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體力不濟 結果共19筆

  • 獨木舟出海漂離航道 澎湖海巡救起1舟3人

    澎湖海巡隊2031巡邏艇今天擔任童軍海上獨木舟活動戒護任務時,發現一艘獨木舟上3人,途中因海流太強,遊客體力不濟,加上沒有方向感導致脫隊,所幸及時划向在旁戒護海巡艇獲救。
    2020/07/20 20:36
  • 宜蘭海上長泳意外 72歲女泳客今晨不治

    72歲梁姓女泳客昨天在宜蘭參加海上長泳活動時,疑似體力不支,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分,經搶救後還是在今天宣告不治,檢警將針對死因進一步展開調查。
    2019/05/27 12:29
  • 【水中蛟龍】邱太三泳渡日月潭 體力不濟累到趴

    法務部長邱太三愛游泳,擔任立委期間向四季早泳會會員許下:「跟你們一起泳渡日月潭」的承諾,後來兩次臨陣脫逃,被早泳會會員嘲諷:「委員很會游泳,一張嘴就可以游到大陸。」逼他要實現諾言。
    2016/07/05 15:20
  • 員工健行受困山上 海巡騎車救出9人

    高雄一家裝潢公司舉辦員工旅遊,16名員工前往屏東南仁山健行,其中9名團員因為體力不濟受困,7名員工先行下山,徒步到巡邏站報案,由於受困現場汽車無法通行,海巡人員只好騎機車,分批將受困的9人救出,幸好受困民眾只有輕微扭傷和脫水,休息後已經沒有大礙。
    2015/11/23 06:46
  • 吸毒男國道逆向騎車 警方僵持4小時逮人

    騎機車上國道還高速逆向,真的嚇壞許多用路人!27日下午,高雄一名吸毒案遭到通緝的林姓男子,在國道騎機車一路逆向狂飆,從國道一號高雄瑞隆交流道附近,騎到國道十號里港交流道附近才被警方攔了下來,男子還站在高架橋護欄上,揚言警方再靠近他就要往橋下跳,雙方僵持快4個多小時,動員了10多警力,最後趁男子體力不濟將他拉下制伏,結束這場鬧劇。
    2015/10/28 12:34
  • 體力不濟?59歲車友自撞橋墩 命危

    彰化縣自行車比賽,發生車友自撞橋墩意外!一名59歲,來自台北的車友,騎完120公里,準備繞回終點站時,疑似體力不支,連人帶車撞上橋墩,這名車友的臉部骨折凹陷,造成呼吸道阻塞、腦部缺氧,送到醫院搶救,仍然有生命危險。
    2012/10/14 17:17
  • 馬路當床!酒醉男躺快車道 一睡3小時

    在台南有一名林姓男子,喝酒還開車上路,結果開到官田的台一線就體力不濟,車停在快車道上,人爬出車外,就躺在大馬路上睡著了,一睡就是3小時,當時天色昏暗,男子躺在快車道沒有被車輾過,實在命大,不過酒駕行為還是要被移送法辦。
    2012/06/28 13:55
  • 17歲高中生體貼無私 扶對手抵終點

    體育競賽出現感人的一幕,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高中田徑女選手,比賽時,因為看到對手體力不濟,一再跌倒,最後決定攙扶對手跑完全程,當她們抵達終點的時候,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2012/06/07 08:45
  • 疑吸毒提神  男子開車睡著擋路中

    又發生有駕駛開車開到睡著案例!前天深夜,一名男子開車停紅綠燈,就在等紅綠燈時,居然睡著了,由於他的車子當時還停在快車道上,許多轎車紛紛閃避,十分危險,最後是員警上前查看,拍打玻璃才叫醒駕駛,還在車內搜出K他命等毒品,懷疑男子靠著吸毒提神開車,沒想到還是體力不濟,開車睡著了。
    2012/02/07 12:56
  • 驚險!搶救落海少女 兩人員體力不濟

    花蓮七星潭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對就讀國中的姐妹正在海邊戲水,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將姐姐捲入海中,消防人員立刻出動8名人員跳入海中搶救,其中兩位卻因為海浪太大,體力不支,在海中載浮載沉,所幸海巡單位及時出動海巡艦,將2位消防人員及落海的女童救上岸來,結束了一場有驚無險的落海驚魂。
    2011/07/17 15:25
  • 傷形象? 聯勤禁官兵軍裝搭車瞌睡

    馬總統曾經因為行程太滿,體力不濟,在公開場合打起瞌睡,成為媒體焦點,現在國軍聯勤司令部,因為擔心官兵睡相難看,影響軍人形象,居然正式發文,明令禁止搭大眾運輸工具打瞌睡,據說是擔心被民眾用手機拍下,上網公布會被外界作文章,不過這項規定卻先被批評不人性,鬧出新聞。
    2010/08/25 12:19
  • 南韓假摔一流 中華男籃一分「銀」恨

    東亞運男籃金牌戰,中華隊昨天以97比98,1分輸給南韓隊,衛冕失敗,球員都很沮喪。除了曾文鼎最後關鍵的罰球沒罰進之外,體力不濟,在下半場跟不上南韓隊速度,也是因素之一。不過南韓隊打球小動作超多,尤其是假摔絕招,仍然頻頻使用,讓中華隊球員吃了不少虧,痛失金牌,中華隊相當不服氣。
    2009/12/12 18:58
  • 高雅茹射擊奪銀 林根鏈球摘銅

    聽奧田徑場上,昨天在男子鏈球項目,我國選手林根,擲出54公尺94的成績,奪下銅牌,同時也打破國內最佳紀錄;另外在射擊項目,中華隊選手高雅茹在女子25公尺空氣手槍決賽,有亮眼表現,搶下銀牌,其實她是一年多前,因緣際會到射擊場隨便玩玩,但被教練發現她很有天份,開始從基礎來訓練,沒想到昨天差點奪金;至於聽奧唯一一位三棲選手郭嘉秘,昨天一口氣參加女籃、鐵餅、定向越野,可惜體力不濟,未能奪牌。
    2009/09/10 13:14
  • 哀兵政策奏效? 扁案重開羈押庭

    扁案開庭進入第3天,卻狀況一堆,早上陳水扁因為昨晚整夜沒睡,又不吃東西,開庭不到1個小時,體力不濟撐不下去了,審判長決定暫時休庭,沒想到,下午陳水扁健康情形一直沒好轉,審判長蔡守訓暫停程序庭,重開停止羈押庭,陳水扁開庭前夕才絕食,明明知道開庭耗體力,陳水扁卻老是不吃東西,北所也表示,再有絕食行為,將會禁止讓他接見、特見,甚至停止放風。
    2009/02/26 18:28
  • 連3天太疲累 扁案下午再開庭

    扁案開庭進入第3天,昨天扁律師團將證據清單一項一項念,再加上陳水扁自為答辯,庭訊到晚上10點多才結束,陳水扁回到北所都已經半夜了,今天庭訊果然狀況百出,陳水扁不僅跟審判長說,昨晚整夜沒睡,今天早上更是沒吃東西,開庭不到1個小時,陳水扁體力不濟,撐不下去了,最後審判長決定暫時休庭,下午2點半再開庭。
    2009/02/26 11:18
  • 澎恰恰回診 滿面鬍渣 表情木然

    25號開完記者會後,藝人澎恰恰因為抗憂鬱藥已經吃完,下午首度現身複診,從家門口到醫院看診再回家,整整1個半小時,澎恰恰時時靠在友人身上,精神體力不濟,還不時撞到攝影機。澎恰恰說,對於傳言,他無法一一解釋,不過不管誰講什麼,只有他和澎嫂說的話才是真的。
    2005/09/28 14:17
  • 郭台銘三天未露面 傳一度送醫急診

    郭台銘痛失愛妻,3天來都沒公開露面,一度傳出他體力不濟送醫急救,但鴻海上下都很低調不回應,去探望郭台銘的賓客都說郭台銘看起來很疲倦。
    2005/03/14 14:54
  • 輔大龍舟隊溺水!1死2獲救 母慟!

    台北縣蘆洲二重疏洪道內的微風運河廣場,發生溺水意外!三名輔大龍舟隊的學生,在進行體能跑步訓練時,其中三人下水要游泳渡河,沒料到水溫太低,加上體力不濟造成溺水,其中2名學生被及時救起,但一名體育系大三學生陳長君,在中午被尋獲不幸溺死,母親趕到現場當場痛哭失聲!
    2005/02/18 10:22
  • 精神不濟 唐碧娥摔傷手 江丙坤吐了

    超過一天一夜的預算審查,立委們除了動腦力還得拼體力。不少人體力不支倒地,趴睡在會議桌上,有人把議場當休息室,吃東西、做運動、看DVD,強打起精神。 不過,立委唐碧娥還是因為精神不濟,一不小心走路跌倒,還摔傷了手臂。副院長江丙坤更因為主持議事累到嘔吐。
    2005/01/2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