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台北市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三重忠孝橋發生翻車事故 女駕駛四肢擦傷送醫

    「忠孝橋自撞翻車事件」,一起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忠孝橋上的A2交通事故,時間在今天下午2時2分許。事故發生地點位於台北往三重接台一高架的忠孝橋上,造成道路部分擁塞。
    2024/03/25 15:17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台智光大戰! 蔣:解除柯任內2200元費率合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近期為了台智光監視器案,槓上前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文哲任內,所簽訂的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不過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刻跳出來質疑,恐怕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3:21
  • 蔣萬安喊解柯文哲合約 民眾黨:不敢處理郝龍斌「割地賠款」母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即刻啟動解除前任市長柯文哲在106年簽訂的警察局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秀出,前市長郝龍斌時期與台智光簽訂的母約,內容寫道「優先租用」給台智光,綁住台北市各機關,包括警察局、教育局等,轟蔣市府若要解約,就別「柿子挑軟的吃」。
    2024/03/25 12:04
  • 蔣萬安喊解除「柯文哲費率合約」 黃珊珊:恐釀資安空窗期

    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為了台智光傳輸弊案持續開槓,蔣萬安今(25)日表示,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警用監視器)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再次質疑同樣費率,為何柯文哲編4.6億預算就可以,蔣市府要編到5.5億,喊話重點是廢掉原來台智光25年的合約,並指出如果廢掉子約且新廠商沒有銜接的話,交接過程中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1:10
  • 蔣柯為台智光互槓 蔣萬安: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月租2200合約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更嗆蔣萬安說謊。針對費率3M月租費2200元到底合不合理?蔣萬安今(25)日表示,目前並沒看到相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他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
    2024/03/25 10:31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中和翁伴妻兒3屍數月 監院糾正新北市府「機關各自為政」釀悲劇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監委王幼玲今天說,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弱勢老翁伴3具乾屍數月無人發現案,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各自為政、缺乏橫向聯繫,整合服務失靈,監察院糾正新北市政府,請衛福部、內政部檢討改進。
    2024/03/25 10:22
  • 民調/六都施政滿意度!盧秀燕破七成奪冠 他衝第三緊咬陳其邁

    最新六都施政滿意度出爐!根據《ETtoday民調雲》調查結果,台中市長盧秀燕突破7成,以70.8%滿意度奪冠,而高雄市長陳其邁69.9%排名第二,第三的桃園市長張善政則以69.6%緊追,接著依序為台北市長蔣萬安65.9%、新北市長侯友宜61.8%、台南市長黃偉哲48.5%。
    2024/03/25 09:26
  • 排隊1小時才等到!台北人搶喝「茶の魔手」 台南人全看傻眼

    台灣堪稱手搖飲王國,大街小巷隨處可見飲料店。其中,具有「南霸天」封號的「茶の魔手」就在昨(24)日上午正式於台北市松山區試營運,儘管售價比南部貴了5元,但還是能夠掀起搶喝熱潮,甚至得排隊1小時才喝得到。現場排隊照曝光後,更立刻引發台南人熱議。
    2024/03/25 08:45
  • 汪小菲狂控大小S濫用藥!管制藥是毒品? 精神科醫說話了

    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就經常大爆走,而且緊抓著大小S姊妹濫用藥物不放,2022年11/21他曾在直播中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思諾思」,昨(3/22)真的衝到台北市某派出所,說要控告大S濫用使蒂諾斯。醫師表示,使蒂諾斯(Stilnox)在台灣雖然是4級管制藥品,不過它並不是因為是「毒品」而被管制,而是它的促睡作用快速而常被用來做壞事,另外,有15%的人可能出現夢遊等行為問題,才會被列為只有醫師可處方用藥的管制藥品。
    2024/03/24 23:01
  • 2200費率怎來? 藍指柯採「郝龍斌費率」乘3倍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卻被國民黨議員質疑,怎麼會用郝龍斌時期1M760元的費率乘以3,當作3M費率?
    2024/03/24 22:52
  • 男「看不順眼」欲襲路人 自己先撞破頭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在路上閒晃,和一名老婦人擦身而過,竟莫名「看她不順眼」作勢要攻擊對方,當下,他疑似想要動手推人,被婦人的妹妹上前阻擋,結果,他人都還沒碰到,就先因為不勝酒力站不穩,跌了一跤,撞破頭流血送醫。
    2024/03/24 19:48
  • 拿滅火器要回報? 捷運站外火警民眾借嘸

    台北市台電大樓捷運站旁,垃圾桶突然起火,整個桶子全面燃燒,有民眾在等紅燈時見狀,擔心火勢擴大,到捷運站內要借滅火器,但民眾指控,遇到這個緊急狀況,保全第一時間沒有回應,而是先拿無線電回報,對此捷運公司表示,保全是要先跟站長告知狀況,並非不出借。
    2024/03/24 19:46
  •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2024/03/24 17:55
  • 蔥油餅太硬復仇?女賊連偷2次 趁收攤犯案

    台北市公館商圈發生竊盜案!竊賊趁著店家在收攤時,在攤位旁觀察,趁著老闆離開,拿走餐車上的零錢包,業者事後發現報案,警方循線調監視器,到河濱公園內逮人,沒想到嫌犯到案竟供稱,因為老闆蔥油餅炸太硬,才會鎖定他。
    2024/03/24 14:58
  • 開台北首店「全貴5元」 台南手搖嘆:租金貴3倍

    號稱是手搖南霸天的飲料店,插旗北市慶城街,開幕日一大早就吸引二、三十人來排隊朝聖,其中招牌山楂烏龍,成為最熱賣的品項,不過業者坦言,台北租金比南部貴3倍,月租破10萬,不得不調整產品價格,平均貴5元。
    2024/03/24 14:54
  • 約看屋「房仲消失租金秒漲1千」 女:感覺很差

    有女學生在租屋平台上,鎖定台北市南陽街一間無窗房,但預約看屋後,被房仲放鴿子,還突然發現租金漲了一千元,讓她直呼感覺很差,不過下半年,租金可能會調整,央行升息、電價上漲再加上囤房稅2.0,專家預估租金可能調漲一成。
    2024/03/24 14:52
  • 想見網婆!男大生買3萬點數 店員談心阻詐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遭到陌生女子加Line聊天,對方說想進一步見面的話,必須給3萬遊戲點數,男大生連跑2家超商購買,幸好店員機警,看他神色緊張,特地把他帶到辦公室談心,讓被害人卸下心防,並同步報警,成功阻止詐騙。
    2024/03/24 14:11
  • 蛋價也要漲了!本周調漲3元 明起雞蛋批發價49元

    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於近日表示,本周雞蛋價格將上調3元,主因為蛋農自主減產與春節庫存幾乎銷售完畢。此次價格變動並非受到飼料價格下降或政府對原物料稅負減徵等因素影響,而是基於市場機制考量。
    2024/03/24 13:36
  • 李四川批8年漠視 柯文哲不忍了親回文開嗆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收受警用監視器廠商台智光之賄賂,前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現任市長蔣萬安,為何上任後還將監視器預算多編列9000萬。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轟,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制訂的,是因柯市府8年漠視,才產生今天結果。貼文釣出柯文哲親自留言反擊,「最後的公文寫的這麽明白,為什麼你們還是這樣?」
    2024/03/24 11:44
  • 遭柯文哲控說謊 北市府怒嗆「吞回去」:柯市府8年沒作為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指出,說謊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質問柯,蔣萬安在哪一件事情上說謊?請柯具體提出證據,「否則請把這兩個字吞回去」,怒批柯市府8年之間沒有作為,「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2024/03/24 11:13
  • 柯文哲親出手曬1公文 嗆蔣萬安「別再胡扯為卸責說謊」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就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內容載明「該但書實際上為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財產之惡行惡狀 ,必須公告於世,予以遏止」,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
    2024/03/24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