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黃色 結果共2,373筆

  • 香港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短期內可能受冰雹影響

    一道低氣壓正為廣東帶來驟雨及雷暴,香港天文台今早(26日)8時3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香港天文台指出,香港新界部份地區今早測得數毫米雨量,預測本島地區今日大致多雲,其中會有驟雨及狂風雷暴,雨勢有時較大。下午驟雨逐漸減少。最高氣溫約29度。吹和緩至清勁東南風,風勢有時疾勁。
    1天前
  • 撒哈拉沙塵暴襲雅典 橘色奇景彷彿身在火星

    希臘雅典在週二出現超現實奇景,整座城市被非洲撒哈拉沙漠飄來的沙塵暴壟罩,成為橘黃色世界,彷彿科幻電影或是火星場景。不過專家提醒,這些沙塵會影響呼吸道健康,呼籲民眾待在家裡。
    1天前
  • 希臘遇6年最強沙塵暴昏黃如末日 芬蘭急凍「雨水秒結冰」

    來自非洲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的沙塵暴23日侵襲希臘,是2018年以來最嚴重一次,橘黃色的沙塵籠罩首都雅典(Athens)等城市,宛如火星和世界末日場景。希臘氣象部門已發布呼吸風險警告,預計當地時間24日將放晴。
    2024/04/24 17:05
  • 麥當勞地瓜條今掰掰!「捲捲薯條」睽違11年回歸 限時42天開吃

    喜愛麥當勞地瓜薯條的麥粉們注意了!金黃地瓜條只販售到今(23)日,緊接著暌違11年的「捲捲薯條」,將於4月24日起限時42天於全門市限量開賣,單點價格為66元,套餐加購價則是59元,售完為止。
    2024/04/23 16:31
  • 華南雷雨帶東移!香港一度發黃色暴雨預警 深圳降雨破百豪米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19日起暴雨不斷,這波雨勢也將影響到香港;香港天文台今(23)日上午發布黃色暴雨預警,表示香港多地已或可能出現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2024/04/23 12:16
  • 香港清水灣「水龍捲」 漏斗狀貫通海面、雲層

    香港天文台21日拍到清水灣出現水龍捲現象,也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地鐵東鐵線大學站月台屋頂鐵皮被吹走,月台一度關閉約1小時;大陸廣東省也可能出現50年一遇的洪害,省內鄉鎮也出現坍方,也傳出有房屋遭到掩埋,救援隊只能徒步進入災區救援。
    2024/04/21 21:45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食安問題四起!醫曝「1蔬果」減少食物中毒 還能助減肥、殺菌

    全台近一個月,食物中毒事件頻傳,別以為食物煮熟就沒事,如何減少食物中毒風險,預防腸道壞菌?有一種「神奇蔬菜」不僅在最新研究被證實,可以抑制腸道沙門氏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甚至也能抑制大腸桿菌!
    2024/04/21 15:53
  • 19歲男跑山打滑 機車變火球命喪台7乙

    新北市三峽台七乙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騎士,和朋友相約跑山兜風,過彎時打滑自摔、遭對向休旅車撞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士則是送醫後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日本黃色車牌,原以為是死者掛假車牌上路,但調閱監視器,釐清他是掛正常車牌行駛,黃色車牌應該只是收藏品。
    2024/04/21 13:27
  • 好熱!7縣市高溫飆36度「如烤番薯」 下周二鋒面到防強降雨

    今(21)日受到西南風影響,全台氣溫炎熱,台東縣有焚風發生機率,而氣象署針對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發布高溫警訊黃色燈號,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多補充水分,避免熱傷害。
    2024/04/21 11:27
  • 今熱飆36度! 明起2波鋒面接力當心「劇烈雨+雷擊」

    今天(21日)還是很熱!各地區多雲到晴,高溫可達30至35度,雲林以南近山區及臺東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氣象署也針對7個縣市,發部高溫黃色燈號,包含台南、高雄、屏東、台東、嘉義縣市,都要注意防曬,東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焚風,外出多補充水分。
    2024/04/21 10:09
  • 把握最後好天氣!下週起雙鋒面殺到「雨彈狂襲全台」 北到南濕7天

    今日(20日)全台受西南風影響天氣較為炎熱,氣象署一連發布多起「高溫警訊」,臺東地區出現「焚風」一度達到橙色高溫燈號,出現38度的極端高溫,而南部地區,雲林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也達到黃色燈號出現36度高溫。
    2024/04/20 19:39
  • 6旬男血便又吐血!竟是腸道細菌寄生動脈 慢性病患+3症狀應就醫

    一位65歲的患者因排血便又吐血,到診所求醫。醫生為該患者進行了胃鏡和結腸鏡檢查,未發現異常後,建議患者前往大醫院進行「動脈電腦斷層」攝影與血液檢查,以確認病因。後來檢查發現,原來是「感染性動脈瘤」與十二指腸形成廔管,才導致腸胃道持續出血。在接受心臟外科醫師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幸好發現得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原來腸道內的細菌,還會跑到動脈「寄生」。
    2024/04/18 15:55
  • 高溫飆38度!5縣市亮高溫燈號 氣象署:避免非必要戶外活動

    高溫注意!中央氣象署今(17)日14:36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包含高雄市、台東縣呈現38度橙燈,有38度左右極端高溫出現;另外台南市、屏東縣也要亮橙燈,注意高溫恐飆36度以上,花蓮也出現黃色燈號。
    2024/04/17 14:51
  • 探索南半球的秋!紐西蘭必訪景點、體驗出爐 品白酒or爽嗑生蠔

    有打算在5月前往紐西蘭自由行的旅客看過來!紐西蘭觀光局公布5大秋季必訪景點,邀請遊客感受金黃色的秋日魅力,此外還有2大秋季紐西蘭必體驗 ,包含5月5日世界白蘇維翁日活動品嚐世界知名的紐西蘭白蘇維翁葡萄酒,以及5月25日別錯過布拉夫生蠔美食節,親自品嚐被譽為「南太平洋魚子醬」的布拉夫生蠔。
    2024/04/16 16:49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2024/04/15 19:18
  • 隔著螢幕有味道!台鐵新自強6座椅被抹屎 地上還有一大坨

    超噁!台鐵一輛新左營站開往台東的新自強號列車(13)日有乘客在座位、地板被抹上疑似大便的黃色穢物,超噁行徑讓台鐵氣得報警,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續將依《毀損罪》提告求償。
    2024/04/15 14:54
  • 快訊/南部3縣市高溫「黃色警戒」!中午恐飆破36度

    今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地區將面臨高溫天氣,氣溫預計將達攝氏36度以上。氣象署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呼籲民眾減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避免劇烈運動,以防中暑等熱傷害。建議在室內保持通風涼爽,必要時可利用搧風或冰袋等方式降溫。同時,民眾應特別關心老人、小孩、慢性病患、肥胖者、服藥者、弱勢族群,以及從事戶外工作或運動者,盡量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2024/04/15 11:59
  • 鋒面來報到!「這一天」嚴防雷陣雨 南部3縣市高溫亮黃燈

    中央氣象署今(14日)晚間發布高溫警訊,針對(15)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地區標示為黃色燈號,請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避免劇烈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適時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適時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減少長時間處在高溫環境。
    2024/04/14 19:20
  • 男生枕頭總是又黃又油?醫揭「3原因」:不是沒洗乾淨

    日常生活中,相信許多女生、太太們都曾遇過,另一半的枕頭經常「黃黃油油的」,短時間內枕頭套一個換過一個。對此,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近日也在網上解答,此現象並非代表男生們沒好好洗澡,而是「男性賀爾蒙」在作祟,造成汗水、皮屑等代謝物分泌較旺盛,寢具睡久了也隨之變黃,呼籲女生們別再誤會枕邊人了。
    2024/04/14 15:59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外出注意!4縣市高溫警示亮黃燈 氣溫飆破36度

    天氣好熱!中央氣象署今(14)下午發布高溫警示,中午前後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台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也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2024/04/14 15:02
  • 大媽太誠實!捕捉蔡依林逛市場誇漂亮 下秒「毒舌講評」沒在演

    歌手蔡依林近期前往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每場都帶來震撼的聽視覺饗宴,不只又唱又跳,金黃色馬甲戰袍、亮紅色女王風長禮服、性感花朵透視裝等,多套造型讓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趁著巡演空檔,蔡依林在美食網紅嘉昇的陪同下,到廣州當地市場買菜,準備在「煲湯之都」秀廚藝,有攤販認出天后大駕光臨,直誇本人真的很漂亮,不過下一句的評語直白到蔡依林當場笑彎腰。
    2024/04/14 09:40
  • 66歲陳文茜敗血症病發逃死劫! 占星家預言:2025年有重大關卡

    66歲的陳文茜去年因為敗血症病發,一度與死神擦身而過,她近日進棚錄製Yahoo TV《茜問》,特別邀請傳記作家同時研究占星學十多年的好友林靜宜作客,兩人以占星角度看國際政治。為了這集,陳文茜還特地戴上一頭金黃色的假髮,表示對未來的神秘感,她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林靜宜曾跟我說我2023年會有一個生死大劫,好不容易度過了這個關,但2025年下半年又會有一重大關卡。」
    2024/04/10 12:21
  • 東京滿開櫻花被強風吹落 神奈川三層樓鷹架垮

    櫻花祭進入尾聲的日本東京,今天突然颳起怪風,不少櫻花都被強風吹落。日本氣象廳發布黃色強風警報,不只上班通勤交通被打亂,神奈川還有三層樓高鷹架,被強風吹垮。
    2024/04/0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