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神經質 結果共13筆

  • 才嗆小S噁心!她再給徐巧芯「友善建議」:自我膨脹、神經質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腳步逼近,國民黨內的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雙方僵持不下,幾乎天天上演「撕芯裂費」戲碼,而近日剛對藝人小S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開砲的李敖之女李文今(11)日將目標轉向了徐巧芯,並給她9點「友善建議」。
    2023/04/11 19:14
  • 男性也有更年期! 醫列8症狀示警:「冷暴力」尤要注意

    更年期不是女人專利,男人更年期更可怕!泌尿科醫師日前透露,男人更年期通常好發於50歲左右,一旦出現易怒、神經質、疲憊、情緒低落、記憶力衰退、早洩、勃起困難或勃起硬度不夠等,就要格外注意,此外,千萬不要輕忽以壓抑冷暴力表現的男性,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抑鬱或自殺傾向。
    2023/02/23 19:08
  • 自民黨內懷念安倍 日媒曝岸田「神經質」為1事痛罵心腹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任滿一年,卻因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爭議、統一教之亂、國內通貨膨脹、內閣官員鬧出失言風波等問題,日本民間質疑政府無能的聲浪愈發高漲,近幾個月來岸田內閣的支持率持續走低,各家媒體的民調大約都落在30%上下。有日媒揭露,自民黨議員之間開始吹起一股感懷安倍晉三的氛圍,而正處在水深火熱中的岸田文雄,對於民調的波動更是相當「神經質」,甚至因為內閣的不支持率上升了幾個百分點,而大罵自己的親信。
    2022/11/15 14:46
  • 6大營養素不可少!改善窮緊張靠這招 焦慮感輕鬆OUT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為了提神、消除疲憊感每天不免來上一至兩杯的熱咖啡,不過其實這樣的生活習慣,很容易讓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相當緊張、敏感,同時還容易受到驚嚇。而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則表示,基本上可以療癒心情的飲食,包含蛋糕甜點、炸物或是咖啡拿鐵咖啡,都會讓人越吃越神經越緊繃,在平時可以多攝取6種營養素,有效穩定情緒。
    2021/12/08 05:13
  • 「新冠肺炎只是感冒!」男星:大家太神經質了

    近日台灣本土個案連日破百例,附近的日本疫情也同樣嚴峻,已經連續好幾天超過千例確診,淪為重災區的關西一帶,醫療資源更瀕臨崩潰,豈料,目前人在國外的日本47歲男星GACKT語出驚人表示,「新冠肺炎只是感冒」,認為大家太神經質,這番話一出後,引發外界撻伐。
    2021/05/18 23:44
  • 環時警告龐佩奧不得卸任前訪台 美國務院批神經質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9日宣布解除美台交往限制,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發文猛批,並警告龐佩奧不得卸任前訪台。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今天回批環時神經質,並強調美方會持續支持台灣。
    2021/01/11 13:53
  • 真的假的? 英國研究:較易緊張者更長壽

    跟大家印象不太一樣,通常認為神經質的人需要很多方式紓解壓力,往往有抽菸、喝酒等惡習,所以健康比起樂天派好像不是那麼好。
    2017/11/12 15:23
  • T怪客踢新聞/都在打假球的國慶

    為了國旗、國號問題,很多人陷入神經兮兮狀態。過去因為每天上學都被迫參加升旗典禮,假日看個電影都必須先起立聽國歌的人,曾經無比厭惡那種帶有法西斯品味的愛國主義與形式主義意象之物,甚至因此產生對民主自由的愛慕,改變了台灣的歷史。同樣這些人,如今卻對國旗、國歌出現近乎神經質的眷戀,不斷在國旗、國號、國歌的有無、多寡、漏字與否......,尋找台灣的命運和自身情感寄託。
    2017/10/03 09:31
  • 每年25萬賊闖空門 南非治安很糟

    南非殘障短跑名將刀鋒戰士,捲入女友謀殺案,到底是不是真的把女友誤認為竊賊?根據瞭解,刀鋒戰士曾在推特上發文,說回到家時聽到洗衣機在運轉,都會擔心是不是有竊賊闖入?其實不是他神經質,而是南非的治安真的不好,因為在南非闖空門的住宅竊案,每年都高達25萬件。
    2013/02/15 22:35
  • 運動擋外遇! 「神經質」媽媽奮戰變美魔女

    韓國美魔女現在是年收入3億的事業女強人,卻不請幫傭,家事全都自己來,因為產後身材變形,甚至腰痛難耐,神經質的個性一度懷疑老公有外遇,鄭多燕親自與觀眾分享,她的成功故事。
    2013/01/28 20:25
  • 薄熙來打黑傳奇 得力律師妻谷開來

    大陸一代政治明星薄熙來垮台,扯出薄熙來妻子谷開來,也難逃法網,根據薄熙來的形容,妻子谷開來是大陸第一批律師,曾經和谷開來往來過的人,印象最深就是她很聰明,常會吹捧自己,被同事形容成「中國賈姬」;不過這位商場女強人,外傳從2007年一度被調查貪腐開始,就變得神經質,要求她小圈子裡的人要與配偶離婚,效忠薄家,但谷開來同時也被憂鬱所困,還和丈夫薄熙來漸行漸遠。
    2012/04/11 18:58
  • 〈獨家〉鼠關杯子餵白煙 虐待動物po上網

    虐待動物事件層出不窮,現在竟然有人直接讓寵物鼠放在杯子裡吐煙,畫面中的寵物鼠,搖搖晃晃,一直搖頭,看起來奄奄一息。獸醫師說,老鼠原本就是神經質的動物,困在杯子已經讓老鼠心慌,還被吐二手煙,真是雙重虐待。
    2009/05/11 19:08
  • 吸毒幻想仇家上門 夜夜抱槍眠

    毒販竟然狠心的強迫媽媽,出面跟黑道收錢!一名年輕男子吸毒販毒,不但搞的自己神經質,夜夜抱著槍枝還是無法入眠,可惡的是,交易毒品自己不出面,都拖媽媽下水。
    2005/05/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