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危險 結果共10,000筆

  • 習近平會晤布林肯!要美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座位、植物擺設藏玄機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習近平強調,盼美方正面看待大陸的發展,比喻「第一顆鈕扣」扣好了,中美關係才會真正穩下來;布林肯則強調期盼加強美中溝通管道,並關切大陸在南海的危險行徑,同時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至關重要」。
    3小時前
  • 轎車失控衝小北百貨!高雄女「連撞19機車」5人送醫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和福德三路小北百貨,今(26)日晚間7時33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汽車高速衝撞進機車停放區,導致6名機車騎士受傷,5名送醫治療,1名自行就醫,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女駕疑因身體不適而肇事,酒測值為0。詳細肇責待交通大隊進一步調查。
    3小時前
  • 遊覽車後輪軸至車尾 3.5米內外輪差危險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遊覽車內外輪差釀成的事故,發生頻率不低,以一般遊覽車來說,後方大約有三點五公尺的長度,轉彎時會有大幅度的擺動,其他司機就建議,遊覽車轉彎時,要跟左右車輛,保持至少一公尺半的間隔,但不是所有道路寬度都足夠,因此建議民眾,當遊覽車要轉彎時,最好放慢速度禮讓,避免發生碰撞。
    6小時前
  • 酒醉女國道逆向開20公里 遭警攔竟「下跪道歉」

    國道三號,出現女子喝醉上路,一路逆向開了20公里,警方獲報將她攔下,沒想到女駕駛竟然在國道上下跪,一邊向警察求饒,一邊向警方說對不起,酒測器一吹,酒測值0.55,酒醉女當場被上銬帶走。
    6小時前
  • 超車超不過「氣pupu」 惡駕駛閃燈鬼切還急煞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連續逼車事件,一輛黑色轎車在下班時段,先是對外側車道車輛閃燈按喇叭,發現超不過去後又切到內線,對著另一輛轎車閃燈按喇叭,最後再切到前方突然急煞故意擋道,嚇得後方駕駛也跟著緊急煞車,事後車主氣得向報警檢舉,除了依危險駕駛開罰,還得吊扣牌照六個月。
    6小時前
  • 危險!68歲翁下山看醫生 身體不適3小時兩度撞車

    真的太危險了!嘉義有1名68歲的老翁,患有慢性疾病,25日下午3點多,他從阿里山開著車,要到山下去看醫生,結果因為身體不適,在中埔路段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3輛汽機車;沒想到,3個小時之後,他看完醫生要回家,又在距離第一次車禍僅1公里處,又撞上路旁的2輛汽機車,也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失控。
    6小時前
  • 酒駕還「自投羅網」 通霄警分局前連撞7車

    苗栗有男子酒後開車,還連撞了七輛汽機車,目擊者說他就像自投羅網,因為肇事地點就在通霄警分局斜對面。
    7小時前
  • 「藍天麗池」餘震變危樓 前棟4/28拆除

    花蓮市區知名飯店藍天麗池,0403強震過後,輕微損傷,業者原本預估稍微整修就能重新營業,沒想到接連餘震導致前棟的一樓梁柱嚴重毀損,被判定是危樓貼紅單,目前周遭危險區都已經封閉車道,接下來要先移除周邊公共設施後,並且從富凱大飯店調派大怪手,28日就會開始拆除作業。
    7小時前
  • 氣炸鍋起火燃燒釀至少50傷 北美緊急回收300多萬台

    氣炸鍋是現代家庭廚房中不可或缺的廚具之一,不過美國卻爆出有數個品牌的氣炸鍋有「起火自焚」的風險,更有至少50人因此受傷,這導致北美宣布緊急回收超過300萬台不同品牌的氣炸鍋。
    10小時前
  • 這樣毋湯! 越野機車挑戰小琉球長長樓梯恐觸法

    屏東小琉球靈山寺的樓梯,竟然被騎士拿來當越野競技場,騎著機車在長達5、60階的樓梯上攀爬,甚至是俯衝而下,看來十分危險!附近居民說,一旁就是知名潛水景點花瓶岩,加上有2座廟宇,每逢假日總是人潮滿滿,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妥!
    13小時前
  • 有片/通霄分局爆巨響!苗栗男喝茫「直衝撞5車」 車頭全毀慘了

    苗栗縣通霄鎮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酒駕車禍,一名48歲鍾姓男子開著Lexus轎車行經苗栗縣通霄鎮中正路時,完全沒有減速,直衝連續撞上停在路邊的5台車輛,不僅嚇壞路過民眾,旁邊的通霄分局警員聽聞巨響後,也立刻到場處理,現場鍾男散發出渾身酒味,但幸運的是毫髮無傷,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14小時前
  • 紅點爬滿小手!腸病毒猛襲「幼兒園停課」 家長怨:才中2個嚴重嗎?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3日指出,腸病毒急診人數已破萬人,相較往年提前兩週進入流行期,主要病毒為「A型克沙奇」,重症高危險群則是5歲以下的嬰幼兒。因有家長因幼兒園停課而抱怨,「有那麼嚴重嗎?」小兒科醫師王韋力公開染病照,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1天前
  • 日本女性消失中 2050年4成鄉鎮恐「滅團」

    日本多年來為阻止高齡少子化煩惱,卻始終無法扭轉現況,人口死亡率不斷超前出生率。為了提高危險意識,對策研究機構提出所謂的「自治體消滅可能性」,依照20至39歲女性人口比例,分類鄉鎮縣市的生存率。最新報告指出,到2050年,全日本1700多個自治單位,據估算將有744個,20至39歲女性不足半數,甚至持續惡化為零女性,恐怕因此走向消滅。
    1天前
  • 拆富凱小插曲! 住戶回家拿藥停工10分鐘

    富凱大飯店持續進行中,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下午逐漸往右邊拆,到6樓天花板,只是過程不只受限高,最危險的瞬間其實是開拆初期,土木技師表示目前很順利,越到低樓層越安全,在施工過程也會有雙重保障,隨時監測位移程度,並做修正轉移重心。
    1天前
  • 聽見土石滾落! 亞泥新城山礦區坍方村民憂

    花蓮秀林鄉富世村,位於亞泥新城山礦區,崩落危險區,村民說餘震當下,都能聽見土石滾落的聲音,25日一早搭專車上山勘查,確實南側北側都有坍方,不過亞泥解釋,落石都聚集在平台,不過避免居民擔心,還是會增設擋土牆,另外也擔心餘震加上連日的下雨,會發生土石流,包含崇德、和仁村等也預防性撤離。
    1天前
  • 台中女童站機車踏板!遇車禍淪「人肉氣囊」切3分之2脾臟搶命

    台中一名6歲女童,日前跟著家人外出站在機車踏板上,沒想到中途發生車禍,變成「肉墊」,被救護車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醫院,女童到院後身體雖沒有明顯外傷,卻不斷的喊肚子很痛,進一步檢查猛然發現脾臟破裂,緊急手術開刀治療才平安沒事。醫師也提醒,小孩乘坐機車站在踏墊上很危險,幾乎是「人肉氣囊」,建議家長應該要避免。
    1天前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1天前
  • 安理會禁太空核武競賽決議案 俄否決美日版本

    聯合國安理會15個成員國,24日表決一項由美國和日本發起,呼籲所有國家防止在外太空危險核子武器競賽的聯合國決議案,
    1天前
  • 去泰國玩別中暑!曼谷發「極端高溫」警報 體感恐飆破52度

    泰國當局24日向曼谷發出「極端高溫」(Extreme Heat)警告,敦促人們在氣溫飆升時留在室內以確保自身安全,更預估氣溫將達到驚人的攝氏39度,體感更能飆升至攝氏52度以上,曼谷市政府將其列為「極度危險」的等級。
    1天前
  • 體感飆破52度!曼谷「極度危險」 聖嬰加劇恐更熱

    泰國氣溫飆升,當局今天對首都曼谷發布極端高溫警報,敦促民眾保護自身安全要待在室內。當地預報氣溫將達攝氏39度,體感溫度更可能會飆破「極度危險」等級的攝氏52度。
    1天前
  • 南海爆衝突!美菲籲「中國停止危險行徑」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

    菲美雙邊戰略對話剛於華府落幕,會後聲明指出,雙邊強烈反對使用武力侵犯任何國家領土完整或政治獨立的行為,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兩國呼籲北京遵守南海裁決,停止違反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的危險行徑。
    1天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1天前
  • 屏東爆死亡車禍!酒駕1死5傷 70歲嬤「等紅燈被撞死」

    楊姓男子昨(24)開車行經屏東縣萬丹鄉,追撞停等紅燈的5輛車,意外造成70歲的婦人死亡及5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楊男酒測值達0.6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1天前
  • 職軍酒駕自撞3死2傷 車禍宣判前兩周和解 遭判刑3年半

    去年元旦,台南北門有一起3死2傷的自撞車禍,事後被發現陳姓駕駛除了是職業軍人,當時還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事後他遭軍方汰除,改行從事廚具行的學徒,還跟死者家屬經歷三次調解後和解,如今台南地院也判處他3年半徒刑。
    2024/04/24 18:44
  • 英通過爭議法案「非法移民全送盧安達」 UN批:破壞國際合作

    英國政府23日通過新法案,冒險渡海來到英國的非法移民,將被遣送至東非國家盧安達,盼藉此遏阻渡海越境危險行為。對此,聯合國批評此法案是在轉移難民保護的責任,開創破壞國際合作先例。
    2024/04/24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