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國大選執政黨打壓政敵 美不認放話制裁


發佈時間:2018/05/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8: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委內瑞拉20日舉行大選,現任總統馬杜洛連任成功。委內瑞拉國內通膨高,人民三餐不繼,反對黨表示馬杜洛利用食物來當作賄絡選民的武器,才打贏這場選舉,至於大選結果不僅反對黨抗議,連美國也說不承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競選總部眾人舉手歡呼,委內瑞拉大選揭曉,現任總統馬杜洛,自行宣布再度連任。

委國總統馬杜洛:「我向你們保證,我會投入更大精力來幫助國家經濟復甦!」

馬杜洛自從2013上任以來,喊著拚經濟卻毫無作為,犯罪率年年上升、食品藥物短缺以及通膨問題,都讓許多民眾苦不堪言,還極力打壓政敵,禁止別的執政黨參選。

 
委國人民:「我的家族成員都不想去投票,沒有任何參選人是我們認同的。」

今年委國的通膨率更高達13000%,走進市場裡,價目單的的數字天天都在變。

委國人民:「之前民眾可以買1公斤的胡蘿蔔,現在卻只能買2根胡蘿蔔、2個馬鈴薯。」

人民連三餐溫飽都有問題,只能靠著政府發配糧食,但這反而成為了馬杜洛操控選民的手段。

政府會提供窮人家一些食物和福利,但有反對黨說這些援助是要用選票來換的。

靠著食物收買選民剔除反對黨勢力,委內瑞拉的大選結果不僅讓反對黨的法康不承認,喊說要重選,美國副國務卿蘇利文也說 ,不會承認委內瑞拉總統大選結果,歐盟及其他拉丁美洲國家政府也嚴厲批評。先前已有超過百萬名委國人為了生活離鄉背井,接下來恐怕還會有另一波逃難潮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委內瑞拉#選舉#通貨膨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25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