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北市 結果共10,000筆

  • 拚未雨綢繆! 蔣萬安參與防災演習下達指令

    台北市政府26日進行「113年災害防救演習」,針對假想台北市發生大規模地震,辦理「無腳本」實兵演練。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參與演習,下達指令。日本、新加坡和美國的搜救隊也共同參演。
    1小時前
  • 「下班看老闆訊息算加班」!北市推離線權護勞工:以分鐘計費

    台北市去年首創居家工作勞動條件保障指導原則,保障勞工「離線權」。勞動局長高寶華今天提醒雖然暫無母法可罰,但仍可用勞基法針對加班開罰。
    1小時前
  • 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案外案!辯護律師被查出「擔任詐騙軍師」

    嘉義檢調追查一起詐騙案,發現一名在台北市執業的律師,對虛擬貨幣有研究,竟然擔任「詐騙軍師」,以法律專業指導成員犯案!結果這位軍師,竟然就是立委徐巧芯大姑和姑丈,涉及詐欺洗錢案的辯護律師,因此牽扯出案外案。
    3小時前
  • 北市狼父警涉性侵女兒 還騷擾女警頻問「我是不是你的菜」

    台北市警察局某外勤單位中階警官傳出長期酒後性侵親生女兒,直到日前,女兒成年後報案提告才讓案件曝光,本月22日該名警官先被免除外勤主管勤務,經媒體批露後,北市警局昨(25)日緊急開鍘,將該名警官停職處分並報請人評會審核。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該名男警官在任職單位時常假藉職權性騷擾女警,還不時傳送訊息噁問「我是不是你的菜」,爭議已非首次。
    7小時前
  • 全中運選手熱身跳水被取消資格!體育署:禁賽1年非事實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游泳項目在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舉行,並於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體育署表示,將要求泳協就「全面禁止任何形式之跳水」規範進行檢討,也澄清該名選手並沒有被禁賽一年。
    7小時前
  • 北市警遭爆涉「性侵親生女」 警局長:若屬實很可惡、絕不准退休

    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一名員警遭女兒指控涉嫌性侵,並傳出該員警已遞出退休報告。北市議員曾獻瑩今質詢時詢問警察局長張榮興此事,張回應,4月16日受理即報指揮偵辦,19日調離主管職,並強調,若該案屬實,是很可惡的事情,絕對不准該名員警退休,昨也已讓該名員警停職,目前正等待調查。
    7小時前
  • 北市37歲績優警自戕亡 女同事悲嘆:是我認識的第2個了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37歲徐姓警員,昨(26)日中午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開槍自戕身亡,據悉,1名同分局的女警在案發現場目擊搶救情形,不禁眼眶泛紅地說:「這是我認識的第2個警察,第1個是實習學弟,第2個沒想到是自己的同事!」這也是4個月以來發生的第6起警察輕生案件。
    11小時前
  • 轉彎車交會 運將禮讓後遭攔下!乘客嚇哭

    台北市大安一名計程車駕駛要載乘客去殯儀館,都快要到了卻在路口發生行車糾紛,當時要左轉遇上小貨車右轉,已經讓他先過,卻在不到幾百公尺處被對方攔下,不僅叫囂拍打車輛還想拉車門,女乘客都被嚇哭了,運將急忙報警,現在也已經提告。
    12小時前
  • 有內鬼?柯文哲陷北士科弊案 吳子嘉預言:若做1事恐收押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面臨被質疑北士科地上權案有內鬼、圖利新光等。柯對此表示,北士科案無問題,若要質疑需說明具體問題所在。然而,媒體人張禹宣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此案可能存在市府內部內鬼,若有人出面證實柯文哲洩露底價,則「一定收押」。
    13小時前
  • 手機響別慌!北市2區9點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內容曝光

    台北市政府將於26日舉辦113年災害防救演習,模擬山腳斷層南段發生規模6.6地震,針對士林區、北投區發布手機國家級警報測試,提醒民眾9點收到測試警報後不用驚慌。
    16小時前
  • 北市警爆「性侵親生女」!醉洩慾瞞全家 挨告疑令同仁封口

    警察常被稱作「人民的保母」,被部分民眾視為對抗不公的靠山,然而如果一名警官知法犯法、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能當作「獵物」,只會讓人在錯愕之餘感到無比憤怒;一名女大生在好友陪伴下,主動向台北婦幼隊報案、透露自己遭親生父親性侵的不堪過往,經追查後才發現,該名「狼父」竟是一名中階警官,甚至傳聞在事發後火速提交退休申請。
    1天前
  • 綠營控北士科圖利新光 眾黨嗆胡思亂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界參與音樂劇演出,排演時除了模仿蘇貞昌,還學黃國昌的經典語錄「太離譜了」,只是對於任內的北士科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圖利財團,柯文哲暫無回應。
    1天前
  • 內湖三總死亡車禍! 婦遭砂石車撞倒輾斃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婦人要過斑馬線,卻被一輛砂石車撞倒輾過,搶救後傷重不治。但醫院怎麼會有砂石車?原來現場正在興建新的醫療重症大樓,這輛砂石車則是要載運廢土離開,駕駛供稱,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婦人,目前依照過失致死送辦。
    1天前
  • 「可以少還嗎」警帶債務人上門 遭控幫喬債

    台北市有男子指控信義分局的警察,涉嫌利用職權幫忙喬債,嚇得向議員陳情,後來經過釐清,發現當天員警受檢察官指示,調查妨害名譽案,但要幫忙釐清,有沒有與兩人的債務糾紛有關聯,過程中債務人疑似想趁著警察在,才喊出能少還一百萬嗎,因此引起誤會。
    1天前
  • 每天狂掉髮!100根↑注意 醫示警4現象「女生也會禿頭」

    頭髮稀疏、髮際線後退以及髮量漸少,為許多女性心中的隱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皮膚科醫師張佳穎提醒,如果發現4種現象,如髮際線後退、頭頂分線變寬、頭髮變細或馬尾愈綁愈小束等情況時,最好盡快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
    1天前
  • 你不能上廁所!男作勢刺路人 保全勇奪刀

    台北市龍山寺旁,竟有人公然揮刀!一名男子不滿有民眾在草叢上廁所,上前制止後再跟駐守保全檢舉,結果雙方爆發拉扯,他甚至拿出美工刀揮舞,作勢要刺向對方,保全立刻衝過去奪刀,但他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度想折返揮拳攻擊!
    1天前
  • 你不是做「外送」? 驚見子改槍遭逮父氣炸

    台北市一名男子,平常穿著「外送員」的服裝到處閒晃,有時去逛玩具店,或去超商領貨,卻從來不送餐,警方接獲情資,展開搜索,發現他經常趁著半夜,躲在家裡改造槍械,這回上門搜索,查獲四把槍和八顆子彈。
    1天前
  • 連4年考績甲等!北市37歲警自戕「魂斷停車場」 媽崩潰認屍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今(25)日傳出噩耗,一名警員在執行巡邏任務中途,意外頭部中彈、倒臥停車場,儘管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但仍來不及挽回性命。而該名警員生前曾連續獲得考績甲等,其母親認屍時忍不住崩潰,直言兒子今天沒接電話,未料就發生憾事。
    1天前
  • 約砲供安毒「助性」害他暴斃 台北男起訴國民法官審理

    孫姓男同志去年用交友軟體約砲,順利把吳男約到他在台北市汀州路的住處,還提供安毒助性,沒想到,吳男吸食後竟然叫不醒,送醫後不治。台北地檢署今(25)日依可處7年以上的轉讓禁藥致死罪嫌起訴孫男,全案適用國民法官法審理。
    1天前
  • 黃子佼砸億換不離婚?又傳工作室頂讓 媒體人揭他「背後動機」

    藝人黃子佼捲性醜聞,自4月3日MeToo案外案曝光,陸續出現更多指控後,黃也銷聲匿跡迄今。另一方面,黃子佼在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傳出頂讓消息,媒體人林裕豐分析這個動作背後動機;至於傳稱黃子佼給孟梗如1億求別離婚?林裕豐​​​​​​​則認為,對黃而言不是什麼大錢。
    1天前
  • 內湖三總死亡事故!婦人急診室外遭砂石車輾過 傷重慘死

    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今(25)日上午驚傳死亡事故!1名到醫院看診的66歲陳姓婦人,準備走進急診室前,突然遭到右轉的砂石車撞上輾過,一旁的民眾見狀嚇得連忙呼救制止,陳婦也立即被送進急診室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目前警方已經帶回58歲徐姓砂石車司機,詳細肇事過仍待釐清。
    1天前
  • 快訊/4個月第6起!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自戕 頭部中彈不治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驚傳槍響!今(25)日中午12時許,37歲徐姓警員被發現頭部中彈、意識昏迷,倒臥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稍早仍宣告不治,這也是4個月以來第6起警職人員輕生案。
    1天前
  • 快訊/北市六條通民宅傳命案  24歲女「頭套塑膠袋」陳屍住處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大樓,今(25)日凌晨傳出死亡命案,24歲曾姓女子被發現頭套塑膠袋、陳屍在住處床上,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已呈現屍僵,未送醫,鑑識人員勘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1天前
  • 網友恐嚇王鴻薇「吃子彈」 FBI助北檢竟查無此人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去年表示,有網友秀出槍枝照片警告她「能吃幾顆子彈?」、「選舉不要亂講話,以後你臉書上多講一次民進黨,就多挨一刀,等著吃子彈」等語,經王鴻薇報警,但檢警查出,網友IP在境外,透過美國聯邦調查局協助也無所獲,台北地檢署認為,查無簡姓網友與實際發送者有犯意聯絡,今(25)日將他不起訴。
    1天前
  • 勒斃馬國女大生!營造小開判無期 二審稱「一時衝動」求輕判

    31歲陳柏諺前年在台北市士林區犯下馬國女大生命案,一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上訴二審,高院今(25)日上午開庭,提訊陳柏諺出庭。他向法官表示,希望法官能考量他自首,沒有前科,在外面也有正常工作,但卻因為一時衝動犯錯,感到很後悔,請求從輕量刑,讓他能有自新的機會。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