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阿莫多瓦 結果共8筆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坎城影后變瘋狂導演 毀滅別人獎座自己拿小金人爽拍

    西班牙國寶級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直都是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御用演員,但2人卻未曾真正一起「同框」主演,而近期2人終於在電影《瘋狂競賽片》中合作,片中潘妮洛普所飾演的蘿拉為了追求完美的表演並認為獎盃都是身外之物會成為絆腳石,因此不惜在眾人面前毀滅掉自己跟所有人的獎項,現實生活的影后受訪時被問到拿到小金人時怎麼處理,潘妮洛普害羞承認自己在拿下小金人的隔天剛好跟朋友去海邊時有擺拍,因為沒有隨即將名字鑲嵌上去,她的爸爸拿去請工匠處理的時候忘了戴眼鏡,意外將她的名字給放反,她自傲的表示:「我的獎盃跟人家不一樣!」
    2022/01/27 15:41
  • 從「末代皇帝」認識日本坂本龍一 

    坂本龍一,是我們很熟悉的日本音樂家,與國際級大導演,包括大島渚、貝托魯奇和阿莫多瓦都有合作,而除了鬼才讓人折服,坂本龍一更是長年的社會運動家,投身環保與和平反戰的運動,成為避諱談及政治議題的日本社會,一個十分特殊的異數,今天,我們就要透過一部紀錄片,來對這位被暱稱為「教授」的音樂大師,做一番重新而且更深入的認識與感召。
    2018/07/13 19:50
  • 名導阿莫多瓦讚嘆 她的聲音就是劇本

    澳洲六成選民支持修法,贊成同性婚姻,而美國西雅圖也在7日選出首位女同志市長,同志的地位不斷獲得提升,但在上世紀,則飽受歧視與冷眼對待,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一位與主流價值搏鬥一輩子的傳奇人物,她是墨西哥第一個以男裝現身的女人,也是墨西哥第一位敢唱歌給女人聽的女人,她叫查維拉·瓦爾加斯,查維拉一生多苦多難,小時候家裡有訪客,爸媽會將男性化的她藏起來,不被家人與社會接納,導致即使成名卻空虛孤獨,更沉迷酒精,但晚年,隨著民風開放,她不僅鹹魚翻身,還風靡西班牙、法國等歐洲國家,成為名導演阿莫多瓦的謬思。
    2017/11/16 19:40
  • 獲頒5年一度特別獎 妮可基嫚坎城發光

    影壇最崇高的盛會「坎城影展」,昨天揭曉得獎名單,妮可基嫚獲得70周年特別獎,她所擔綱演出的2部電影都有所斬獲。《聖鹿之死》抱走最佳劇本獎,而老片重拍拍出女性視野的《魅惑》,則讓蘇菲亞柯波拉獲得最佳導演獎,而這也是56年來,首度有女性導演榮獲這項榮耀。而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則由瑞典片《the square》奪下,有媒體認為是大爆冷門,但是這部片評價原本就十分兩極,導演也一向以挑釁爭議著稱,評審團主席阿莫多瓦也在記者會上背書。
    2017/05/29 19:53
  • 〈獨家〉小潘潘開唱 滄桑唱腔一鳴驚人

    一個星期前,阿湯哥才風光舉行婚禮,她的前女友「小潘潘」潘尼洛普克魯茲,在揮別舊愛後,也準備在影壇大放異彩,和國際知名導演阿莫多瓦,合作新片,一展歌喉,滄桑的嗓音一鳴驚人,不過和他的甜美外型,很難聯想在一起!
    2006/11/24 14:43
  • 小潘潘演活「玩美女人」 坎城封后

    包括潘妮洛普克魯茲在內的6名女演員,都憑著這部「玩美女人Volver」,拿下坎城影后榮銜,創下了影史紀錄。國際大導阿莫多瓦將女人心事赤裸裸呈現在螢幕上,打動人心,片中飾演人母的潘妮洛普唱作俱佳,有望問鼎奧斯卡影后。
    2006/11/21 20:27
  • 小潘接新片 和阿莫多瓦三度合作

    阿湯哥的前女友潘妮洛普最近又要接拍新片,和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合作;戲裡升格當媽,戲外的她,和馬修麥康納的戀情也很順利。
    2005/07/05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