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黨內提名 結果共160筆

  • CNN主播出書爆料 川普嫌台灣太小「不值得防禦」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和川普,雙雙跨過黨內提名門檻,對決局面正式確立。CNN主播最近一本新書爆料,川普當總統期間,曾經暗示,台灣實在太小了,不值得美國幫忙防禦,他如果再度當選,恐怕對台灣不利。
    2024/03/15 17:51
  • 內華達州將舉行2場共和黨初選?特殊制度背景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共和黨黨內提名戰將於本週稍晚在內華達州登場。在法律問題和政治操縱考量影響下,該州實際上有2場初選。
    2024/02/07 09:18
  • 民眾黨邀立法院長候選人赴黨團報告 游錫堃:只要他們歡迎就去

    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回應,若獲黨內提名參選立法院長就會去,「只要民眾黨歡迎我去,我就會去拜票 」。
    2024/01/26 13:31
  • 選舉倒數!涉犯反滲透法 馬治薇「羈押禁見」

    選舉倒數,但桃園一名立委候選人,現在卻被羈押。他是前桃園民眾黨黨部發言人馬治薇,因為黨內提名沒過,決定無黨籍參選,不過日前被爆料,去年到大陸參加進香活動,涉嫌接受大陸資助參選,經過檢調調查,她利用多種管道,接受大陸提供資金達百萬元,作為選舉經費,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9:18
  • 美共和黨總統提名誰出線?路透民調:川普支持率高達61%

    美國總統大選預計於2024年11月5日舉行,共和黨內初選預計於同年1月15日,在愛荷華州共和黨黨團會議上開跑。包括前總統川普在內,總計有5人角逐黨內提名。根據《路透》與易普索11日完成的最新民意調查,川普以逾6成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4人,獲得半數以上受訪的共和黨人支持。
    2023/12/12 10:06
  • 批拜登對中政策!佛州州長:若當選總統將「阻止中國入侵台灣」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正爭取黨內提名,他7月31日表示如果自己當選2024年美國總統,他的目標政策是「阻止中國入侵台灣」,並強調「如果中國當局意識到入侵台灣的成本大於任何潛在利益,就不會進行武力攻擊」。
    2023/08/01 13:27
  • 鍾小平稱民調第一被打壓 槓黃呂主委喊饒了我被嗆:他才饒了國民黨吧

    國民黨北市黨部原預計今(14)日上午公布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人選,但歷經2個多小時的討論後,人選依舊難產,市黨部僅發表簡短聲明,表示不會對外公布民調結果,會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議員鍾小平,則自爆他在電話民調中勝出,且將結果傳給黨主席朱立倫,「就看黨中央什麼時候提名我」,並直言,拜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饒過他。黃呂錦茹稍早受訪表示,「他(鍾小平)才饒了國民黨吧」,並稱,鍾自行公布民調,將依黨紀處分。
    2023/06/14 15:16
  • 角逐白宮砲口對內 海利批川普與迪尚特不表態挺烏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爭取2024總統大選共和黨內提名,她今天批評前上司川普和黨內有力競爭對手迪尚特,稱兩人都不願表態願否看到烏克蘭打贏俄烏戰爭。
    2023/06/05 16:01
  • 80歲拜登被絆倒大摔一跤 川普拚提名得戰一票人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522天,不過要搶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現在黨內提名戰已經打得火熱,儘管前總統川普的民調遙遙領先,還是有許多人陸續宣布參選,川普前副手潘斯預計下週就會參戰;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有意要選,共和黨參選人數爆炸。而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黨內一枝獨秀,但週四他出席一場畢業典禮,結果在台上被沙包絆倒重摔,讓外界為這位高齡總統捏一把冷汗。
    2023/06/02 19:50
  • 不是大安!時力徵召王婉諭參選竹縣立委:「當竹科爸媽後盾」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3月時透露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然而,此規劃風雲驟變,繼日前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新竹市後,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 區域立委 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委員,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2024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對此,王婉諭表示:「回到過去栽培她的地方,當竹科爸媽後盾,守護每個孩子未來。」
    2023/05/31 12:17
  • 黨中央牽線! 侯友宜將南下高雄拜會王金平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27)將南下高雄辦見面會,預計參加高市黨部與議員座談,侯友宜表示,南下除了見老朋友外,也要讓新朋友多多認識他,行程黨中央也有幫忙安排,遇計會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積極整合中南部勢力。
    2023/05/26 20:23
  • 美議員史考特擬參選 挑戰成首位非裔共和黨籍總統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聯邦參議員史考特預計將於22日宣布投入總統選戰,爭取共和黨黨內提名;一旦當選,他將成為美國第一位非裔共和黨籍總統。
    2023/05/20 11:02
  • 柯文哲拍定裝照「不排綠」 與賴共用攝影師

    TVBS獨家掌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前往攝影棚拍攝定裝照。而他明天就會正式通過黨內提名,5/20也會舉辦參選記者會,不過外界好奇的是選擇的地點在新北市淡水,他則提起歷史以馬偕為例,說他們兩人都是醫師背景,也都希望消除仇恨誤解。
    2023/05/16 20:02
  • 2024總統選到底? 柯文哲:99.9999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已登記參選2024總統黨內提名,但外界仍關注「藍白合」等可能性。被問到是否99.9%會參選總統到底,柯文哲今天回應媒體詢問時說,「再加2個99」,他並唸出來是99.99999%。
    2023/05/10 17:37
  • 高雄左楠立委能拿回?藍營5人搶破頭 支持者一面倒提這招

    現任民進黨高雄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個人身體因素,宣布放棄競選2024黨內提名,消息一出,過去被視為高雄藍營大票倉的左楠區,不少國民黨人士都表態投入初選,包括市議員李眉蓁、陳玫娟以及前立委張顯耀等人,競爭相當激烈。一份網路民調就顯示,國民黨支持者希望,希望藍營能以全民調來決定該區最強候選人。
    2023/05/04 11:05
  • 拉攏韓粉?郭台銘同台挺韓議員 郭:賴粉、柯粉全都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奔赴各方,今(1)日南下南台灣,出席高雄各選區立委參選人座談。而郭台銘過去因爭取黨內提名,與挺韓勢力撕破臉,但此次座談會,幾名挺韓候選人也陪同出席,郭也被問到,是否會尋求挺韓勢力支持,他則表示,不只韓粉,侯粉、柯粉甚至賴粉都要。
    2023/05/01 11:53
  • 南投立委2選區國民黨初選白熱化 宋懷琳.游顥爭提名

    南投縣2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縣議員宋懷琳及游顥兩人爭取黨內提名進入白熱化,不過,兩人在文宣上公布的民調時間卻不一致,宋標示後天21日至28日;游則是大後天22日至28日,令外界不禁要問誰正確。兩人異口同聲說,因中央未言明確切日期,只能靠自己接收到的相關訊息推測,所以此區間時間並無對錯問題,同時也意味中央黨部應會在28日以前完成民調工作。
    2023/04/24 12:06
  • 中央大學證實博士論文抄襲 鄭寶清道歉:引註疏漏「非情節重大」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去年不滿黨內提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憤而脫黨參選,期間還不斷重砲猛轟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爭議。沒想到,鄭寶清自己在中央大學的博士論文也被踢爆抄襲,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檢舉,其中央大學博士論文也涉及抄襲;中央大學昨(11)日以公文說明,「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鄭寶清畢業論文確有抄襲」。對此,鄭寶清今(12)日在臉書上回應,雖有極少部分引註疏漏,但非屬情節重大,修正後送審即可,對此表示歉意。
    2023/04/12 19:43
  • 郭台銘力爭提名「相逼」? 侯友宜:團結在一起

    訪美回台後的郭台銘大動作爭取黨內提名,也說如果最後沒獲得徵召將會全力支持侯友宜,不過對於郭董的舉動,侯友宜只說了句「大家團結在一起」還是沒有明確表態,不過連假期間,他頻頻在臉書發文痛批物價議題,還大罵內政百廢待舉。
    2023/04/05 13:06
  • 顏寬恒千萬交保 柯志恩揭「時間疑點」:他怎麼可能逃亡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火速拆除同時拋售豪宅,但在顏寬恒爭取2024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不到一週,28日被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竊佔公有地等罪嫌,諭知顏氏夫妻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0)日表示,檢調試圖以高額交保金,營造夫妻二人有重大嫌疑及逃亡之虞的形象,根本不符比例原則,況且剛登記參選,「怎可能有逃亡的嫌疑?」
    2023/03/30 11:46
  • 才登記中二區立委初選! 顏寬恒遭搜索千萬交保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拆除違建同時拋售豪宅,但就在顏寬恒爭取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後,不到一個星期,遭台中檢調大規模搜索,檢方偵訊後顏寬恒夫妻,諭知1千萬和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顏寬恒出面批評,遭政治操作,一度拒絕交保!
    2023/03/29 14:12
  • 「不能只在網路發聲」 王婉諭宣布: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

    新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23)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並表示與許多政壇老將相比,自己的「糧草不多、羽翼不豐」,但會用行動告訴大家,王婉諭做得到。 ​​​​​​​
    2023/03/24 08:11
  • 川普恐遭起訴 預告周二被逮捕 紐約戒備防暴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其中之一是他以競選經費支付A片女星封口費,檢察官經過7年調查,據傳大陪審團週二就會投票決定是否起訴川普,法界推測,川普被起訴的可能性極高,他也在社交平台上預告,自己周二就會被逮捕,號召支持者發動抗議。紐約警方高度警戒,已在法院周圍架起圍欄,嚴防國會暴動事件重演。川普若被起訴也將衝擊共和黨總統選情,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獲黨內提名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2023/03/21 19:23
  • 選總統先釋善意!郭台銘出手 擬赴南投站台林明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重磅出擊,日前宣布有意重返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2024絕口不提,僅四兩撥千金稱要一切等到3/4南投立委補選後再討論,據悉,國民黨安排四都縣市長在黃金週助陣力挺,郭台銘也規劃南下站台林明溱,被解讀為爭取黨內提名前先對國民黨釋出善意。
    2023/02/21 11:44
  • 世代交替?! 桃市議長姪子邱繼泰宣佈爭取KMT八德立委提名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17日上午在議長以及國民黨內多位在地議員、里長等人的相挺之下,宣佈參選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估計未來將挑戰老將孫大千爭取黨內提名。
    2023/02/17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