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黃士庭 結果共8筆

  • 長榮航企業工會爭地勤獎勵 勞資8/8再調解

    長榮航空企業工會為空服員罷工期間上班的地勤爭取獎勵,今天進行勞資調解,工會秘書黃士庭表示,長榮公司認同員工辛勞應有相關獎勵,但須細部研議,將於8月8日再調解。
    2019/07/15 13:49
  • 密友曝沛小嵐哭到淚乾!兒證實:媽媽身心狀況不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又不幸發現腸道穿孔併發敗血症,9日病逝,享壽80歲。據悉,馬如龍驟逝對63歲的遺孀沛小嵐打擊相當大,兒子黃士庭(10日)昨天證實母親身心狀況都不好,而密友也透露她哭到淚乾。
    2019/06/11 11:23
  • 馬如龍驟然病逝! 兒子:最放心不下媽媽

    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享壽80歲,10日下午他的兒子黃士庭露面接受訪問,透露父親走得突然,不過馬如龍曾經交代過,如果病危別讓他痛苦,而他生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沛小嵐,要求子女要把媽媽照顧好。
    2019/06/10 18:38
  • 沛小嵐「只有我能進去」掀家族不合?馬如龍兒親揭真相

    資深藝人馬如龍昨(9日)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馬如龍兒子黃士庭今(10日)表示一直以來為了顧及媽媽沛小嵐的身心狀況,因此都不願意對外說明,他也提到日前沛小嵐到醫院探視馬如龍時,對其它家屬說「現在只有我可以進去」,被媒體報導成家族間有不合,黃士庭也親自說明真相。
    2019/06/10 14:46
  • 馬如龍病逝兒首現身說明病因!淚訴:爸爸最放不下媽媽

    縱橫演藝圈46年的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9日)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兒子黃士庭今(10日)出面說明,他透露父親4月底覺得身體不適,經檢查5月初發現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於是5月27日住進新光醫院開始做化療,豈料做完3天化療回家後開始肚子痛,再次到醫院急診時發現腸子破洞,又有敗血症跡象,馬如龍在幾乎沒白血球的情況下與病魔纏鬥,雖然最終不幸撒手人寰,但黃士庭哽咽表示「他的鬥志我們當孩子的都有看到」,他也透露父親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媽媽沛小嵐。
    2019/06/10 13:55
  • 馬如龍一生「重女輕男」!兒染髮穿耳洞竟被轟出家門

    資深藝人馬如龍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38年前他再娶小17歲的沛小嵐,當時馬如龍已有5個孩子,再加上已故弟弟託孤2個小孩,他和沛小嵐又生了2個,合共養育9個孩子。不過外表溫和樸實的馬如龍,對兒女管教大不相同,他曾因為不准兒子穿耳洞、染髮及刺青,將他逐出家門過,兒子黃士庭也曾在節目中控訴父親「重女輕男」!
    2019/06/09 18:42
  • 馬如龍霸氣愛女宣言 「雅雅喜歡的我一定喜歡」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馬如龍因多次演出大哥角色,充滿煞氣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他對小女兒黃聖雅可說是寵愛有加,重女輕男的狀況還讓兒子黃士庭曾經對此抱怨,不過馬如龍自有一套對兒女管教的看法。
    2019/06/09 18:27
  • 兒子娶媳 馬如龍席開72桌宴客!

    資深演員馬如龍與沛小嵐兩人的小兒子黃士庭,晚間迎娶愛情長跑12年的女友林怡君,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就連《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和藝人趙又廷、鳳小岳也一塊前來祝賀,而沛小嵐更穿著特別訂製的金光閃閃大紅旗袍現身,搶走兒子與媳婦的風采。
    2013/06/11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