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陳浩天 結果共9筆

  • 何韻詩現身挺港遊行遭潑紅漆攻擊 警逮兩嫌

    反送中持續延燒,今(29日)下午「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在立法院旁登場,許多學生、公民團體身穿黑衣參與,香港藝人何韻詩也現身遊行,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遭到不明人士潑紅漆攻擊,導致後腦杓頭髮都被染紅,警方迅速上前壓制,將涉案的2名男子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案情中。
    2019/09/29 17:11
  • 港警1天逮7社運人士 香港眾志:殺雞儆猴

    香港警方30日,從上午開始接連逮捕黃之鋒、周庭,以及民主派議員許銳宇,加上前一天在機場遭扣查的前召集人陳浩天,港警在24小時內,逮捕一供七名社運人士,香港眾志批評,這是港警在殺雞儆猴,目的就是希望香港市民不敢再上街頭,截至目前為止,黃之鋒、周庭暫時獲准保釋。
    2019/08/30 22:30
  • 傳北京設十一死線 港警今抓7人 黃之鋒交保

    今天香港最受矚目的事件是民運人士、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以及他的同黨夥伴周庭,雙雙遭到警方拘捕。他們都涉及兩個月前的一場遊行,號召群眾前往包圍警察總部。因此被指控煽惑他人、組織並且參與非法集會。晚間,兩人都獲得保釋,但不得離開香港,11月8號開庭聆訊。一整天,港警拘捕7名民運人士。截至目前,反送中抗爭被捕人數,超過九百多人。拘捕行動加大,使得明天準備上街頭的八三一遊行,民陣趕緊取消。
    2019/08/30 20:09
  • 港社運人士遭捕 蔡總統:香港情勢令人擔心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對香港情勢表達憂心。
    2019/08/30 17:13
  • 港社運人士遭捕 總統府籲北京以對話代替彈壓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香港需要對話溝通,不是鎮壓逮捕,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
    2019/08/30 15:36
  • 香港民陣831遊行遭駁回 宣布取消

    香港民陣所發起的831大遊行,上訴再度被駁回後決定取消,不過就在這個時間點,香港眾志的兩位成員,黃之鋒以及周庭今天上午先後被捕,目前香港警方還沒出面說明原因,港媒推測可能和621大遊行,率領示威民眾包圍警總有關,而前一天29日,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也因為涉嫌參與暴動跟襲警,在機場遭扣查,社運人士接連被捕,總統府表示高度關注,並呼籲北京和港府用對話代替鎮壓。
    2019/08/30 12:52
  • 黃之鋒當街遭拘捕 王丹示警:鎮壓時刻要到了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繼昨(29日)凌晨有民眾直擊大批中國解放軍進入香港,沒想到今(30日)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又當街被推上私家車,隨即押往灣仔警署總部,據了解他共以3項罪名拘捕。稍早,王丹po文示警,指中共顯然是要抓有號召力的抗爭組織者,「鎮壓的時刻就要到了。港人退無可退。」
    2019/08/30 11:08
  • 港拒發英記者工作簽 美商會:損經濟地位

    英國金融時報新聞編輯馬凱,簽證突然受到限制,從原本的180天變成7天,引發各界關注,懷疑跟他日前邀請香港民族黨發言人陳浩天演講有關,涉及港獨問題,對此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出入境政策是特區政府自治範圍,不會針對個案評論,或回應民間揣測,同時這也是國際慣例。
    2018/10/09 20:29
  • 港府殺雞儆猴?!  香港民族黨列非法社團

    香港政府在24日正式將香港民族黨列為非法社團,2016年成立的香港民族黨,主張港獨、建立獨立和自由的香港共和黨為宗旨,召集人陳浩天更屢次公開宣傳港獨思想,這回港府以危害國家安全以及公共安全為由,行使自香港移交以來,首次動用的「社團條例」,來禁止社團運作。不過,由於這個社團條例原來設立是為了規範管理黑社會組織,現在卻被用到政治社團上,也引發香港社會輿論,深怕港府日後都會以此條例打壓言論自由。
    2018/09/2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