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北部逾2萬名委內瑞拉人 地方無力負擔


發佈時間:2018/06/20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0: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北部羅賴馬州府博阿維斯塔今天公布最新報告指出,目前有2萬5000名委內瑞拉人居住在博阿維斯塔,占該市人口的7.5%。不過地方政府卻無力負擔這些移民的生活所需。

根據報告,98%住在博阿維斯塔(Boa Vista)的外國人來自委內瑞拉,其中74%的年齡介於15至60歲;57%是男性;82%打算留下,直到委內瑞拉的家人來巴西;65%未婚,其中60%是女性;22%是11歲以下兒童。

 

調查還指出,43%的委內瑞拉移民擁有巴西健保卡;73%已在巴西辦理疫苗接種;81%在委內瑞拉工作過;68%在過去3年失業;65%目前在博阿維斯塔沒有工作,其中90%沒有接受任何金錢援助;10%住在公共場所。

博阿維斯塔市政府資訊中心督導尼維茲(Andrea Nevez)表示,大部分抵達該市的移民集中在西區;過去5個月,每天平均有416名委內瑞拉人入境羅賴馬(Roraima)。

博阿維斯塔市長蘇麗塔(Teresa Surita)希望掌握這些數據後,聯邦政府可以加快將移民遷往內地的程序,因為地方政府無力提供這麼多移民的物資援助,尤其是醫療和教育。
 

蘇麗塔認為,解決這一問題的辦法是每月將500名移民遷往巴西其他州。

聯合國估計,每天至少有800名委內瑞拉人入境巴西,逃避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權所引發的政治、經濟與社會危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移民#援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