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馬腳 結果共94筆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陳建州敗訴「露馬腳」? 陳沂點出關鍵破綻:除了大牙還有她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將黑人(陳建州)拉入演藝圈性騷風暴,指控對方趁出差之便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未料反遭黑人反提出刑事誹謗,大牙也不甘示弱跨海提告。官司惡鬥時隔5個月,北檢今(19)日表示大牙並非蓄意妨害名譽,宣布黑人提告不成立,好消息也讓大牙和一路力挺的貝童彤(蔡玓彤)發文慶祝。然而網紅陳沂提出整起案件最大疑點,直呼黑人恐怕早已露出破綻。
    2023/12/19 15:43
  • 底部厚厚的!大麻夾藏托特包 遭航警揪出

    假裝購買托特包,結果裡面夾藏大麻!航警早在八月份就掌握到,有嫌犯刻意從泰國訂購商品,然後夾藏在裏頭,再運回台灣,跟監埋伏,掌握線索,這回發現王姓嫌犯又要進口大麻,還藏在托特包底部,原來他們先寄到飯店,再找快遞業者幫忙運送到指定地點,不過怕被掉包,一路監控反而露出馬腳。
    2023/11/08 13:53
  • 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多次隔岸交火,汪小菲更因洩漏個資挨告,不過,他卻在今(8)日凌晨直播時,坦承對大S念念不忘,一往情深令人動容;怎料一下子便露出馬腳,網友逮到汪小菲下播後,立刻去看美女直播,還狂刷禮物給對方。
    2023/10/09 16:03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喂醒醒啊!毒駕見警驚醒 猛踩油門失控撞進店家

    昨天(5/1)清晨台南發生一起車禍,1男1女吸毒後,在車上睡覺,員警以為駕駛身體不舒服,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驚醒後,看到警察嚇壞了,害怕露出馬腳,馬上開車逃逸,神智不清猛踩油門,竟然自撞店家外牆,導致玻璃全碎,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超過20萬元,肇事嫌犯除了揹上毒駕刑責,還得賠償店家損失。
    2023/05/02 19:23
  • 柯文哲搭機耍特權?王世堅批「露馬腳」 北市:子虛烏有

    即將卸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結束訪沖繩行程,不過,遭爆出下機時向航空公司要求「VIP專車接送」,挨批是濫用特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受訪時批評,柯文哲的行為在他8年任期畫下了「特權市長」的註腳,在任期結束前「露出馬腳」。對此,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回應,此爆料子虛烏有,完全是空穴來風。
    2022/12/06 15:46
  • 「不想寫」孩沒帶作業回家 超狂媽出招制伏:少動歪腦筋

    孩子不寫功課,爸媽頭好痛!先前受到疫情影響,紛紛改為線上上課,雖然造成家長們許多的不便,不過可以就近看管也能清楚孩子的學習狀況。現在隨著疫情趨緩、走向與病毒共存階段,大家紛紛返回校園中上課。豈料,有孩子露出馬腳不寫功課,媽媽直接出奇招反制。
    2022/10/25 11:13
  • 女大生確診露馬腳!友怒「把我當X使喚」譙翻:沒說謝謝

    新冠疫情肆虐我國已經將近3年,隨著時間拉長,民眾對於病毒沒當初恐慌,甚至也能以較樂觀的態度面對。近日有名女大生卻抱怨,朋友確診負起照顧的責任不打緊,到了最後竟變成公主照顧日誌,還列舉超誇張行徑。
    2022/10/05 05:30
  • 美國人說台語?「雙聲道」露餡 逃獄2年落網

    一名男子因詐欺案件遭判刑,在花蓮外役監獄服刑,2020年趁返家探親時脫逃,從此銷聲匿跡,直到上個月底,因冒充他人身分就醫露出馬腳,被警方發現躲在西門町的旅館,男子被逮時還不斷「撂英文」,裝作聽不懂!
    2022/06/03 23:58
  • 慌張跑下樓巧遇警!目光露馬腳 包藏「007經典配槍」

    這個月1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名林姓男子,慌慌張張地從公寓跑下來,而林男一看見員警就神情慌張地看著隨身包包,這舉動讓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赫然在林姓男子包包找到一把制式手槍,且該槍枝是知名特務電影007主角詹姆斯龐德曾使用的相同款式,犯嫌供稱手槍是用來收藏的,本來是想要拿去丟掉,卻碰上員警盤查,當場被逮捕。
    2022/03/26 14:34
  • 抓到了!桃機2工人剪電纜變賣 釀大停電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11日晚上突然停電,行李轉盤區停擺、地下美食街一片漆黑,現在調查結果出爐了!原來是兩名工人,因缺錢花用,把歪腦筋動到電纜上,要拿去變賣,沒想到引發大停電,嚇得把油壓剪留在現場,這才露出馬腳。
    2022/03/15 13:59
  • 遇臨檢交香菸盒? 男心虛「藏K他命」露馬腳

    花蓮警方在29日晚上將近11點時,在中山路與福光街口臨檢,發現一名開著進口休旅車的男子神色緊張、回話也支支吾吾,立刻要求對方下車,並詢問身上是否藏有違禁品,這名男子自知逃不過法網,只好支支吾吾交出身上藏有安非他命的香菸包,現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警局。
    2021/10/03 12:42
  • 新疆政策洗白文 陸媒疑編造假法國記者遭踢爆

    法國獨立記者波孟上月為中國官媒撰寫文章譴責外界對中國新疆政策的指控。但世界報昨天揭露,根本查不到波孟的任何資訊,引發譁然。中國編造假記者散布訊息的操作似露馬腳。
    2021/04/02 10:51
  • 爸懷疑兒抽菸沒證據 出1招秒抓包網笑:套路好深

    近年來抽菸年齡有下降趨勢,許多人求學階段會因為好奇而接觸菸品,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弟弟疑似學會抽菸,但沒有證據不好意思詢問,爸爸得知後使出大絕招,弟弟立刻露出馬腳,讓網友爆笑回應「套路好深」。
    2020/11/07 16:38
  • 你導師是誰!賊闖宿舍行竊 眼尖舍監逮人

    校園大盜落網!一名27歲陳姓男子,24日晚上8點多,潛入基隆高中學生宿舍想要行竊,被眼尖的舍監逮到,故意問他學校相關的事情,他完全答不出,並趕快報警逮人,警方一查發現,他有竊盜前科,都是假扮成學生闖進校園,專挑國高中下手,這次自己露出馬腳,難逃法網。
    2020/09/25 21:30
  • 搶先正版上市 上海破獲價值4.7億假名牌包

    大陸警方在上海破獲一個山寨集團,大量製造假的名牌包,涉案價值高達4.7億台幣,這些山寨包,不僅能比正版名牌包還要早上市、連真品沒有的「內建晶片」功能也設計出來了,但也因此露出馬腳。
    2020/09/01 13:17
  • 台製口罩「海外」發貨?他疑買到假MIT 關鍵一句露馬腳

    疫情升溫,民眾自我保護意識崛起,不只出現搶購口罩風潮,仿冒品也不斷竄出市面。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購買口罩,豈料出貨來源竟來自「海外」,不禁讓她懷疑買到「假MIT」,於是找賣家理論。事後他將兩人的對話截圖PO上網,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鄉民熱議。
    2020/08/19 17:36
  • 逛超市弄丟手機 嫌犯拍照傳雲端露馬腳

    台中烏日有民眾逛超市時,回家發現手機不見,打過去還轉語音信箱,但她意外在雲端發現了一張照片,拍下一名男子的雙腳、地上還有一堆可樂,而警方事後就根據這張照片,調閱監視器,順利逮到竊賊,將他依竊盜罪移送。
    2020/04/27 18:52
  • 屋況表勾「沒漏水」裝潢露馬腳 控賣家隱匿

    新北市一對夫妻,花了1900萬元,在板橋買下一棟40多年公寓一樓,作為一家四口棲身之地,但裝潢時搬開前屋主留下來的櫃子,才發現上方漏水,而且廁所的天花板有個集水盒,但前屋主竟然在房屋現況表,勾選沒有漏水,質疑對方隱匿,房仲也疏於檢查。被指控的房仲表示,確實不知道漏水情況,也居中協調賣家折讓15萬,但買家難以接受。
    2020/03/12 21:04
  • 遺失金飾幾錢重?警給假重量 真釣出嫌犯

    苗栗警方有招領遺失的金項鍊,明明只有3錢重,卻來了一對男女,拿著6錢重的保證卡說要領回,警方告訴他們重量有錯,但他們還不停追問,讓警方起疑,覺得有問題,因此假裝告訴他們,這個是5錢重的,沒想到幾個小時後,真的有人拿著5錢重的偽造保證卡說要來領項鍊,被警方一追問,當場露出馬腳。
    2020/01/21 22:31
  • 捷運置物箱成「藏金閣」! 車手領款交易

    警方逮捕詐騙車手,發現嫌犯把領錢地點,轉移到捷運站ATM,就是看準捷運不像超商,會有員警固定巡邏,領完錢後,更設計斷點,把鈔票藏進捷運站內置物箱,再由集團上游指定其他車手取款,躲避追緝,這回會露出馬腳,疑似是因為嫌犯手機相簿,有好幾張置物櫃照片,追問之下才坦承,換地點領款躲避查緝。
    2019/10/21 19:22
  • 政大告毀損 鋸蔣銅像馬腳台大生遭起訴

    台大學生許哲榕涉嫌2月赴政治大學後山將蔣中正騎馬銅像鋸斷一隻馬腳,校方提出毀損告訴。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將許哲榕起訴。
    2019/06/11 16:15
  • 逃亡10年!隱姓埋名 竊盜通緝犯變大毒梟

    保三總隊和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毒走私案,追出幕後嫌犯竟是一名已經逃亡10年的竊盜通緝犯林夏舟,原來他假冒身分,藏身在中部地區,因為心思縝密,作風低調,被販毒集團吸收成為幹部,負責台灣地區的運輸走私,以為藏得很好,卻栽在女人這一關,原來他在遭通緝前,曾有過兩段婚姻,逃亡時不但有新女友幫掩護,前妻也幫忙藏匿,這才露出馬腳。
    2019/03/2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