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陳宏嘉 結果共7筆

  • 勒斃女友再將2幼子丟洗衣機悶死 冷血男二審仍判死

    男子陳宏嘉因不滿從事陪酒工作的同居女友與異性糾纏不清,民國108年11月勒斃女友,又將2人所生的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維持死刑判決。
    2022/03/30 13:10
  • 快訊/「泯滅人性」殺女友和雙胞胎兒 一審判死刑

    去年11月初台中市發生男子殺害同居女友後,再將親生的雙胞胎兒子殺害案件!台中地院上午宣判,被告陳宏嘉被判犯殺人罪,處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9年。另外法官再針對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處以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此案經判決後,還能繼續上訴。
    2020/09/29 13:21
  • 勒斃女友又將2子塞洗衣機悶死 男子殺人罪起訴

    男子陳宏嘉不滿從事陪酒工作的同居女友,與異性糾纏不清,去年11月勒斃女友,又將兩人生的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檢方今天依殺人等罪嫌將陳宏嘉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0/02/04 11:19
  • 3屍命案不捨幼兒喪命 民眾送玩具布偶

    台中母子三屍命案,兇嫌陳宏嘉坦承,吵架勒死女友後還幫雙胞胎孩子餵奶、陪他們玩遊戲睡覺,大約五六個小時,但他擔心孩子長大沒有媽媽,才會將他們放進洗衣機悶死,而檢方事後比對DNA證實孩子就是他的親骨肉,還來不及長大卻死在他手中,不少民眾也心疼不捨,買了玩具布偶餅乾等物品送到靈堂,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2019/11/13 12:05
  • 慟!台中3屍命案 母子靈堂放奶瓶「簽名簿」全白

    台中市日前傳出震驚社會的3屍命案,1名29歲的陳姓女子,以及她未滿1歲的雙胞胎兒子陳屍在租屋處;她的男友陳宏嘉被警方補後坦承犯案,承認親手殺了自己的2個孩子和女友。3名受害者的靈堂中,擺了奶瓶、奶粉等物,追思簿上1個簽名也沒有,也沒有任何家屬在場。
    2019/11/10 13:38
  • 同居渣男心狠手辣 勒死女友再將2子塞洗衣機悶死

    7日在台中中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處公寓中被發現陣陣屍臭,鄰居報案後調查才發現有3具遺體陳屍,分別為1名女性和2名孩童。最後調查出是該女子的29歲同居男友陳宏嘉犯下該起罪行,不僅先將女友勒斃,還用棉被將雙胞胎兒子塞入洗衣機悶死。
    2019/11/09 17:23
  • 同居人躲網咖遭逮 殺人後還回租屋處

    追蹤陳姓死者的同居男友陳宏嘉,犯案後還曾回到母子陳屍的套房,是否在裹屍處理犯罪現場,故佈疑陣,警方發現,死者的錢包、手機都不見,陳宏嘉殺人後,躲到彰化溪湖某間網咖,一直到母子三屍命案曝光,他才被逮到,法醫高大成說,命案現場開冷氣,又用棉被裹屍,可能為了掩蓋屍臭味,替自己爭取時間逃逸。
    2019/11/08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