台北市龍山寺旁,竟有人公然揮刀!一名男子不滿有民眾在草叢上廁所,上前制止後再跟駐守保全檢舉,結果雙方爆發拉扯,他甚至拿出美工刀揮舞,作勢要刺向對方,保全立刻衝過去奪刀,但他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度想折返揮拳攻擊!
    19小時前
  • 你不是做「外送」? 驚見子改槍遭逮父氣炸

    台北市一名男子,平常穿著「外送員」的服裝到處閒晃,有時去逛玩具店,或去超商領貨,卻從來不送餐,警方接獲情資,展開搜索,發現他經常趁著半夜,躲在家裡改造槍械,這回上門搜索,查獲四把槍和八顆子彈。
    19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