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阿維 結果共20筆

  • 懸賞3億獎金 美軍擊斃索馬利亞激進組織首領

    索馬利亞情報部長阿維斯說,索馬利亞軍隊和美軍本週擊斃伊斯蘭激進組織青年黨高階指揮官艾曼,美國懸賞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要他的項上人頭。
    2023/12/23 17:36
  • 經典賽/隨隊征戰17年 古巴狂粉大叔:球隊在哪我在哪

    中華隊今(12)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對決古巴,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眾席上,除滿場為中華英雄熱情吶喊的台灣球迷外,還有一名帶著高帽、拿著喇叭的古巴粉絲異常顯眼,除幫古巴加油外,也不斷帶動看台氣氛;他名為阿維拉(Pablo Avila),過去17年來都隨古巴隊征戰,是最有名的「古巴狂粉」,不只成為鏡頭捕捉焦點,日前也吸引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記者採訪。
    2023/03/12 17:23
  • C羅淪替補!女友、親姐不忍了 發文怒轟教練:羞辱人

    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16強賽中,靠著21歲小將拉莫斯(Goncalo Ramos)上演「帽子戲法」,最終以6比1輕取瑞士。不過,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卻未被列入先發名單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C羅的姐姐阿維羅(Elma Aveiro)、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皆發文痛批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的調度,前者更直言桑托斯「羞辱人」。
    2022/12/07 23:05
  • 內馬爾私人飛機在巴西北部緊急迫降 IG影片報平安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乘坐的噴射機因擋風玻璃發生問題,今天凌晨緊急降落在巴西北部羅賴馬州首府博阿維斯塔,之後他在社群媒體發文說:「只是虛驚一場。」
    2022/06/22 10:30
  • 西班牙南部野火肆虐 3消防員燒傷居民撤離

    西班牙當局說,南部山區發生的野火已經迫使貝納阿維斯(Benahavis)鎮中心的人員撤離,有3名消防員受傷。該鎮目前有7000居民。
    2022/06/09 22:32
  • 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2年半婚姻 張懸認:要看心理諮商

    以經典歌曲〈寶貝〉走紅的歌手安溥(舊名張懸)2019年8月與導演老公蘇柏維(阿維)結婚,育有一子「火柴棒」。怎料,她今(18)突然在演唱會現場宣告下午去辦離婚手續,震驚全場。
    2022/01/18 21:40
  • 女星遭質疑「沒胸部母奶夠嗎?」 她傻眼:都什麼年代了

    以〈寶貝〉等歌曲走紅的歌手安溥(昔稱張懸),去年10月宣布已和圈外男友阿維登記結婚並誕下1子,生活幸福美滿。她今(1)日在廣播節目透露,升格母親的辛酸。
    2020/07/01 18:06
  • 宣傳新作與導演老公首合體! 張懸:好新鮮

    升格媽媽的歌手張懸焦安溥,首度和導演老公阿維蘇柏維合體亮相,為她的首支互動音樂作品《蘚的歌唱》宣傳,她特別學舞,觀眾透過VR鏡頭,享受360度視角欣賞,從籌備到拍攝,花了6個月時間完成。
    2020/05/18 18:55
  • 結婚生子1次公布!女星曝兒萌照「歡迎你,小傢伙」

    唱紅〈寶貝〉、〈喜歡〉、〈豔火〉等歌曲的38歲歌手張懸(本名焦安溥),今年1月被拍到新戀情,3月她透過寫給歌迷的電子信宣布懷孕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今天(2日) 張懸又透過電子報公布喜訊,原來她已於9月初順利誕下男娃「火柴棒」,而且早在父親節當天就已和圈外男友阿維登記結婚,一次公布2件人生大事!
    2019/10/02 11:26
  • 離譜父偷罕病兒5百萬醫療費 爽住豪華酒店揮霍

    一名待業中的巴西男子阿維斯(Mateus Alves),私自挪用患有罕見疾病兒子的醫療募款基金,不但揮霍無度拿錢住了一個多月的高級酒店,期間還找妓女同樂,一共花掉大約500萬元台幣,目前被依多項詐欺罪名起訴。
    2019/08/06 12:42
  • 張懸懷孕了!張鈞甯搶當乾媽 寶寶小名曝光

    37歲歌手張懸(本名焦安溥)和男友阿維穩定交往2年多,她今(27日)凌晨突報喜訊,「工作的日子裡那天我發現自己懷孕了」,透露自己將升格當媽,還說自己「已經驚慌完了XD」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2019/03/27 08:08
  • 度危機 巴西助187名委內瑞拉人內遷

    187名委內瑞拉人今天離開巴西北部羅賴馬州府博阿維斯塔,前往瑪瑙斯、川派索和聖保羅3個城市,尋求新的生活機會。
    2018/08/29 11:18
  • 面對邊境移民潮 巴西內遷千名委內瑞拉移民

    巴西政府昨天宣布,1000名在羅賴馬州府博阿維斯塔和邊境城市帕卡拉馬10處收容所避難的委內瑞拉人,將在8月底遷移至巴西其他州。
    2018/08/23 10:08
  • 委內瑞拉人大量湧入 巴西城市憂負荷不了

    巴西北部羅賴馬州博阿維斯塔市長蘇麗塔今天表示,如果聯邦政府不將委內瑞拉移民遷移到其他城市的計畫擴大實施,至年底博市將陷入癱瘓。
    2018/08/15 10:41
  • 巴西北部逾2萬名委內瑞拉人 地方無力負擔

    巴西北部羅賴馬州府博阿維斯塔今天公布最新報告指出,目前有2萬5000名委內瑞拉人居住在博阿維斯塔,占該市人口的7.5%。不過地方政府卻無力負擔這些移民的生活所需。
    2018/06/20 10:31
  • FOCUS/發現人體自噬機制 71歲日本教授獲獎

    諾貝爾醫學獎揭曉,再度由日本人拿下,大隅良典以發現細胞自噬機制獲獎,細胞自噬是指出現缺損的細胞,先形成自噬體包覆損壞部分,再和細胞內的溶小體結合,就能分解受損分子變成其他養分,那麼抑制癌細胞的這種機能,就可以阻卻腫瘤壯大。日本有4位獲得諾貝爾醫學獎,除了今年的大隅良典之外,去年日本大村智和大陸屠呦呦、愛爾蘭康貝爾,發現阿維菌素和青蒿素對抗寄生蟲病有成,2012年日本生物學家山中伸彌和英國生物學家,研究iPS細胞得獎,而早在1987年,日本學者利根川,發現抗體多樣性的遺傳學原理,成為亞洲、也是日本第一位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
    2016/10/04 20:51
  • FOCUS/一生懸命致力人類疾病 醫學獎3人得

    諾貝爾醫學獎出爐,日本、愛爾蘭、大陸,三人共得。 三位得主分別是,日本大村智、愛爾蘭康貝爾、和大陸的屠呦呦。大村智熱愛打高球,在球場土壤發現千百種微生物,挑出五十種最有淺力,其中之一就是阿維菌素,康貝爾利用阿維菌素,製成驅蟲藥愛獲滅,大幅降低河盲症和象皮病發生率,讓這兩種病幾乎絕跡。
    2015/10/06 20:45
  • 遭全壘打球擊中頭臉 美兩歲童流血瘀青

    美國一名兩歲男童,日前跟父母在芝加哥行動通訊球場,觀看白襪對印地安人的職棒比賽,沒想到卻被印地安人隊阿維拉斯轟出的一記全壘打擊中,坐在一旁的爸爸用手替兒子擋球,但球的一部分還是打到男童的頭和臉,當場流血。
    2015/09/10 10:08
  • 街邊唱歌劇! 書店老闆自娛娛人

    走在台北市漢口街,可以注意一下,遠遠的可能就聽到渾厚的歌劇,不是播放CD,真的有人一邊走、一邊唱,別懷疑,他並不是精神狀態特殊。唱歌的人叫阿維,其實是一家二手書店的老闆,唱歌是他的興趣,他喜歡一邊走、一邊唱,跟路人交朋友,也順便發名片,為書店宣傳,他說這個方法更加引人注意。
    2011/02/04 13:23
  • 坑洞活埋14小時 工人挖出已斷氣

    垃圾場4人活埋慘劇,當中被埋得最深的工人吳正維,搶救14個小時,還是不幸罹難。原本早在昨天晚間8點,就看到土石堆裡露出他的背部,但坑洞結構相當不穩,開挖過程又崩塌了2次,工人的家屬不斷念著「阿維快起來,很多人在幫你」,但是令家屬心碎的是,吳正維已經成為一具冰冷遺體。
    2008/12/01 0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