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警察真人開箱」挑戰! 右下亮點網笑翻:好逼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4:47
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
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

最近全球掀起一波「真人開箱」挑戰活動,許多警消人員、軍人等將所有值勤配件逐一羅列在地,再以空拍方式拍下照片,模樣有如迷你版模型。台中市警察局長粉絲專頁《TCPB局長室》今(16日)也跟上此風潮,PO照後引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

 
《TCPB局長室》臉書今日PO出照片,推出「台中守護交通安全組合」開箱,並透露,自國外捲起一陣警消開箱風後,也決定請來交大同仁開箱日常勤務裝備。「為了市民的用路安全,我們同仁平常都攜帶這些裝備在各個街頭守護著。」

只見照片中,有警車、警用機車、三角錐、警用背心、酒測攔檢牌等,右下角則有兩位員警「真人演出」。文中更問網友們「這樣攤開擺放,在這角度看來是不是讓人莫名的療癒呀?」,文末也加上「#tetrischallenge」專屬Tag,加入挑戰行列。

最近全球掀起一波「真人開箱」挑戰活動。圖/翻攝自RTL 新聞網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警察杯杯好可愛,躺好躺滿」、「那兩位警察杯杯做的好真哦」、「 我以為是玩具,原來是真人演出」、「還以為警察局出警察公仔套組販賣,可供收藏」、「之前看到國外的,就期待台灣也來拍1個」、「有女警版的嗎」、「地板不燙嗎」、「兩位波麗士大人辛苦了,是說還滿放得開的」、「感覺台灣的伙食不錯,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警消開箱#真人開箱挑戰#警消軍開箱#開箱#模型#台版#台中#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43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