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雪落下的聲音 結果共9筆

  • 聽雪落下的聲音! 合歡山下冰霰夾雪花

    天氣濕冷,合歡山清晨下起了冰霰,夾著雪花,遊客遇到難得的一刻,直呼太幸運開心極了,還有熱血機車騎士,夜騎上山,說要來看日出,很開心有意外驚喜。這天氣,下雪機率比日出還高呢。
    2024/03/10 14:54
  • 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的場次一開賣即秒殺,緊接著立刻宣布30日加場也秒殺,她落淚謝粉絲:「這是2023年最後一場,謝謝大家等這麼久,謝謝大家選擇了梁靜茹的演唱路,謝謝所有的人。」除了特別送上〈雪落下的聲音〉,她在演唱最經典的〈勇氣〉時,更換上全新的紅色禮服:「希望大家都能夠紅紅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2024/01/01 10:54
  • 轎車穿「泡泡裝」趴趴走!眾人笑炸:剛從合歡山下來?

    不少人愛車如命,常常會帶它去定期保養,而日前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銀色轎車剛從自助洗車場出來,沒想到車外的泡泡卻沒沖洗乾淨,成了一台「泡泡車」,讓目擊民眾不禁笑稱「洗車洗到一半沒錢了?」貼文曝光後,在網上造成轟動,有人也打趣說道「聽見雪落下的聲音」。
    2022/01/25 06:00
  • 雪落下的聲音!玉山今降初雪 全台低溫持續注意保暖

    11/13受華南雲雨帶加上東北季風影響,全台低溫持續,北、東部16-18度中、南部19-21度」,週六出門降雨機率皆高記得帶傘,週日雨勢趨緩可安排戶外行程。
    2021/11/13 08:41
  • 鐵粉司機狂播歌 一回頭驚見偶像李千那

    藝人李千那最近發專輯,搭車還遇上鐵粉小黃司機,放她翻唱《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一路上攀談司機都沒發現,直到下車前,李千那才主動公開身分,也讓司機又驚又喜。
    2018/12/12 15:12
  • 又一神級翻唱!林俊傑改編《延禧》片尾曲 網讚更勝原版

    有「行走CD」美譽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在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3》中,重新改編夯劇《延禧攻略》的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巧妙融合西方銅管和東方二胡,完美詮釋被激讚「聽到哭」、「更勝原版」,播出當晚就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18/11/05 14:24
  • 翻唱《延禧》主題曲 徐佳瑩神融合《紅豆》

    徐佳瑩在臉書開直播,頂著耳下短髮,LIVE自彈自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一首簡單的歌》、《江南》等,還唱了宮廷劇《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並且將王菲的經典《紅豆》融入,自己唱完也驚嘆真的很合! 
    2018/10/06 14:22
  • 美聲逼哭網友! 彭佳慧自彈自唱《延禧》片尾曲

    《延禧攻略》無論台詞或造型都是話題焦點,連帶捧紅劇中插曲,不少明星都深陷其魅力,歌后彭佳慧也是其中之一。她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自彈自唱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天籟美聲融化一票網友。
    2018/10/01 14:30
  • 好聽到融化!李千娜翻唱《延禧》片尾曲 神複製魏瓔絡

    陸劇《延禧攻略》從7月開播以來引起許多話題,劇中清宮劇的內鬥、角色的愛恨糾葛都是觀眾討論的焦點。藝人李千娜也搭上這波熱潮,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翻唱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的影片,並用心地穿起古裝拍攝MV,讓網友一聽就直呼「聽了如痴如醉」。
    2018/09/15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