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議員 結果共10,000筆

  • 重傷國軍尊嚴!海龍蛙兵轉職「最強AV男優」 議員籲NCC殺雞儆猴

    曾任職陸軍兩棲海龍蛙兵的士官「壹柒柒」,數週前爆出拍攝性愛片後遭軍方汰除後,將加入國內最大成人影音平台業者「SWAG」;中華民國海龍蛙兵退伍軍人協會強調,不應打著海龍蛙兵的名號助漲色情網站點閱率,這樣的行為,對於數千位退伍的海龍弟兄是極大污辱。
    2小時前
  • 出手了!培養白營第三代 柯文哲點名他:10年後戰新北市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已啟動「第三代計畫」,他自己是第一代,第二代是「雙黃一高」,他的責任是訓練黨內第三代。他透露,曾跟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說,給他10年時間準備選新北市長。
    5小時前
  • 情同家人!愛犬過世主人出動「加長靈車」 豪華告別式還掛遺照

    台灣生育率日漸降低,現代許多年輕人比起生兒育女,有時則會選擇飼養毛小孩,並將牠視為自己的親密家人,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表示,部分民眾在家中毛小孩過世後,也會比照真人葬禮來舉行,不僅有加長靈車,靈車前還放置毛小孩的「遺照」、設禮堂告別式。同時他也認為,按照這樣的趨勢,台中市應設公立寵物火葬場,因此今(26)日上午,他也再度爭取,並得到農業局長張敬昌的允諾。
    7小時前
  • 威尼斯開徵入城費 居民怒水都變主題樂園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25日起開始向一日遊旅客收取5歐元,約台幣174元的入城費,希望以價制量,好舒緩旅遊旺季的觀光人潮。但也有當地民眾認為這根本治標不治本,因為原本居民的住房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市議員也痛批、收費其實是把威尼斯變成了主題樂園。
    7小時前
  • 快訊/再傳虐童!台中幼兒遭教保員挫傷胸口 家長看監視器氣壞

    日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後續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今(26)日,台中再傳虐童案,北屯區一名幼幼班學童遭教保員指甲挫傷胸口,家長到園觀看監視器後,氣憤發現另一名教保員對多名幼生大力拉扯,教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到園稽查,並啟動調查,該局表示,調查結果如教保人員違法一定嚴懲重罰。
    8小時前
  • 北市警遭爆涉「性侵親生女」 警局長:若屬實很可惡、絕不准退休

    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一名員警遭女兒指控涉嫌性侵,並傳出該員警已遞出退休報告。北市議員曾獻瑩今質詢時詢問警察局長張榮興此事,張回應,4月16日受理即報指揮偵辦,19日調離主管職,並強調,若該案屬實,是很可惡的事情,絕對不准該名員警退休,昨也已讓該名員警停職,目前正等待調查。
    8小時前
  • 北士科案柯說不清? 綠議員控「籠絡財團」

    為了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地上權案爭議,前後任市府再度交鋒。國民黨議員加碼質疑,為何時任市長柯文哲,要把原本的「保底規定」拿掉,讓財團可以用這麼低權利金標到,對此,前副市長黃珊珊回嗆,標不出去就要檢討原因。
    11小時前
  • 快訊/前高雄五連霸議員藍星木病逝 享壽78歲

    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藍星木(23)日過世,享壽78歲。據了解,藍星木連續5屆當選左營楠梓區議員,基層實力雄厚,傳出過世消息也讓地方相當不捨;家屬訂5月6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德廳舉行告別儀式。
    14小時前
  • 北市警爆「性侵親生女」!醉洩慾瞞全家 挨告疑令同仁封口

    警察常被稱作「人民的保母」,被部分民眾視為對抗不公的靠山,然而如果一名警官知法犯法、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能當作「獵物」,只會讓人在錯愕之餘感到無比憤怒;一名女大生在好友陪伴下,主動向台北婦幼隊報案、透露自己遭親生父親性侵的不堪過往,經追查後才發現,該名「狼父」竟是一名中階警官,甚至傳聞在事發後火速提交退休申請。
    1天前
  • 綠營控北士科圖利新光 眾黨嗆胡思亂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界參與音樂劇演出,排演時除了模仿蘇貞昌,還學黃國昌的經典語錄「太離譜了」,只是對於任內的北士科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圖利財團,柯文哲暫無回應。
    1天前
  • 「可以少還嗎」警帶債務人上門 遭控幫喬債

    台北市有男子指控信義分局的警察,涉嫌利用職權幫忙喬債,嚇得向議員陳情,後來經過釐清,發現當天員警受檢察官指示,調查妨害名譽案,但要幫忙釐清,有沒有與兩人的債務糾紛有關聯,過程中債務人疑似想趁著警察在,才喊出能少還一百萬嗎,因此引起誤會。
    1天前
  • 軟腳蝦建築? 北市屋齡39年大樓受震狂搖

    0403大地震後,北市是否也有軟腳蝦建築?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在中山區一棟屋齡39年的大樓,當時受到地震影響,整棟樓被震到左右搖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擔心有倒塌風險。市府建管處回應,後續有致電大樓有無需要協助,總幹事也強調,大樓沒有災損情況。
    1天前
  • 彰化「超人媽媽」首吃牛排頻掉淚 暖心議員費用全包

    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每年母親節左右期間,都會邀請弱勢家庭的媽媽吃大餐,至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21日她邀請30位「超人媽媽」吃牛排,而其中有位68歲的林姓媽媽因為從來沒吃過牛排,喜極而泣的她邊吃邊落淚,相當感動,而賴清美也手把手教學如何使用刀叉,更允諾她明年再來。
    1天前
  • 地震丟下師生買蛋不知災情挨批 嘉義女校長反擊:做社區公關

    403花蓮大地震災情慘重,嘉義縣溪口鄉某國小女校長遭爆料,地震當時拋下全校師生在菜市場買雞蛋,被問到學校是否有災情,竟回答「我不知道!」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更有議員質詢「這種校長真的適任嗎?」該名女校長事後發出長篇聲明反駁,表示自己「當時在進行社區公關」對此,嘉義縣教育處回覆,將會對女校長進行調查,審慎處理。
    1天前
  • 一語成「籤」!兒交代別中海陸 議員媽下秒抽走最後一張

    幸運之手?台東市公所昨(24)日舉行役男軍種抽籤,議員王文怡臨危受命幫兒子代抽,沒想到竟抽中最後一張「海軍陸戰隊」,事後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明明只剩一個名額,還是被我抽到了,就像單吊絕張自摸一樣令人興奮,全場拍手通過」。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1天前
  • 環狀線修復期「至少1年」接駁車太少 通勤族崩潰:上班時間多1小時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指出,市府啟動的接駁車專案班次與資訊不夠明確,此外,通勤族也哀號,因環狀線受損,每天都要提早45分鐘出門換乘接駁車,上班時間幾乎要多了快一小時,對於通勤族真的很崩潰。
    1天前
  • 拜登簽署618億援台法案 總統府:提升台美安全合作

    美國總統拜登於美東時間4月24日簽署「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該法案已完成立法程序,包括提供含台灣在內的印太區域國家之各項安全倡議,為軍援台灣及強化美國在印太區域維持和平穩定挹注關鍵財政資源。該法案內容包含為軍援台灣及強化美國在印太區域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元)經費。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5)日表示,總統府誠摯感謝拜登總統及美國國會跨黨派議員,持續以具體行動展現對提升台美安全合作及維持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的支持及重視。
    1天前
  • 買雞蛋去!議員怒控地震當下她不顧師生 女校長反駁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時,嘉義震度4級,嘉義縣議員吳思蓉在議會爆料,當天在溪口鄉有1名國小女校長,竟然放著全校師生不管,自己跑去買雞蛋,真的很誇張!不過,這名校長聲明給朋友澄清,表示當時已到校門口,是想起今年度的防震演練,重點是「校長不在校」的模式,因此才會轉往向顧問買雞蛋,順便做公關。
    1天前
  • 賴清德喊「萬里老家價值不到17萬」 羅智強酸:20萬賣我

    近日準總統賴清德遭爆出佩戴名錶卻未申報,據轉述,賴清德證實自己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時,表姐送他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則勞力士則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兩支錶都未達法定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萬里老家也僅17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5)日赴監察院遞件檢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並喊「我出價20萬元買賴清德萬里老宅」。
    1天前
  • 日幣貶破155大關 日議員曝「貶至160」恐被迫出手干預

    日幣近期匯率大跳水,日圓兌美元匯價今(25日)跌破155日圓大關,是從1990年6月起30多年以來首見,提高日本央行出手干預的風險。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度貶至155.37價位左右,比前一交易日上漲約0.50日圓。
    1天前
  • 暌違316天! 侯議會備詢 藍歡迎、綠送「乖乖」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請假帶職參選2024總統,今(24)天是他睽違316天,回到新北市議會,針對地震、食安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議員夾道歡迎,而民進黨團在議場裡頭,也準備回歸小禮。
    2024/04/24 19:02
  • 紐西蘭牛乳明年零關稅 議員:台南牛肉湯恐成「精品」

    針對紐西蘭牛乳將在2025年全面進口零關稅,讓身為乳牛養殖大戶的台南開始擔心,就有議員認為政策會衝擊酪農業,導致台南牛肉湯價格高漲,甚至會成為精品,除了酪農戶憂心忡忡,牛肉湯業者也剉咧等。
    2024/04/24 18:51
  • 綠議員逼問李四川「做好做滿」 蔣:萬安緊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市議會的民進黨團說明市府重大法案,但關心法案進度同時,民進黨議員也關心副市長李四川去留,對此李四川回應,他會做好但不一定會做滿,而蔣萬安則高喊「萬安緊抱」,要議員別擔心!
    2024/04/24 17:50
  • 台通光電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家族9人涉案

    北檢日前偵辦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圖利台智光,取得市府監視系統合約案後,意外發現台智光的母公司「台通光電」的董事長家族,涉嫌內線交易買賣股票,不法獲利破億元,這回發動兩波搜索,約談九人到案。
    2024/04/24 13:38
  • 蔣根煌爆氣飆五字經 陳明義發千字文「通過電話釋懷了」

    新北市議會昨(23)日,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並不公平,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爆氣丟手機,並飆罵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陳明義今(24)日發千字文說明此事,並稱彼此已通電話也相互諒解釋懷。
    2024/04/24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