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開箱挑戰 結果共7筆

  • 瑞莎引領15位體操小選手「開箱」 網:超美

    最近在全球掀起熱潮的「開箱挑戰」(Tetris Challenge),台灣最近也跟風上,各行各業都秀出自己的開箱照片。原籍烏克蘭的的女藝人瑞莎,歸化成中華民國國籍並取得我國國民身分。以前是體操選手出身的她,近年也積極投入國內體操教育,日前她也跟上這股「開箱挑戰」風潮,分享了小朋友的開箱照片,不少網友看了大呼「超美的!」
    2019/09/29 15:15
  • 機場檢疫開箱!護國神犬曝光 網暴動:想被處理

    全球最近掀起「真人版」開箱熱潮,這股風潮甚至燒到台灣公家機關及各行各業,紛紛曬出地表最強裝備照,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日前也加入挑戰,陸續在臉書曬出「機場檢疫開箱」和「港口檢疫開箱」,除了搬出各種裝備、旅客和檢疫人員以外,就連超萌「檢疫犬」也參與其中,被網友們直呼「史上最萌開箱!」
    2019/09/26 20:26
  • 空中巴士開箱來了!飛航神裝曝光 網敲桌:空姐咧?

    全球最近掀起「真人版」開箱熱潮,這股風潮甚至燒到台灣公家機關及各行各業,紛紛曬出地表最強裝備照,中華航空日前也加入開箱挑戰,昨(24日)在臉書貼出「飛航守護開箱大挑戰」,除了搬出各種裝備和機務人員外,甚至還有貨真價實的飛機。不過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們卻拍桌喊「空姐在哪裡?」、「沒有空姐躺在上面,0分!」
    2019/09/25 16:36
  • 去剪髮遇到老闆娘開箱挑戰 銷魂視角引遐想

    最近全球掀起一股「開箱挑戰」(Tetris Challenge)風潮,這股流行也吹進了台灣,不少單位或各行各業的民眾也跟風分享自己的「開箱」。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美髮師的開箱挑戰照片,但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完美呈現美髮師的曼妙身材,甚至還有「超邪惡視角」,讓網友們大呼「太厲害!」
    2019/09/25 10:44
  • 殯葬業開箱文!禮儀師裝備 網讚:第一名

    全球最近掀起的「Tetris Challenge」熱潮,就連台灣警察局、消防署及航空站也跟瘋,紛紛PO出「真人版」裝備開箱熱潮。除了公家單位進行開箱挑戰,現在連殯葬業者也推出「禮儀師」版本開箱文,令網友們驚呼「最狂開箱無誤」、「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
    2019/09/21 18:08
  • 真人開箱!潘孟安公開縣政裝備 小英開救難包

    真人開箱挑戰正夯,最近不少縣市首長,都加入這波風潮!拚縣政配備開箱,拍照上傳臉書,其中屏東縣潘孟安,一連拍了三張開箱照,還邀請其他市長一起開箱,總統蔡英文,也開箱他的緊急救難包。
    2019/09/20 11:48
  • 台版「警察真人開箱」挑戰! 右下亮點網笑翻:好逼真

    最近全球掀起一波「真人開箱」挑戰活動,許多警消人員、軍人等將所有值勤配件逐一羅列在地,再以空拍方式拍下照片,模樣有如迷你版模型。台中市警察局長粉絲專頁《TCPB局長室》今(16日)也跟上此風潮,PO照後引網友熱議。
    2019/09/1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