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長生不老藥 結果共8筆

  • 鄭少秋73歲凍齡貌 「機場時尚照」氣場強

    港星鄭少秋今年已經73歲,但日前有網友捕捉到他現身機場,臉蛋雖然稍微有皺紋,但皮膚狀況非常好,被網友讚嘆根本是吃了長生不老藥。昨天邁入50歲的張庭,也自拍一段影片,和20年前相比,幾乎沒有變化。
    2020/06/21 12:38
  • 73歲「楚留香」0修圖近照曝光 網傻:吃長生不老藥

    縱橫演藝圈逾50年的港星鄭少秋當年主演《楚留香》紅遍兩岸三地,如今已高齡73歲,日前在機場被網友巧遇,照片曝光後,網驚呼,「吃了長生不老藥?」
    2020/06/21 11:34
  • 無意踩到肉團!他拿去鑑定 專家驚:4千萬長生不老藥

    大陸山東省1名張姓工人,上週四(14日)在上海打工,無意間在一旁的花圃踩到疑似「肉」的物體,然而他的同事都不以為意,張男將這坨「肉團」帶回家清洗並請專家鑑定,才發現這看似不起眼的「肉團」並非一般,而是價值9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千萬元)的肉靈芝!
    2019/03/18 09:52
  • 長生不老藥有解! 英實驗:換年輕血或可不老

    這世上真的有長生不老藥嗎?科學家發現,或許長生不老藥就藏在我們的人體內。英國遺傳學家實驗發現,注入年輕老鼠的血液,年長老鼠可以保持靈敏反應,也就是將來有可能透過血液回春的方式讓人類永保青春不老化。
    2018/09/13 22:07
  • 陸土豪打「續命針」求長生不老 一針283萬不手軟

    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長生不老,過往的歷史上,包括秦始皇曾派徐福去尋找長生不老藥、漢武帝派方士李少君煉製長生不老仙丹,就是希望自己能活得長久;即便已經過了2千多年,仍有許多人抱有這樣的夢想。日前在大陸有4名富豪,特別組團到烏克蘭打「續命針」,一劑要價近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83萬元),號稱能讓人年輕30歲。
    2018/05/23 22:57
  • 濟州海女有活力 70歲依舊下海捕魚

    南韓濟州島在古代被稱作瀛洲,當年徐福奉命尋找長生不老藥,就曾經前往濟州島,因此這裡自古就是長壽島。當地70歲的婆婆們都還在從事海女工作,完全不用氧氣就能在水裡捕撈漁獲,TVBS記者徐國衡以及俞璟瑤,帶您前往濟州島,一窺海女70歲還是一尾活龍的長壽秘密。
    2011/10/31 22:43
  • 豆腐起源地淮南 煉丹藥意外發明

    中華料理常吃到的豆腐?大家知道是那裡發明的嗎?其實是漢高祖劉邦的兒子,在安徽境內的淮南流域,為了提煉長生不老藥,沒想到誤把豆漿和石膏混在一起,就做出了潔白如玉的豆腐,流傳千年,成了中華美食之一,而安徽淮南,就成了中國豆腐之鄉,當地美味可口的豆腐料理多樣,當地人甚至可以用豆腐,當水餃皮製作料理。
    2011/03/10 22:23
  • 俄研發長生不老藥 人可活800歲

    俗話說「人生七十才開始」,不過這個說法,未來可能會有所修正,因為俄羅斯科學家聲稱,他們已經研發出「長生不老藥」,也就是一種可以修復細胞的「抗氧化劑」,據說可以讓人類活到800歲!另外英國也成功接生全球第一個「無菌寶寶」,這種寶寶,未來生病的機率,只有一般人的百分之一。
    2006/11/1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