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生不老藥有解! 英實驗:換年輕血或可不老


發佈時間:2018/09/1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23:27

這世上真的有長生不老藥嗎?科學家發現,或許長生不老藥就藏在我們的人體內。英國遺傳學家實驗發現,注入年輕老鼠的血液,年長老鼠可以保持靈敏反應,也就是將來有可能透過血液回春的方式讓人類永保青春不老化。

示意圖/TVBS

 
秦始皇花費一生時間追求長生不老,只是讓人常保青春的靈丹妙藥或許就藏在我們的身體裡。

美國新聞主播:「這聽起來好像是電影中才會發生的事,但年輕的血液可能就是逆轉年齡的關鍵。」

美劇《矽谷群瞎傳》裡,輸血減緩老化的劇情可不是劇作家的憑空想像。根據倫敦大學學院遺傳學家派特吉的最新研究,年輕人的血液可以讓人保持身體健康,直到壽終正寢。

 
倫敦大學學院遺傳學家派特吉:「現在我們清楚知道,我們可以輕易從實驗室的動物身上製造出基因病變,並大幅延長牠們的壽命。」

派特吉和她的團隊把年輕老鼠的血液注入年長老鼠體內,結果發現老老鼠衰老的症狀出現改善,而且能保持敏銳的認知能力。

網路新聞記者:「遺傳學家派特吉向媒體表示,我會說衰老,就是所有疾病的始祖。」

派特吉說,抗老化是長壽的不二法門,她的下一個研究就是要找出能幫助身體保持健康的血液成分,過去的研究顯示,血液裡的蛋白質或許是關鍵。

美國記者:「研究員進一步發現,年輕老鼠的血液中比年老老鼠體內有更多蛋白質,雖然這看似就是逆轉年齡的利器,但也存在風險。」

事實上在美國,早從2014年開始就已經出現換血回春的治療法。

美國民眾:「我認為基因工程和修飾是無法避免的,我們最好跟隨潮流。」

 
美國民眾:「跟比我年輕的人拿血液看起來很奇怪,不過如果這成為一個正常和安全的程序,我不覺得有任何問題。」

網路新聞記者:「既然有人已經開始以8000美元的價格販售2.5公升的青少年血漿,如果這真的能避免衰老,年輕血液可以說和黃金一樣珍貴。」

新鮮的血液幫人找回青春,只是想發這筆健康財,或許得趁年輕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血液#回春#年輕#壽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34

0.2057